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吃货的釜山游

• 出发时间/2016-07-08

釜山四日游
准备:
带明信片,面膜(少),帽子(风大)

这次旅游主要是陪闺蜜,由于她假期不是很多,我们便打算选择比较近的地方。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游韩国了,上一次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144552.html,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一下,主要是在首尔游览。这次选择釜山,一是因为机票比较便宜,二是一直打算去一趟这个海滨城市。
机票是购买的南京釜山经停烟台,一共是2000多/人。
酒店是booking上预定的Uniqstay Hostel and Suite,1500 三晚,交通很便利就在地铁西面站,这个站换乘地铁都十分方便,附近就有一个很大的乐天免税店,而且店主也是太阳的后裔的迷妹,好多柳大尉的海报~
酒店边有恐龙蛋巧克力,就是超人回来了里辉才爸爸有带双胞胎去吃,可惜每天都吃得很饱,没有机会尝一下

终于出发啦~

机场里也有仲基oppa呢,感觉在欢迎我~

1 抵达釜山-spa land

7.8 我们的航班是13:00-18:05,到达了机场后,需要乘坐金海轻轨坐到沙上站,换2号线到西面,先去酒店checkin。这里有个小tip,因为便利店可能交通卡会卖光,如果打算直接在机器上购买交通卡,需要提前把钱破开,5万元的是不收的~
然后我和闺蜜收拾修整了一下就打算去汗蒸spa land,地铁坐到centum city站,可以吃绵绵冰(但是晚上可能没有)。他家成人每人15000韩币,由于我们是晚上八点之后,还有优惠价。流程就是: 换鞋-领衣服-洗澡-泡汤-去休息大厅-一边坐在按摩椅上按摩(一次2000韩币 15分钟)一边敷面膜-吃茶蛋和葡萄柚啤酒(那天刚好卖光了,没有喝到有点遗憾)- 之后去露天泡脚(一定要先去露天池,因为关闭的比较早)- 蒸汽房-休息大厅休息-再回去洗澡。

2 甘川文化村-扎嘎其市场-BIFF广场

7.9  早餐松增三代猪肉汤饭(西面站1号出口),就在酒店的附近很好找。吃完就前往甘川文化村Gamcheon Culture Village,具体路线是:地铁土城洞站6号出口出来一直走第一个路口右转一直走有个公交站,坐1-1或者2-2就能到甘川文化村。在村子的入口处可以买到各种语言版本的地图,都盖好章的话可以换两张明信片。

猪肉汤饭,量很足~

为了和这个最出名的小王子合照排了好长的队。。。看到很多韩国人都自带三脚架,感觉是个好办法,不用找路人帮忙也能拍合照~

最好的拍照点~

作为running man的迷妹,专门找到了这个地方留影一张~

接下来去BIFF广场[扎嘎其站5号出口]可以吃瓜子糖饼,油豆腐锅,辣炒年糕~
附近就是扎嘎其市场,可以自选海鲜,然后现场做,我们吃了烤鲍鱼和烤鳗鱼拌饭,配上覆盆子烧酒(在channel少时里看八姐姐喜欢喝这个)就尝试了一下,还是有些度数的,不要贪杯哦~
吃饱喝足就去逛了附近的书店街和国际市场美食街,running man釜山假期那一期有在这里做任务~
附近还有龙头山公园,有精力可以逛一下~
我是选择去南浦洞逛gentle monster,买了墨镜😎,路上可以吃水果冰mango monster
晚餐猪蹄,有一条猪蹄胡同,元祖汉阳猪蹄,有一点淡淡的芥末味,和国内吃的猪蹄很不一样,可以尝试一下~本来原计划晚餐是打算吃巨人炸鸡,但我们去的时候巨人炸鸡已经卖光了,意外的很火爆呀。

3 五六岛-海云台-免税店

7.10
今儿的早餐是釜山双胞胎猪肉汤饭(大渊站3号出口),嘿嘿,每天一大早都是猪肉汤饭~
吃饱饱就去了五六岛[大渊站1号口直走到巴士站,坐27号巴士(共14站)]

接下来就去吃三胞胎鱼丸(海云台站5号出口),然后可以逛一下海云台Haeundae海水浴场,来自星星的你里千颂伊吃的酱蟹也有个分店在附近,于是就去尝了一下。吃完还可以去逛一下迎月路Dalmachi[在海云台海水浴场乘坐市内巴士(100、139、140、141、142、239、302路)5分钟后在美浦下车]。
接下来还可以去:
新世界百货(20点关门)[乘坐釜山地铁2号线到Centum City站(地图)下车,10号出口出来即是],看看mcm,新世界免税店釜山店附近有小朋友都很喜欢的“侏罗纪公园”、可以一洗旅程疲劳的“SPA LAND”、惟妙惟肖的小人国乐园“DIORAMA WORLD”、举办釜山国际电影节的“BIFF HILL”大礼堂,六层有蜡像,电影殿堂也在附近
APEC世峰楼[冬柏站,搭302/307在grand hotel对面下车]可以看到广安大桥Gwangan Bridge(看夜景)

这个蟹酱是生蟹,不能吃生的的朋友需要注意下,我平时也不太吃生的,但是这个意外的没有任何异味,肉质也很可口,酱的味道非常棒,值得尝试一下~

今儿的行程结束的比较早,于是我去逛了酒店附近的乐天免税店,补了下免税店缺货的商品,还买了个MCM的包,还是很划算的~

4 ✈️回家

7.11 回程的飞机是14:05-起飞,由于还要去机场取货,便争取11点到机场[地铁到沙上,转金海轻轨]。午餐是在机场随便吃了一些,顺便把身上的韩元都用光了。飞机很准时,感觉在釜山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周末~强推!釜山真是一个适合逛吃逛吃的城市~

本篇游记共含2046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23 15:48

2016-09-23 15:51

引用 enleanore 发表于 2016-09-23 15:48:21 的回复:

回复enleanore:谢谢支持

2016-09-23 16:20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26 10:57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