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浪打浪

树籽 (昆明) LV.10
2016-09-23 10:35 99/7

昆明澄江禄充,大概一个半小时。周末就走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玩好晒好拍好吃好,一切就会很棒。散心嘛,该吃该玩的只要想一样都不要放过,哪怕登船登到腿抽筋,吃到吐,玩到趴,尽兴了才好。
关于澄江,就是一个神秘的存在,每年都有无故遇难的人,下水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还有,你要是百度一下有可能会被澄江的恐怖故事吓死,什么湖中站立的尸蜡什么吃人的大鱼的哈哈哈哈!澄江嘛,你可以住一个豪华酒店度周末,也可以找农家乐包吃包住一条龙,随便哪种,玩的都是人和心情。人对了,怎么都行都开心。

澄江的水质是很好的,自己看吧,通透得很!夏天去水也很凉,小石子踩上去脆脆的!

瞧这一大家子,每周末几乎都有聚会,短途旅行也是经常在计划,周末时间很短暂,你可以选择睡一天飘过去,也可以到处去逛吃逛吃,我是后者。

第二天起得很早,吃完早点又开始各种逛和玩。澄江要吃什么呢,反正我告诉你晚上的夜市里烧烤是一定要吃的,各种小渣精喜欢就买,果汁也可以,正餐就是必须吃铜锅鱼和洋芋饭了,个中滋味自己体会!还有,出门一趟如果能够拍一些美美的照片,那也是再好不过了!

有时间还得去浪打浪。

引用 树籽 的图片:

楼主好漂亮呀。怎么照都很好看

2016-09-24 10:5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4 11:12

好的!我一定加!

2016-09-25 16:55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24 10:57:24 的回复:

楼主好漂亮呀。怎么照都很好看

回复阿道叔叔:跪谢夸奖!

2016-09-25 16:55

引用 snowzhang 发表于 2016-09-24 11:12:04 的回复:

回复snowzhang:好的好的!有时间一定加

2016-09-25 16: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0:57

引用 平镜海岸 发表于 2016-09-26 10:57: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