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之一【丽江】《持续更新》

D3大理洱海
D4
D5
准备了7天的时间丽江,29号还要丽江拉萨丽江拉萨,是我这几年国内最想去的地方,请了5天年假➕十一假期。凑上周末,齐活。两个女生。
9月22日晚上石家庄丽江。几百块的机票,挺好。
到了古镇已经23号凌晨。

这是我们两个女生住的小房间,美团抢的,99元😂省钱就开心。
工作的时候很忙,没有做攻略,想着跟客栈的人拼一拼,随便玩,走到哪,算哪。来丽江的都很慵懒,有的直接在客栈睡一个星期就回家了。上午好安静,哪都没有人,突然闲下来有点慌张~哈哈~白天逛古镇要收80元维护费,客栈小哥推荐晚上去。
今天没下雨,说拉市海可能会有彩虹,于是定了去拉市海的车。。。

客栈定拉市海,280一人,骑骑马,划划船,天气很好,就是慢生活

到地方吃了来丽江第一顿饭,纳西土鸡火锅,说实话,烤土豆更好吃些包含在280里面

拉市海湿地这边有卖桃子的,墙裂推荐买点吃,甜的想爆粗口。
都说丽江是一个艳遇的地方,跟我同行的女性朋友,华丽丽的在拉市海开始艳遇后面大多成了我一个人睡,一个人玩,变成一个人的旅行下次不再找这样不靠谱的玩伴了。

晚上回来丽江一个朋友带我们在巷子里吃的饭,味道不错,因为我是路痴,所以在哪里叫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不能给我差评😑

吃完饭,来到一家叫江湖的酒吧,听听歌,喝喝酒,玩玩游戏,我没做攻略,不知道哪间好,这里的歌手不错。

第一天费用:住店99➕拉市海280=379
回来晚上吃饭什么的是朋友请客😂
我已经住换了个大床,就是上面那几张图,房费搞活动99 哈哈

第二天:玉龙雪山

还是从客栈定的,560一人【包含各种门票,防寒服,氧气罐】,其实跟团很烦躁,虽然商务车。我没有跟团的习惯,但是我又找不到好办法去那里,所以。。。
其实我对雪山没太大兴趣,只是情怀作怪,因为后几天去拉萨,想先试下高海拔,结果,我直接瘫软。。。
雪山下雨有雾的话拍照片会很难看。。其实我不建议来,因为人多,大部分时间在排队,如果有高反,好容易到,没五分钟滚下来了。也没到山顶。。。

这是能拿的动手机的两张照片,然后开始头晕,想卧倒,走不动路,脸色苍白。。。哎。。。开始担心后面拉萨行。

晚上回来,跟我朋友艳遇的那个男士邀请我们去他朋友客栈吃饭,自己做的。喝喝酒聊聊天。喝差不多了,我朋友消失掉,我不想住那里,自己回了客栈 哈哈
我住的地方就在古镇,自己溜达了溜达,买了套碟,听了听打鼓,买了一个铃铛🔔

丽江真的打鼓的都是美女

很喜欢很喜欢铃铛

第二天费用:住店79➕雪山560=649

楼主这是还在路上的意思?

2016-09-24 11:0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4 11:12

美团订的是什么客栈啊,我10月中去,看着不错

2016-09-24 14:29

楼主还在路上

2016-09-26 09:0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