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英国,请给最美乡村科兹沃尔德(Cotswolds)3天

welsey (温州) LV.4
2016-09-23 16:42 2062/6

出行是一场修行,跳出井底之蛙的视角。
从小到达,每一次的旅游,即使近郊游,都会特别乐滋。小时候春游,前一天都会兴奋得失眠。一直调节不了这个可笑却又如此真我的情绪。
英国之行来得比较突然,但也有足够的时间去计划。因为土耳其的暴乱,无奈放弃了不可退款的机票和酒店预订,我曾经一度幻想迎着危难而去,逃窜在炮火的缝隙,去感受与死亡,感悟人生真谛,超凡脱俗。
(我们整个游玩比较随性,不算特别值得借鉴,所以就单纯把cotswolds部分拿出来写,因为网络上关于这个低调小村庄的信息很少,而且很多留学,甚至移民的朋友都不曾听过这个地方,不过这反而使得我更加想去了。)
很多网友都说cotswold当地的交通很不便捷,坐公交很影响游玩效率,后来和老公商量决定自驾。虽然英国是反向的,起初有点小不安,不过“老司机”老公说还是比较好适应的。欧洲租车体系非常发达,十分便捷。

关于租车
整个行程我们分了三次租车租车天数越短越不合算,且每次都需付定金),后悔(到现在,我们的押金还没退还)。
所需证件:驾照+翻译件(携程上免费做的一个小本子,护照大小,有效期一年),我们三次都是europcar,都顺利租车
第一次:国内提前一周左右预定,是从伦敦开到牛津(考虑到行李较多,感觉边开边玩更有意思)2天总共884元,不是全保。分配到一辆9.9成新的A180小奔驰,动力真不咋地。油费20+磅。
第二次:临行决定租车,相比第一次可贵了。从牛津爱丁堡,考虑到我们行驶距离远,携程(忘了看租租车,失策)上单价低的车基本都有里程限制。最后直接在门店租,1天178磅,考虑到行程远,我们选了全保。分配到一辆9成新的英菲尼迪越野版。油费40+磅。
第三次:为了能去到更多景点,爱丁堡伦敦我们还是选择了租车。提前一天比较了携程和租租车,最后在携程上预定。当时是选择了1天880元的车型,全保,结果到了门店,他们说类似的车型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建议补25磅升级车型,我们同意了。分配到一辆9.8成新的XC90的大沃尔沃越野,简直老霸气了。油费邮费60+磅。
高速上大多路段均速达140km/h,老公最高踩到180km/h,在国内想都没想过。

借鉴了一位网友的分享,我们也是按照官网推荐的路线游玩。

第一晚住在stanton附近,考虑到薰衣草田园在snowshill附近,便决定顺时针游玩。
第一站:Broadway
(没有化妆,忽略我的淡眉)

Broadway Tower
站在塔顶可以将半径62英里 (约100公里) 内的16个郡尽收眼底,今天写游记时才发现是必游景点,不过我们是路过看到好多当地人野炊才停下车看看,穿过草坪居然别有洞天,小幸运。

第二站:Ssnowshill——Lavender
一直有个去薰衣草田的心愿。靠近田地就有股熟悉的薰衣草香迎面而来,心旷神怡。游玩的旅客并不是特别多,很适合拍照片。需要收费,成人3.5磅。听说6-8月期间去最适宜。我们是7月中旬,正好是薰衣草最茂盛的时段,凹了不少造型。值得注意的是,看似并不猛烈的阳光却紫外线照射非常强,毫无防备下被晒伤了…

第三站:Moreton-in-Marsh及Upper Slaughter and Lower Slaughter
Moreton-in-Marsh 是小村庄的公交车站点。如果不是自驾游,则可以搭坐巴士到这里开始游玩。
一路上美丽的小独楼真的是我的dream house,每家每户前都种植者各式各样的花卉,乱花渐欲迷人眼。

自驾的一路上最美的风景都是在乡村。

那么,英国的这些地方都有你的回忆吗?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3 17:56

请问你是什么季节去的呀?薰衣草现在这时候还看得到吗

2016-09-25 13: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6 10:57

7月中旬去的 最好6-8月份 其他时间我也不确定哦

2016-12-19 21:50

引用 白球鞋的宝宝 发表于 2016-09-26 10:57:2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白球鞋的宝宝:下次写得详细点 哈哈

2016-12-19 21:50

引用 tina_like 发表于 2016-09-23 17:56:1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