美国留学生,带你看看她的留美生活…

最常吃的快餐还是麦当劳🍟🍟🍟

麦当劳的儿童套餐叫Happy meal …薯条特别可爱。

嗯,真是个非常友爱的老司机🙈🙈🙈

学校经常有学生自弹自唱,很喜欢这个妹子😜

学校的篮球比赛,学幼教的学生还要负责带娃😝😝😝

其实我们学校男篮不怎么样,我在明尼苏达,很多时候说起来大家都不知道,只能说——森林狼。

球不好看,只能看看娃了👻👻👻

个个都是活宝😂😂😂

我们话剧社的美女帅哥,一个演有忧郁症的妈妈,一个演自卑的儿子…表演很到位👍🏻👍🏻👍🏻

我在孔子学院工作,负责传播中国文化,那时快新年了,教他们唱中文歌——新年好🎉🎉🎉

过节的时候大家会一起包饺子,…

哈哈,很想念大家👒

我还学会了生煎的做法🙆🏻🙆🏻🙆🏻

于是,冬天来了……明州很无聊,冬天你只能呆在屋子里。

盼望着,盼望着,final终于过了…我们迎来了美好的寒假🙈🙈🙈

这是2014年,我刚去美国留学。

第一个假期,特别欢快的选择了奥兰多,因为这里是迪斯尼脑残粉的聚集地😝

此时的我在啃着鸡腿,看着攻略。

我们订的这个别墅特别划算,booking上订的。应该算民宿,圣诞节,这户人家正好去别的地方玩了吧……有四个房间,两个车库,我们6个人,每天平均20美金一个人。

(我只是大概回忆了一下,我的游记基本没有花费之类精准的数据报表,因为我觉得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要是天天算着钱可能就没这么开心了😐……)

哈哈,两年前的我……第一张必须是跟灰姑娘城堡的合影🙆🏻🙆🏻🙆🏻

这是我最爱的迪斯尼动画片,很喜欢那首主题歌👒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梦就是你心中的愿望
  When you're fast asleep
  当你熟睡时
  In dreams you will lose your heartaches
  在梦中你会忘却你的忧伤
  Whatever you wish for you keep
  不管你抱著什麼样的愿望
  Have faith in your dreams and someday
  对自已的梦要有信心
  Your rainbow will come smiling through
  微笑过後彩虹就会出现
  No matter how your heart is grieving
  无论你心里有多悲伤
  If you keep on believing
  只要你相信
  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你的梦想愿望就会成真

在很多不如意的时候,听到这首老歌都会感到力量。

坚持梦想,总会实现的💪🏻💪🏻💪🏻

我很喜欢这些可爱的东西,但是拍拍照就好了……老美的甜食真的很甜,我只能吃出糖的味道😂

小美人鱼的故事👒

炸鸡薯条,但是我想说服务生的衣服好有感觉💝

圣诞节的气氛在各个橱窗,她是唐老鸭的女朋友黛丝😜

很喜欢这张,仿佛能听到当时不停回荡的Jingle bells🔔🔔🔔

圣诞树特有的装饰,🎄🎄🎄

你是唐老鸭儿子吧😜

这个超想买,觉得很经典。

超级巨大的圣诞树,💝💝💝

真的是很美的城堡呢,👒

好美,好想买…

我跟我的室友,我们住了两年,一起赶作业,一起做饭,一起出去玩…真好。

毕业了,好久没见,有点想她😌

傍晚的时候,灯光下的迪斯尼小镇又是别样的圣诞节气氛🎄🎄🎄

水兵月,又是我小时候很喜欢的动画片,迷妹啊🙈🙈🙈

这应该是在EPCOT,未来世界这个园。里面的日本馆,真的有好多很卡哇伊的东西。

龙猫里的猫大巴,真好。

很喜欢宫崎骏的动画电影,温暖的电影教会我要做个温暖的人👒

哈哈,反正各种想买的,但是我什么都没买…不过留在相片里看看也不错🙆🏻🙆🏻🙆🏻

如果以后生女儿,一定会从小带她看迪斯尼的动画片,去迪斯尼乐园一定买这样的公主裙给她😁😁😁

因为这是我儿时的梦想🙈🙈🙈

Epcot这个标志性的大球⚽️⚽️⚽️

这个是在animal Kingdom 看秀,因为迪斯尼的园都很大,有很多秀,很多ride,要提前做好攻略,预约好……玩起来比较省心,然后我也是跟着蚂蜂窝这样的大神走的,热门的奥兰多攻略大家自己去看,特别谢谢大神们的分享🙆🏻🙆🏻🙆🏻

这是,小王子的面包树?

