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环球影视城浪的一天

2016-09-23 13:29 417/5
  • 出发时间/2016-09-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因为印象中USJ是九点半开门的,所以就规划了九点半到达USJ。先到达西九条,然后换成去樱岛的车

果然在九点半多的时候到了目的地,下地铁后稍微走些小路就到了大门口。15周年的门口非常醒目

此前已经通过淘宝买了门票和七项快速票,但是快速票没能买到飞天翼龙的,所以打算玩这个项目的请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啊

本来进门后直奔侏罗纪公园,疾走了一段走到后,找到飞天翼龙,被工作人员告之要等候七个半小时,我反复跟工作人员问,一直以为自己理解错了。。。此时才10点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门口的提示牌也450min,总算让我相信了。。。所以重新计划怎么玩,刚巧海贼的水活动上演了

演员们很尽责,表演完毕退场也仍然是扮演角色中,这个老G的扮演者退场回去,仍然用老G的走路姿势走路

为了错峰,果断在侏罗纪公园的一个海贼王餐厅开吃了

还有萨博和艾斯的coser来买餐

打算去买海贼王晚上的演出,所以再次绕出来到门口去买票,沿途围观了“妖怪体操”这个项目,挺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互动。之后海贼王的演出买的太晚了,只剩下非常旁边的位置了。票价2980日元。

接下来开始发挥快速票的优势了,先是去了蜘蛛侠,之后体验了魔鬼终结者,里面有影片和真人结合的演出,还行。

原先票上写着是下午可以进入哈利波特园区的,但我们去的时候因为人流量不大(上午路过真的很多人在排队进入园区)。

穿过重重人群,先进去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都是快速票~妥妥滴(内部有要先存包,再参加项目)

园区的一角有穿着校服的人演出,唱歌~斯兰特林的妹子长得不错。

继续在非就餐时间去吃饭,三个扫帚,虽然外面也有卖黄油啤酒的小摊,但还是在餐厅里面点了。黄油啤酒的杯子可以自己选择,价格也会有不同。我点了塑料杯的,就餐的时候还有服务员给我有哈利波特logo的袋子,让我可以喝完装杯子。

这个角度是在三个扫帚餐厅里面的位置拍的,角度好棒,之后再进去霍格沃兹,步行参观

参观完去坐鹰马的飞行

依依不舍离开哈利波特园区,去坐好莱坞美梦的逆转。快速票因为有好莱坞美梦,所以正面的先体验了,现在因为时间限定了,傍晚才能来逆转。去玩USJ之后看了一期老的SMAPXSMAP(SMAP要解散还是好心疼),是13年的,就是五子一起来USJ,这个逆转大神们就坐了两回。节目还有蜘蛛侠和侏罗纪乘船游,想跟了解项目可以去看,而且时隔三年没有大的变化。

侏罗纪乘船游怕太湿的朋友可以提前准备好雨衣,的确会湿湿的

小结

总结下一天体验的项目:
1.浴火赤子情:★★,一个讲述当年如何拍摄火的,还能近距离感受到震动和热度的项目
2.好莱坞美梦:★★★,乘坐的过山车是有音乐的,自行选择五首歌曲。可以一边过山车一边感受音乐
3.好莱坞美梦 逆转:★★★★★,和好莱坞美梦一样的地方,但是是倒着坐的。比起正着坐的,倒着坐更来劲。很赞
4.怪物体操:★★,一个很适合小朋友参与的项目。人物都是来自于《怪物手表》,一个工作人员会跟虚拟的怪物们互动,最后一起来做体操
5.飞天翼龙:★★★★★,一个没能体验到的项目,只有眼睁睁的看着上面玩的人,挺惊险的。一大早就要排队七个半小时的项目怎么能不给力呢
6.侏罗纪公园乘船游:★★★★,介意湿的朋友们提前准备好雨衣,一开始就慢慢的乘坐游船围观恐龙们,最后会慢慢进入紧张的感觉,有个弧度略大的冲水的过程
7.蜘蛛侠:★★★★,坐在机器上感受速度和蜘蛛侠互动的项目
8.魔鬼终结者:★★★,结合终结者的剧情,真人和银幕交替结合的演出
9.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这个毋容置疑的好,也无需多说
10.哈利波特鹰马飞行:★★★★,过山车
11.霍格沃兹城堡参观:★★★★,给喜欢哈利的朋友们慢慢围观霍格沃兹城堡的一次机会
12.海贼王舞台剧:★★★★★,虽然看过海贼王,但是有碍于语言方面,还是有不少不太能懂得地方。演员们的还原度很高,其中演罗宾真是个大美女啊,可惜不能拍照。。。
      然后关于排队,实在建议购买快速券,通常的项目都要排上一两个小时,飞天翼龙差不多五点不到就停止排队了,所以我们连想排队都没排上(本来想傍晚的样子去排队看看),排队时间一直维持在七小时左右。所以真的只有一天待在环球影视城的话还是买几项自己感兴趣的快速票来节省时间吧

引用 kkkazuya 的图片:

用生命在cos啊。。

2016-09-24 11:1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4 12:25

引用 marie_chan 发表于 2016-09-24 12:25:36 的回复:

回复marie_chan:想要明白什么?

2016-09-25 13:2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6 18:57

引用 cinta 发表于 2016-09-26 18:57: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