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行—甘南 扎尕那

球泥煤 (成都) LV.3
2016-09-23 10:55 172/6

这次的扎尕那之行纯为意外,本来是想和小伙伴相约到莫斯卡玩土拨鼠的,无奈发现路况不好,商量之下决定参加当地的驴友群到甘南藏族自治州—扎尕那

长路漫漫

15号早上五点就和四个小伙伴集合坐上事先预约好的滴滴专车到达大巴上车点,简单的吃了些早点,七点半左右我们出发啦

正值中秋小长假,路过羌寨时大巴还被安排进了景区“参观羌寨风情”,一定要半小时之后才可以再出发,和小伙伴下车透透气也蛮好。

上车继续出发!

经过了松潘若尔盖,到达扎尕那已经是晚上将近10点,入住了当地藏家乐~我们和几个驴友相约撸串~藏家乐有一只害羞安静的熊猫🐼眼小狗

坐了一天的车好累~PS长途汽车一定要带颈枕!!!现在的藏家乐床上还有电热毯,简直惊喜,床上暖呼呼的

扎尕那。我们来啦

清晨的扎尕那早晨大概10度上下,吃过早餐之后,在村子周边逛逛

这里的一切都感觉平静又朴实

回客栈装好干粮,步行到达景区入口,门票10元。开始爬山!

老虎嘴看见云雾中的仙境

一线天(好像很多地方都起这个名字

还没被怎么开发,路况真的不怎么样……还好天气不错,空气新鲜,心情棒棒哒👍

半路补充点体能,吃个饼干喝点水~摆拍一番

早上八点半开始爬山,一路拍照休息,到达仙女滩已经是下午四五点钟了,这么大一片草原,牦牛就在旁边悠闲吃草,藏族小朋友趴在地上发呆,风缓缓吹来~时间也跟着慢了下来

脱掉冲锋衣,我们这就拍起来!

名族风style,卖鸡蛋大娘style

假期结尾美图洗眼

总结一下,扎尕那小孩子们还是会好奇的盯着看,会害羞的说阿姨这是我们家的名片,现在已经在修到仙女滩的路了,如果是喜欢摄影,对其他没多大要求的话,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连续坐车13个小时多过来,还是要有心理准备的~沿途路上很多川菜馆,路上有很多老乡摆着自己家的水果来卖,有机会的话试试那边的溏心苹果

引用 球泥煤 的图片:

哈哈 真是张着一副熊猫眼,黑色的眼圈,不过这样看起来更萌

2016-09-23 16: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3 16:12

引用 德意 发表于 2016-09-23 16:12:16 的回复:

回复德意:第一次写游记,没怎么准备国庆假期会写一个超详细的

2016-09-23 16:24

引用 要的不多 发表于 2016-09-23 16:11:42 的回复:

哈哈 真是张着一副熊猫眼,黑色的眼圈,不过这样看起来更萌

回复要的不多:超萌的,我拍了它好多图,但是它不怎么鸟我,心中只有藏家阿妈

2016-09-23 17:1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6 14:55

引用 穿枝拂叶的行人 发表于 2016-09-26 14:55: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