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北坡3日游攻略

与菲翔 LV.2
2016-09-23 14:11 189/3

乘车路线

我们从长春出发,在长春站坐城际列车到敦化(1小时),出站后过马路沿大路向前走,步行15分钟左右,在十字路口右上角(在外地找不到北)就能看到客运站,乘坐去二道白河的客运车(2.5小时),在终点站下车,下了车就在镇子上,吃住行都方便。回时如果也坐大巴,需要坐1路车到客运站,下午有2点和2点半两趟车回敦化。城际列车票价80,汽车40。

行程安排

我们的行程时间比较宽松,第一天早晨从长春出发,下午两点半到达二道白河,在宾馆稍作休息后四点到达美人松园,玩到六点半,七点去吃饭,八点多吃完饭去了超市。第二天早晨七点半包车(120往返)出发去长白山北坡,网上订票的话要提前保存二维码,山下信号不稳。当天由于天气不好,所以先游玩了其他景点,十二点半才上了天池。景区内环保车16:30末班车,要注意安排时间。下山前记得提前联系你的司机。第三天早晨起来就去买了回程的汽车票,旺季时票会买不到。买票回来在镇子上随便转转,吃过午饭就回家喽!

值得玩

美人松园  在镇子上  必玩  美
长白山小景点:瀑布(温泉鸡蛋 必吃)绿渊潭  地下森林
天池大部分人会先去北坡,本篇攻略也适合北坡,但是有条件的话建议直接去西坡,观景角度更好,看到天池的几率更大。

值得吃

强烈推荐一家石锅饭,在白河大街东沃酒店对面拐角处,名字忘了,好吃正宗。这家旁边的旁边是大锅炖,鱼锅不错,但是从点餐到吃到饭需要40分钟左右。在东沃酒店一层有一个大超市,门在石锅饭对面,门很小看起来像菜市场,里边有俄罗斯零食,可以买些上山中午吃,蓝莓汁可以尝尝。

补充小贴士

我们住在田园宾馆,感觉不错,可以联系包车,在白河大街上,下客运车后步行5分钟就到了,对面是个小公园,这家附近都是宾馆,都能提前在网上定,淡季100+,旺季200+。东沃酒店再往前走有一个航空母舰样子的酒店,淡季300左右,旺季600+。
9月中旬上天池穿薄羽绒衣正好,其他景点穿短袖加外套就好。
提前备好雨衣
自拍杆不要忘
上山不累,都有车,进入景点就坐环保车(每人85),先到达换乘中心,再坐去各个景点的车。上天池需要再坐倒站车(每人80)。整天步行只要一万步。
天池比较任性,建议停留一小时左右,能多看到几次。天气好就上午去,阴天下雨就中午再去。
大概就是这些,还想问什么留言就好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4 11: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6 21:58

引用 水波 发表于 2016-09-26 21:58: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