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厦门

heartbox (萍乡) LV.15
2016-09-23 13:46 162/5

引子

最近有个厦大的老男人因为场毕业演讲致词在网络火了一把,每一年的这个时节,厦大都会有一个老男人或者资深美女,作为导师代表发言。
看到这段几分钟的幽默视频忍不住想把它分享在这里,并写几句属于自己旅途的厦门、厦大,
最近真的越来越懒,也越来越没时间分享。但是确是挺喜欢每一次旅途中行走的过程。

不要随便叫陌生男人老公

“不要随便叫陌生男人老公”不要随便叫一个陌生男人“老公”,无论他多么有名,多么有钱!
这些文字确实符合时代性,幽默的文字也让人愿意听下去……

你会发现:你校园带不走,食堂带不走,图书馆带不走,
实验室带不走,老师带不走,小师妹你带不走——哦,这个好像可以带走
无论是小师妹,还是小鲜肉,好像都不算厦门大学的固定资产,
唯一的麻烦就是,你可能需要等一两年才能把她(他)带走。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当一个自由行的学生习惯做功课才出门到了一定程度,
极可能演变成我这种,一般的出行,越来越不喜欢做功课,
越来越不想做功课,越来越淡定、笃定、也越来越相信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出行关键词

day1_抵达厦门

day2_下雨 普陀寺 厦大 英雄岛 金门县政府旧址 芙蓉隧道

day3_鼓浪屿

在飞机上的端午。

day2_普陀寺 厦大 英雄岛 金门县政府旧址 芙蓉隧道

南普陀,寺内的风水极好

厦大最文艺的地儿要数芙蓉隧道的几公里涂鸦吧,的确排得上全国之最了。

大嶝金门县政府旧址

门口的菩提树,460年

day3_鼓浪屿 晚上返程

去了
才知道
这个叫鹭岛的地方原来好小,其辖区内的"鼓浪屿"在能看清的地图上其实也就是块"礁石",否则为什么叫屿呢…
早就"听说里"的文艺味儿需要时间慢慢慢慢地感受,
可惜
我来到鼓浪屿之后一口气大半天徒步了9.88公里,这一天便再也没力气没心情欣赏那份文艺了…
去厦大的时候刚好又遇上多变的端午天气,时而下雨,时而天晴,又时而两滴雨,时而一阵雨,玩的心境也随雨水停停走走…
可能

岛上小吃也有不少价格实惠!

传说中的土笋冻~

徒步9.88公里,一天内走了大半个岛,我也是醉了~

鼓浪屿岛上的特色建筑

为找这个领事馆旧址绕了整个岛一圈,结果回到了起点,最搞笑的是现在是个宾馆,我们能看的就是这几个字。

厦门的风景还是极好的!

岛上的这片沙滩人最多,也最是惬意无限。

厦门有标志性的大桥

未完,有时间来更新...

2016-09-23 13:4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3 14:46

引用 goodluckin 发表于 2016-09-23 14:46:06 的回复:

回复goodluckin:谢谢鼓励,再接再厉

2016-09-26 12:2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6 14:55

引用 niemalsaufhoeren 发表于 2016-09-26 14:55:37 的回复:

回复niemalsaufhoeren:我有故事,你有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