火烈鸟,…这是坐一辆游览车逛动物园,蛮有意思的。

长颈鹿先生,👻👻👻

夜晚的圣诞树,亮闪闪的…好喜欢💝

早,阳光明媚的一天。

美国的这些小东西总是给人带来好心情💝

嗯,又发现一颗巨大的圣诞树🎉🎉🎉

universal有两个园,一个ride比较多,一个侧重电影show比较多。

我超爱的小黄人,哈哈…看见这些就想拍照,因为我不会买😜

蝙蝠侠,我其实现在有点厌倦美国英雄主义的电影…😑

这个垂直的过山车很好玩,而且给你拍video……不过宝宝没买😝

阳西下,好美的天👒

其实因为我们玩了七八天吧,刚开始觉得什么都好刺激好玩,后来有点麻木😂

不过觉得真的很棒,你能感受到迪斯尼和环球两家大公司各自的特色👍🏻

两个公司每年都有相似的电影上映,比如今年迪斯尼的zootopia 动物乌托邦,环球的爱宠大机密……都是很棒的电影,贴近生活,传达正能量。

这样良好的竞争关系促进了电影业的发展。

看,企鹅🐧🐧🐧

我发现我写游记总是会联想到很多其他方面的东西😜

不过,也是我特色嘛🙈🙈🙈

出去玩,不只是你看见了什么,更重要的是你学到了什么。

看见这个照片又想来逼逼了,我上个月带我侄子上了嘉兴的乐高课…我觉得他通过动手自己做机械手,学动力的原理,这种教育方式真的很棒……可惜,乐高课好贵,年费上万🌚🌚🌚

不过,大公司都有自己的高品质。乐高,迪斯尼,环球,好的东西大家都愿意买单👍🏻

我很喜欢这张,我的手搭的好自然,牵自己男朋友一样😄😄😄

夜晚,凉风中路演的黑人女歌手。

虽然不漂亮,但是很自信。她的歌很有渲染力,这股热情让我觉得天没这么冷了。

很多人都驻足听她歌唱,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吧😊

哈哈,白雪公主的后妈,她的苹果你要来一个吗🍎

我觉得这样的创意很好,于是买了个米奇苹果😝😝😝

之后,我就回村了。

spirit,美国廉价航空,机票自己网上提前打印好,不然去机场打印20美元。行李托运也要钱,提前弄好比现场弄便宜。

以前觉得这家好坑,但是现在想想,其实人家也是让你养成个好习惯👒

我读书的村,白雪茫茫。

那时候特别想家,其实最想的还是家里的饭菜。总是跟室友乐道以前学校街边的小吃,美国什么都没有。

但是啊,就是因为这样,我练就了不错的厨艺。

哈哈,看起来还不错吧。

都是跟着app“下厨房”做的,或者微博上看见的好食谱,就去买食材做了。

其实做饭挺有意思的👒

我教书的地方,😜

这个老师肯定也是迪斯尼迷🙈🙈🙈

哈哈,好喜欢活泼的小朋友。

我记得这个女孩子有次拿着画笔要给我染发😂😂😂

然后,那个学期我有一节合唱课,我还是女高音呢😜

这是在我学姐的毕业典礼上演出,没想到我也毕业了🎓

很哈利波特的合唱服😜

排练的时候,指挥官是我的数学老师,真是个多才多艺的男纸…而且还单身🙈🙈🙈

于是,我就回国了……在飞机上看的电影——《Love,Rosie》

兜兜转转,最后发现真爱。

我想说,美国航空里还是delta达美最好。

会送眼罩,耳塞什么的,而且吃的还行…嗯,比日航差一点,当然最好就是日航ANA啦,但是机票总是会贵一点~

Delta是我们明州的品牌,哈哈,莫名的自豪感,我明明只去那读了两年书😜

我积累了两年的里程最后给我朋友换了张美国境内的航班,所以大家去国外读书的话认准一家航空公司坐,积里程,以后说不定能换免费机票哟~

嗯,耳机还是billboard美国公告牌……

我拍照好像不止是风景名胜之类的,我的相片记录了我的生活,这些大的小的美好的事物影响着我去做些有意义的事。

回国对留学生来说,这是件特开心的事。

这么多好吃的,港式茶餐厅啦,…

小巷子里老阿姨的凉面啦,

早起跑个步,来碗咸豆浆啦,

和闺密奢侈的英式下午茶啦,

好吃的烤鱼啦,

闺蜜做的蛋黄酥啦,

其实出去过你就会发现国内发展真的很快,真的比国外快很多。

各个方面,比如支付宝的普及,我刚回来都惊呆了我有朋友出门竟然只带手机这回事😂

但是呢,因为发展的太快,弄的很多人都会开始迷茫自己要做什么。包括我自己。但是碰到了很多过来人,交谈聊天后发现,其实,你只要做好你自己最擅长的就行了。你喜欢什么,尽全力去做,一定会有回报的👒

这个,是我擅长的。

我把自己的旅行经验总结在这个盒子里👒

淘宝店铺:陆发发的店 Helena Studio💝

【和陆发发一起去旅行•旅行盒】http://e22a.com/h.0lgKHi?cv=AALLvOpN&sm=eb0ae6

引用 陆发发Helena 的图片:

氛围还挺好 学唱新年好再包个饺子 完美

2016-09-23 15:50

很实在的记录,让外界真实的了解世界。

2016-09-23 15:5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23 15:50:02 的回复:

氛围还挺好 学唱新年好再包个饺子 完美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的呢,喜欢孔子学院文化传播的这种方式💪🏻💪🏻💪🏻

2016-09-23 16:02

引用 徐氏骨伤 发表于 2016-09-23 15:57:43 的回复:

很实在的记录,让外界真实的了解世界。

回复徐氏骨伤:哈哈,对的呢……以前都发在朋友圈,都搬过来了😉

2016-09-23 16:0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23 16:12

引用 irene洁 发表于 2016-09-23 16:12:15 的回复:

回复irene洁:注意!不懂就问,不知道就笑,大家都很nice😜

2016-09-23 16:28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9-26 10:56

引用 哇哇小王子 发表于 2016-09-26 10:56:59 的回复:

回复哇哇小王子:哈哈,你说迪斯尼吗……希望你也能亲自去感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