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公里的行程

小猪猪 LV.1
2016-09-23 15:02 255/3

第一天8月6号带着儿子从郑州出发,第一天经过荆州晚上住湖南常德780公里,走走停停,路过南阳的时候下暴雨甚是吓人呀。

第二天8月7日一早从常德出发到贵州清镇700来公里,晚上住清镇清镇这个地方市区感觉比较拥挤,没有想象的好,有一点就是辣子鸡很好吃!

第三天清镇昆明500多公里,下午就到孩子妈学习的地方了,爷俩胜利跟孩子妈会师!

8月9日,一早带儿子去了昆明云南民族村,08年的时候来过一次!

从民族村出来直接开到大理来了,路程大概快400公里!限速的地方较多,晚上逛了大理古城

9日本来要去诺邓古村看看的,听说那边修路堵车很严重,就没去,有点遗憾,所以一早又去大理古城洋人街溜达了溜达,下午向美丽的双廊进发

双廊的路上路过扎染名村,佑佑和80多岁的扎染老奶奶合个影。

大理古城到双廊也有40公里的路程,到了双廊那个堵呀...但是美景还是很美的

8月10日,一早起来我们租了个小电电,沿着洱海一路北上,景色那叫一个美呀!

午饭在洱海边的吃的,有没有很惬意呀!

12号一早起来前往丽江,大概不到200公里,这个地方08年的时候我和佑佑妈一起合过影!

这是束河古镇,娘俩骑骑马

13日一早我们先去了虎跳峡景区

中午2点多到了香格里拉,儿子有点不舒服,后来说是有点高反了,哎,14年去茶卡盐湖3500都没反应,这才3200多就反映了。也不能马虎,香格里拉没有玩,住了一晚上就回丽江了,一个来回400公里。

丽江住了一晚上,就忘下一个地方建水,中间因为堵车,不想开夜路就在玉溪住了一晚上。这一路600来公里

玉溪建水130公里。开了2个半小时,高速只有一点点!

建水绝对是个好地方,消费不高,建水古城人也不多,美食太多了,好几都上舌尖上的中国了,汽锅鸡,烧豆腐,过桥米线.....

17日,早上在建水坐了小火车,很有年代感!

这是团山古屋

这个地方是我一直想来的,就是哈尼梯田,虽然是淡季,风景不是最好的,但是依然很震撼!看到这样的风景,从建水元阳一路的辛苦也是值得的,120公里3个多小时,全是陡峭的悬崖。晚上住胜村,听说有个校友在这开了一家店,由于第二天一早要看日出也没时间过去拜访拜访。下次有机会去吧!

18号从老虎嘴忘下一个目的地出发普者黑,距离350公里。到了就去了kimi住过的房间!

旁晚时分漫步在田野中还是很惬意的

19日,中午在普者黑村吃过午饭准备往凤凰古城去,路太远了,决定在贵州兴义住一晚上,从普者黑兴义这一路有点难忘,中间120公里的国道走了4个多小时,一路暴雨,悬崖,塌方,还好晚上安全抵达兴义

本来不停留直接去凤凰呢,昨天晚上翻看手机无意中看到这个地方有个万峰林景区,貌似很牛,而且离住的地方10公里,这样好的机会不能放过,果断去了,那叫一个美呀....游玩万峰林都到下午了,又跋涉到了贵阳,,中途还去了黄果树的大水车景区,黄果树瀑布没去,在贵阳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准备直接到凤凰古城,就连一直向往的千户苗寨也不去。

21日,从普者黑凤凰古城900多公里!晚上吃货儿子在古城里吃了一遍!

22日一早我独自一人在沱江边拍拍照

22日晚上到了荆州古城,离家越来越近了,剩下600多公里了

有心,有爱!有技术,有体力!有策划,有执行!这家有爱啊!!,

2016-09-23 15:20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9-24 01:3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