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岛海洋王国一日游

2016年07月1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的某天-8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东戴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计划8月去一趟海边,儿子特别喜欢海。没有确定具体去哪里,可能是青岛大连,可能是唐山,也可能是秦皇岛,或者东戴河。不管是哪,反正是一定会去的!!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出发前

从来都是计划一个样子,实际一个样子。。
计划好的青岛呢???为神马最后变成山海关了!!!这差距有点大呀。。。
反正是各种原因吧,最后是去了山海关的乐岛海洋王国。。算了,有水有沙子就行了,满足儿子玩水玩沙的愿望就行了。。

我们是一家三口加上几个员工一起去的,老公开车,一共6个大人一个孩子,提前一天订的乐岛附近的农家院,在阿里旅行上搜的,打电话预定的,一个四人间一个三人间,一共150元,还挺便宜的。。
乐岛的门票也是在农家院订的,每人130元,比现场买便宜,提前一个小时预定就可以。。
第二天晚上我们又在迁安住了一宿,第三天早上才回家。。虽然没玩什么,时间浪费的倒是不少。。
加上吃饭,油费,过路费,一共花了3000元。。。

出发喽

8月26日,星期五。下午5点左右,在准备了一大堆零食之后,我们出发了。。路上吃着零食、聊着天、听着相声,还是挺high的。。苦了老公了,一个人开车其实挺累的。。。
(才发现这次的照片真的好少啊。。想找几张照片,都没有好看的

晚上8点左右,我们到了农家院,看起来环境还不错。东西放好之后,就在那里吃了顿饭,140元。(皮皮虾的个头好小。。)
老板说这里距离海边不远,10分钟能走到,我们决定去海边溜溜。。结果我们走了30分钟,穿过了一个住宅小区,总算到了。。这时候已经10点了,周围黑乎乎一片,开着手机手电筒随便溜溜吧。。。这里有很多小螃蟹,最大的也才一两公分大,应该是落潮后留下来的,光着脚走一不小心就能踩到一个。。我们没有拿工具,不然还真想挖一桶小螃蟹回去。。。不过大家还都玩的挺开心的。。。

乐岛海洋王国

8月27日,星期六。
早上7点多起床,早饭每人10元,有馒头、粥、鸡蛋,还有几个小菜。8点在店家订了乐岛的票,9点才能进去,等儿子起床,收拾好东西,就出发喽。。
门口取票还挺方便的。取了票进去之后先拿了几份地图。他们选择先去玩海盗船,还有飞艇、大摆锤等刺激游戏,我带着孩子也不能玩,而且里面很多都是1.2米以下不让玩的,只能排队玩会儿小孩玩的转圈圈的。。

老公说这个水枪挺好玩的,我跟孩子没玩到,吃完饭他带我们去玩,可惜关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带着儿子看了白鲸表演和海豚表演,可是他不怎么感兴趣。。

之后我们在海豚表演后面的餐厅吃了饭,200元,吃的一般,景点里的饭都是很贵的

餐厅旁边就是沙滩了,吃完饭就去玩沙子玩水啦,儿子总算高兴了。。

老公还去水里扑腾了几下。。虽然他不怎么会游泳。。。
不过水挺脏的。。

之后我们又去了造浪池,他们玩的挺high的,儿子太小,都不敢下水,我在旁边陪着。。。

亲吻鱼还是挺好玩的,一群小鱼亲吻你的脚,很痒,但是时间长了也挺舒服的。。儿子的小脚丫总是乱动,一有鱼过来亲他,他就痒的动动,鱼就跑了,玩的不亦乐乎。。(请忽略我难看的脚丫子

之后我们去了大城堡。。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城堡上面的水滑道都没有开,没有水,也没有人玩。。
成人戏水乐园玩的人不少,但是规定是会游泳的人才能玩,我们也只能看看了。。
儿童戏水乐园还是不错的,水是温的,玩的设施也挺多,可惜的是儿子刚玩了一会就下雨了,下的还挺大,我们就赶紧跑出去回车里了。。。

这是儿子泳裤湿了之后不愿意穿了,我就把我的防晒衣给他穿上了,还挺好看滴

这次去乐岛还挺遗憾的,很多不能玩的,很多没玩上的,下雨之后我们出去了,过了一会就不下了,其实不出去还可以再多玩会的。。。老公说这里还是挺好玩的,等过两年儿子大点了,他再把游泳学会了,一定再过来玩一次。。。

母校

回去路上特意去我的母校转了一圈。。着急回家,没有进去看,就从门口路过的,照了几张照片。。正是开学的时候,有很多家长送新生过来,想起了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想起了很多上学时候的事,一晃毕业都6年了。。。下次来有时间一定去里面逛逛,带着儿子。。。

迁安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高速上开车太危险了,我们临时决定去最近的出口避避雨,住一宿再回去。于是就去了迁安。。
下了高速之后,雨停了,彩虹出来了,看着真漂亮,是双层的哦。。。
(太近了,照不到彩虹的全貌)

迁安我们找了一家速八酒店,在糯米网上订的房间,三个标间,83元一间。
之后找了一家饭店(看着很高档),也是在糯米上订了顿很“奢侈”的饭,288元的“豪门盛宴”,十人餐,十个菜加主食加果盘,感觉比家里的饭店便宜呀。。
看起来不错吧?

后记

速八的房卡,乐岛的门票,还有乐岛的支付手环(里面买东西必须先买手环,手环支付)

我们每次的出游几乎都是临时决定的,这次去乐岛也一样,虽然早就计划会去一趟海边,但是去哪里迟迟未定,提前两天才定好去乐岛,然后急急忙忙订宾馆,看门票,找相关的攻略。所以每次的攻略都做的不好,很多时候都会有遗憾。。。可是老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们只能这样,只有到最后关头才能确定有没有时间去玩。。希望下次出行可以少留一些遗憾。。。

对于我来说,每次写游记都是个艰难的事 ,我的文采实在是不怎么样,不会用文字去描绘美丽的景色,去说清内心的感受,所以每个游记都是像个流水账。。。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
游记,就当是给自己的旅行留个纪念吧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23 18:10

引用 carmen 发表于 2016-09-23 18:10:08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carmen:其实没有多少啦😄照片照的不多,我写的也不好,就是纯粹想自己留个纪念😊

2016-09-24 08:26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26 10:57

引用 darling 发表于 2016-09-26 10:57:29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darling:我们一家也还想再去一次呢,孩子小很多都不能玩,过几年一定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