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之科普之旅---带着儿子去看热带植物 + 抓昆虫

• 出发时间/2016-09-14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看见春秋旅游的西双版纳的促销活动,而且还是中秋节的价格也如此划算 5K不到!!!手机上一点,三个人 来回机票+酒店,6日5晚的行程就这么确定了,9月14日上海出发飞往版纳,带着宝贝去原始丛林走一走

春秋航空,总能提早到达,就是一路上的各种推销有点吵,其他还是不错的。
另外酒店也十二分的满意,就在江边夜市 + 澜沧江的旁边,无敌风景房,房内设施也很完善,还配洗衣机+洗衣粉,贴心 --- 西双版纳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西双十二城店高级单卧。

此行程应该也就适合不赶场子的拖家带口拖拖拉拉的同学们,有N多有活力的游客们应该可以6天跑完版纳,昆明丽江。 我们待了4整天 + 2 半天,一共就去了4个地方,野象谷 / 中科植物园 / 曼听公园 / 原始森林公园,每个景点基本都耗时在5个小时的样子,只能说,带着孩子,玩啥都慢

各个景区就上照片了,怎么玩,看大家心情,景区嘛都差不多,植物园建议请个导游,这样至少能看得懂一下东西。

说说版纳的一个巧遇吧,在大众点评上订购了原始森林的门票,就这样遇到一位从江苏到版纳定居的家乡人--翟大哥,在之后的行程中热情招待和帮助,还带这我们去了他的山上鱼塘光顾,那风景真是无敌了,图传微信后,让一位老钓客也心动的想来此钓钓大青鱼。大哥人真好,第二天还送我们去机场,路上可不像别的司机总带着去买茶叶,而是贴心的带着我们去农贸市场买特色,真是被感动到了,翟大哥的电话可以在我贴图中寻找,免得说我打广告,想看的人就去找吧,要包车或者有想咨询的都可以找大哥,绝对的热心人,而且人生故事也很多呀....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3 17: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6 01:04

引用 lijie 发表于 2016-09-26 01:04:41 的回复:

回复lijie:谢谢你的提议,算初稿,慢慢修饰中,不然拖拉到后期都不想写了

2016-09-26 12:40

引用 我思故我痛 发表于 2016-09-23 17:58:06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我思故我痛:哈哈,等等等等等

2016-09-26 12:4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