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3号,农历八月二十三,个人游记的第十四天

好 听 。 LV.7
2016-09-23 16:46 46/2

昨天说好的闪电图,现在补给大家,因为是从视频中截取的,所以清晰度并不好,见谅

清晨,零星小雨,我们从内蒙古兴安盟的察尔森小镇出发,终于来到了齐齐哈尔

迎着阳光,一路向前行驶。

在察尔森顺着101国道行驶了20公里左右,碰到了一个蒙古包的旅游开发区,风景宜人,周围几公里都不见一户人家,只有蒙古包群伫立在这草原上,因为赶时间,我们就在外围拍了几张照片,进去的话要买门票,里面有饭店,也有骏马的体验区,就是有点小贵

因为距离目的地有几百公里,路况为止,我们选择了距离优先,结果走了几十公里的土道,真是颠簸。路途中路过一条未知名的河流,因为有的车没有跟上,所以就在河边等他们。

河水并不清澈,却很美,看不到尽头,也不晓得到底来自哪里,通往哪里。就像人生一样

下午2点左右,终于到了齐齐哈尔,身心俱疲。
下午只想美美的睡上一觉。

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3 17:5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