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次出国游——泰国

CHEN (宁波) LV.2
2016-09-23 13:09 182/5

以下是我记流水账一通……

8.31去曼谷,到了就当地时间晚上12点了,办完落地签1点多,睡机场😪
9.1去芭提雅,中午逛了芭提雅的big c,下午补觉,晚上去了芭提雅海滩
9.2去格兰岛
9.3去曼谷,去了乍都乍周末市场,暹罗广场
9.4去了辉煌,马杀鸡,唐人街
9.5酒店呆了一天
9.6买买买
9.7回家
ps(5.6号两天我们时间浪费了,几乎都在拖行李箱走,和买买买,真的超累,出去玩,不要做代购啊)

机票我是提前三个月就冲动购买的,但行程前一个星期我还在纠结去不去,所以最后落地签了……
还在犹豫的朋友们,我告诉你们值得去😁

我们是香港转机的,大致时间我觉得还行,主要便宜,上海曼谷往返1314,而且香港航空不是廉价航空,有20kg的行李额,飞机餐什么的都是棒棒的,空姐有几个简直美赞了

曼谷时,快当地时间12点了,鉴于我们还要办那落地签什么的,我们就没定当晚的住宿,睡机场~

落地签的模版,有需要的宝宝可以看看,不过好像从下个月起落地签价格翻倍,所以还是在国内办好再去吧~

睡机场对我来说真挺辛苦的,因为我睡不着,没安全感,我朋友就睡这凳子上,依然睡熟了,羡慕……

早上7点我们就坐大巴去芭提雅了,路途大概两个小时,挺快的

我们两个女生,而且都不喜欢看人妖什么的,所以就在人妖秀门口拍了照就走了,人造还真挺漂亮,但我有点害怕

芭提雅海滩边,晚上逛逛也好舒服的,女生不推荐去红灯区,真的是鸡鸭鹅一条街……

白天的芭提雅海滩,水没有非常清澈,但也挺美的

出发去格兰岛啦,快艇400🐷一个人往返,还是很便宜哒,我们还碰到两个带着泰妹的外国人

晕船的人可以带个鼻通,泰国几乎所有便利店都有卖,推荐

格兰岛的沙子很细很白,水也很清澈,弥补了我没去普吉岛的遗憾😁

眼睛看到的比照片美~

3号去了曼谷,堵车如图

以上六图都是乍都乍周末市场,很热很晒,但是市场上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小摊的米粉超好吃,配上大象牌啤酒🍺

唐人街~

旅途中去的唯一一个酒吧,有点难找,cloud47,消费不高,是露天酒吧,在47楼,夜景超美~

我非常喜欢逛超市……

我也不知道发些什么,希望看了对你们有所帮助,我问题可以问我噢~

2016-09-23 22:4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4 12:25

引用 半只甲壳虫 发表于 2016-09-24 12:25:35 的回复:

回复半只甲壳虫:有什么问题问我吧,我一下子不知道介绍些啥😄

2016-09-24 20:5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6 16:55

引用 dorothyhom 发表于 2016-09-26 16:55: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