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杨梅坑 西冲 自助游之旅16.6.21~16.6.22

奕夏 LV.8
2016-09-23 13:43 968/17

终于等到手机也可以写游记啦    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深圳的"三亚"之旅

出行方式:公交车

深圳罗湖体育馆乘坐E11-M274路  或者E26路-M274 到达杨梅坑

酒店

建议:你们一定要提前在网上订好房再去哟~很容易没房的~特别是周末节假日

这次住的地方是提前半个月在携程 看好的了~不过我选择的是直接去到再订票(因为我去的时候不是周末  所以很少人呢!)

我本来住的是标准海景房  由于老板说那间客人还没退房  就给我升级到豪华海景房了~价格还是标准房的380

进到房间简直惊呆了…(可能也是因为太久没看到大海了)简直美到不要不要的…

早晨的海水很清透   下午涨潮就会变得很浑浊~

老板人很好  老板说下次来我这里  你打电话给我  我叫人去接你  不用那么晒的天自己走上来~(公交站离小酒店有点距离)后来离开的时候也是老板的朋友送我去公交站坐车的!

吃海鲜

由于2个小时的坐车有点累~进到房间就睡了一觉  到一点多才起来找吃的   老板介绍个海鲜店  然后他朋友就载我过去了…点了2个菜  吃了一百三十多

吃完饭 睡了一觉  到4点多 太阳不那么晒的时候  就准备出发去鹿嘴山庄那里看海…单车不用去别处租   酒店有免费提供(别的地方租车  好像要10块以上一天)

环海骑单车  吹着海风  真是太有feel~

停下来拍会照  顺便叫路人拍的背景照

鹿嘴山庄 免费进入  里面有一海滩  很小  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游泳的地方 (停单车费3块)

抓拍到一个摄影师在帮新娘拍照~摄影师真辛苦…

一直骑单车骑到尽头  就可以看到这样的风景了~

悬崖上很多新人在拍婚纱照~

建议:骑单车去鹿嘴山庄   不要那么晚回  (因为一路上没路灯)最好在7点就开始回酒店了~

从杨梅坑坐公交车到南澳街道办  换乘M232去西冲  由于M232半个小时一班车 很难等(站牌上写是15分钟 其实是骗人的) 有面包车司机在公交站拉客  说一个人10块  那时我旁边刚好有3个女孩子  其中一个女孩也是自己  还有2个女孩是结伴   她们都不敢搭理司机  怕黑车  但是我还是不怕…就问她们  你们要不要坐  要坐的话 我们一起~后来说的挺久的  就坐了一人10块

西冲确实很偏啊~一路上也没看到有公交车的  也很少私家车  做的有点害怕…司机看到我们4个妹子有点害怕 就一直说西冲这个地方 介绍好玩的给我们

出发 去西冲啦~

西冲有4个沙滩收费点   我们去的是1号沙滩  门票13块   存柜20块  一瓶可乐8块

没错 你没看错… 这是深圳 不是三亚!跟大小梅沙简直没得比!

这是面包车司机给的名片  说等下你们要回公交站坐车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我  你们一定要留起来啊…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  沙滩离公交站有点远…而且很难等!

我们包船过对面情人岛 100块来回

情人岛没开发  但是由于游人较多  垃圾有点成堆   很多小小的鱼可以抓   贝壳就真的没看有~

就是那2个结伴的美女  和我玩了一个下午~然后一起回深圳市内  美女帮我拍的背影照

☺第一次自助游2天  很顺利~

每次看到别人去杨梅坑就觉得国内居然还有这么美的海呢  希望能不被人破坏

2016-09-23 15:47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9-23 15:47:11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我也这么觉得…

2016-09-23 16:4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3 21:26

引用 jiumei 发表于 2016-09-23 21:26:25 的回复:

回复jiumei:更新完了哟☺有什么问题 可以问我哟

2016-09-23 22:14

每次去深圳都没去南奥,梅坑,西冲,没想到会这么美!

2016-09-24 01:00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24 01:00:32 的回复:

回复D/C:杨梅坑 和西冲  属于很偏僻的  从市内坐车到那里要2个多小时~所以很多人也不知道深圳有这么美的地方…所有的照片都是我自己用魅蓝note2拍的  全部都是手机原图~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016-09-24 01:53

引用 奕夏 发表于 2016-09-24 01:53:23 的回复:

回复奕夏:其实我是深圳土生,但离开很久了,很怀念!希望有机会去去这么美的地方,谢谢你的分享

2016-09-24 02:14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24 02:14:54 的回复:

回复D/C:嗯 你有机会一定要回去看看呢!

2016-09-24 04: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6 13:58

引用 錒潼木 发表于 2016-09-26 13:58:25 的回复:

回复錒潼木:那就实际行动 来出发 用费不贵…☺

2016-09-27 00:44

楼主能给下酒店的网上订票连接吗

2016-09-28 10:32

引用 亲 儿*. 发表于 2016-09-28 10:32:05 的回复:

回复亲 儿*.:我不是在网上订的票哦,所有没链接    是去到再订   不过节假日要提前订   你可以加店主的微信  直接订房  也一样优惠的!

2016-09-28 18:11

引用 奕夏 发表于 2016-09-28 18:11:45 的回复:

回复奕夏:好的 谢谢 本来打算10.1出发的上网查查房价都太高了。只能到月中再去

2016-09-29 09:47

引用 亲 儿*. 发表于 2016-09-29 09:47:00 的回复:

回复亲 儿*.:节假日还是不要去了吧  塞车 人多  平常时间去  然后我建议住海景房  要是天气好的话 真的是美呆了…(尽量选天气晴朗的时候)

2016-09-29 17:15

引用 奕夏 发表于 2016-09-29 17:15:53 的回复:

回复奕夏:10月17再出发 .我查了下那海景房445想问问我四个人住一间可以的吗,要不要加收费的

2016-10-03 09:48

引用 亲 儿*. 发表于 2016-10-03 09:48:09 的回复:

回复亲 儿*.:不可以4个人住一间  最多2个大人加一个小孩  要提前问老板可不可以加费住4个人  我那里有老板的微信 你可以咨询  携程网老板没怎么在线我记得~

2016-10-03 18:40

引用 奕夏 发表于 2016-10-03 18:40:06 的回复:

回复奕夏:那我加V信问下。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