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跳伞篇攻略!

首先,我先把美国西海岸给朋友们介绍一下,本人也是这两年才移民到美国,基本上西海岸的旅游景点都签过到了,稍晚点在整理详细的旅游攻略,方便大家能够更加熟悉这边的情况。生活方面我就不在这里说明了,也会单独例一个贴子。
废话不多说,首先我先建议你看一下地图,稍微对美国有了解的都知道美国东部西部分部情况,东部是教育和金融,政商的基地,西部是旅游度假养老的天堂,美国西部跟中国隔着的是太平洋,很多人总以为是大西洋,大西洋是跟欧州对接就好记了,所谓西海岸就是西边基本上都是靠海的,西海岸大点的城市就是几个,从北到南(地图上从上到下)的城市依次为
-------------------------
Seattle西雅图,西海岸的最顶端,微软的老巢,星巴克第一家店,都在这。就是北京遇到的那个西雅图
Portland波特兰,这个地方又称为玫瑰之城,NIKE总部就是在这里。必去景点从APP上定位都出来了。
Sacramento萨克拉门托,俗语都叫三个馒头,他是加州的首府,就是省会的意思。
-------------------------
San Francisco旧金山,也叫三藩市,这个我就不多介绍了,连种地的同胞都知道。
San Jose圣荷西,也叫硅谷,硅谷比圣荷西要出名多了,这里聚集着大量的IT企业,google,FB都在。
Los Angeles 洛杉矶,山鸡村,俺家就按在这村里。
-------------------------
San Diego 圣地亚哥,航母发源之地,到了San Diego一定要看一下USS,如果有小朋友的话就看一下海底世界跟动物园都是非常NICE的。这里也是美国的最底最南,跟墨西哥交界。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这个城市不算西海岸,算是西部,以赌博闻名世界,也是跳伞的胜地。

-------------------------------------------------------跳伞分隔线
首先,有一些APP里面有跳伞优惠,
例如Groupon里面经常出来129,139,149这样的价位,实际的价格都在219,229,239,269左右,你如果打算跳伞我个人建议多方面着手查询价格,一般像groupon里面你一买是一年的,也就是说一年内都可以跳,这个票入境美国在买比较好,计划跳前48小时预约时间就可以了,一般2个小时足够,如果你要照片或是视频的话那就要3个小时,提前把时间安排好。本人极历摧荐跳伞的自己带手带Gopro,自己买一个,因为跳伞的地方如果要视频和相片好贵的,一个人都要100刀左右了,就是一上飞机就录像,跳的时候不要管它就好,等于情绪稳定的时候在多看看摄像头,但最后要给带你跳飞机的教练10-20小费吧,他会配合你的。
跳伞针对自己经过的地方可以选择在哪里跳,我本人是11次跳了,在学习中,美国这边是USPA,泰国那边叫AFF现在我自己感觉在哪里都差不多了。
跳伞高度:第一级别2000-4000米,第二级别6000-8000米,第三级别10000米以上,对于初次跳伞的都只能走第一级别的。很少能飞到5000米以上的,对教练要求比较高有一点点危险。
降落时间:二分钟内。
衣服要求:平底鞋,运动鞋。别的鞋不可以。尤其是托鞋和高根鞋,会飞走的。服装要尽量穿你比较满意的,因为有可能一张照片你会看很多次。嘿嘿。
跳伞动作:1,仰头,双手交叉摸肩膀,双脚踩空下飞面,坐在教练身上。2,等跳下的时候,弯腿后脚踢自己屁股资势,双手举手姿势张开,手面朝下。过多20秒,你就喜欢什么手势都可以了。3,快着落的时候,双腿弯,尽量多抬脚,让教练的脚先着在,你在往前跑,要不然你容易扭到脚,落地就往前跑没错。
跳伞装备:安全带,眼镜,伞包,平底鞋这些跳伞的那里都有的。
跳伞大概流程:
如果你是没有跳伞证书的话就是和教练进行双人跳伞,教练背着伞包,教练会负责跳伞过程中的所有事情,保证一切安全。先坐滑翔机跳出后,教练会扔出一个大(直径约1.2米)的阻力伞,然后在拉降落伞,最后由两手控制降落方向和教练一起着地。在控制方向的时候,教练会在空中多圈两下,让你多感受一一下,也可以你自己来拉伞方向,很简单的。大体就这些,如果不足之处还请大神多多指点。
下面的图后都有说明。以及地区分布。
在每一个跳伞的介绍地方,都有联系电话和网站,如果定票可以直接打电话或是直接上网站定都是没问题的。有什么特殊问题可以留言。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坐这种小的螺旋桨飞机上天。

泰国pataya的skydiving

我在groupon上买的跳伞票139刀,有效期1年,提前48小时预约。

美国考跳伞证的名片

跳伞证的二维码以及网址

西雅图区域跳伞分部图

西

波特兰地区跳伞分布图

旧金山区域跳伞分布图

注意   indoor是在室内的,不是高空跳伞。

旧金山至洛杉矶线中间跳伞分布图

旧金山到17miles的地方会经过一个城市叫Santa Cruz,这个City也有一个跳伞的地方,叫skydriving center到时候想去的话可以搜一下就可以了。这个city还有一个好地方是斜屋,叫mystery spot很有意思,门票就5刀,

这里位置是位于旧金山洛杉矶中间,紧挨着1号公路,我个人也经常在这边跳,具体位置自己衡量。

Los Angeles洛杉矶跳伞分布图

名片

San Diego圣地亚哥跳伞分布图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跳伞分布图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23 17:56

引用 zhuzh 发表于 2016-09-23 17:56:09 的回复:

回复zhuzh:客气。有什么缺少的多多提宝贵意见哦

2016-09-23 17:59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9-26 21:58

引用 good小白 发表于 2016-09-26 21:58:31 的回复:

回复good小白:哈哈,这很正常,我相信还会有下一次的

2016-09-26 22:42

请教一下美国哪个地方跳伞最专业还有风景拍出来美呢?

2016-10-26 16:14

引用 璇璇baby 发表于 2016-10-26 16:14:57 的回复:

回复璇璇baby:我个人感觉夏威夷风景最美,其次是圣地亚哥,在有就是旧金山的,别的地方我自己感觉都差不多,美国的拍照都很贵,一个人差不多160美金跟跳伞的价格一样的。而且都是一个教练自己完成,都是gopro而已,不如自己录像,我去过的泰国芭提雅拍照是还有单独教练跟你一起飞,等于2个教练跟你一起跳的。美国我跳过的都是一个教练跟随。

2016-10-27 14:25

引用 店小二 发表于 2016-10-27 14:25:14 的回复:

回复店小二:好的谢谢分享澳洲黄金海岸呢推荐吗

2016-11-06 21:29

引用 璇璇baby 发表于 2016-11-06 21:29:16 的回复:

好的谢谢分享澳洲黄金海岸呢推荐吗

回复璇璇baby:我没有去过呢。不过听说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