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箱根、东京6日游(内附大阪环球影城万圣节专场心得体会)

笑唱花腔 (北京) LV.9
2016-09-23 17:03 722/8
  • 出发时间/2016-09-12
  • 人均费用/22000RMB

前言

这次日本行让我对这个国家产生了强烈的好感,日本人的热情,日本的医疗水平,干净的街道,规整的垃圾分类,还有不加防腐剂不打农药的各类食品和水果,便宜好用的药妆,以及日本人精致的生活习惯,等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吸引着我再次前往。这次我们主要的线路是,大阪京都箱根东京。这次因为带了5个老人,所以我们选择了半自助游,去的六天里,两天跟团串景点,其余都是自行安排。大阪东京均有自由行,大阪我们去了心斋桥血拼,第二天包车前往大阪环球影城,东京我们去了新宿和银座。这次出游我要强烈推荐google地图,真心好用,根本就不用研究复杂的东京地下铁,直接把要去的地方输进去,线路自然清晰明了,再加上地铁站里经常能看到中文字,所以交通完全不在话下。日本人做任何事都特别讲规矩,所以一定要排队,一定要等红灯走斑马线。日本的垃圾桶很少,如果你见到了基本都是一排,因为要垃圾分类,我们一般都是把垃圾带回酒店扔,酒店打扫的人员会自行分类。对于抽烟的同志来说,可能比较痛苦,马路上不能抽烟,只能在规定的吸烟场所抽,另外可以自己带一个掐烟的小袋,烟头什么的扔进去。

正文

出发啦~心情激动~机场集合,领队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和当地习俗,为了让我们更好的融入日本的生活,我记得有一个是大阪东京的地铁,滚梯上一个靠左站一个靠右站,大家坐的时候也注意吧。

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我们抵达了大阪

大阪关西机场是填海填出来的,机场进入市区要过一个桥。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坐地铁去心斋桥大概要半个小时。到酒店大概三点多,放下行李我们立马出发前往心斋桥,第一次买票坐地铁有些小紧张,最后我们的票额买的不够,出站的时候补交了剩余票款,所以如果你不确定你车票是多少钱,可以先买个小面值的,到站再补,或者直接用google看一下票价再买。由于是第一次做地铁,带着6个人,有点晕,做错了两站地,不过问了几个日本人,都特别的热情,有个站台服务的老奶奶还亲自带我们去正确的方向坐车。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心斋桥,里面有很多药妆店,但是我觉得最全的应该是松本清,我感觉各药妆店价格都差不了多少,特价款都摆在了门口。心斋桥还有优衣库、HM、大黑屋、运动鞋专卖等,可逛性很大,我们的时间不充裕,所以很多都没有逛到。

由于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再加上逛起来忘记了时间,我们吃饭的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了,所以我们没有去一兰拉面,选择了吉野家。日本的吉野家有很多日本特色的食物,跟国内的不太一样

吃完饭我们就拖着疲惫的身体,打道回府了。我们订的酒店都有免费的自助早餐。

环球影城

早餐过后,出发环球影城!我们是包车前去的,但是回来的时候,只让车把我妈我姑等一行人拉回酒店了,我和我的小伙伴还继续逗留环球影城一直到闭馆,因为实在不舍得离开,而且晚上有万圣节活动,最后我们自己坐地铁回的酒店。我们是在淘宝上买的门票和快4的电子票,但是我除了存了二维码,也都打印出来了。事实证明,门票在入园前买能省去门口排队的时间,快速通也真的很有必要,我们周二去的,每个项目排队的人还是很多很多,我们夜里玩了一个人形blabla的鬼屋,万圣节特供,排了一个半小时。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项目,蜘蛛侠,效果很赞,我们坐在车上,被各种怪物袭击,在蜘蛛侠保护下,我们跟着蜘蛛侠飞来飞去,大概就是这样,一定要玩!你们看看这排队的人吧,还是妥妥的买快速通吧。

贞子甜甜圈 甜甜圈都可以这么重口味

这是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大白鲨,讲解员很激情,比较适合小朋友玩,就是所有人坐在一个游船上在水中前行,有大白鲨袭击船只,最好不要坐在船的左边中间的位置,容易被冰火两重天,不信你可以试试,我的小伙伴就惨遭蹂躏了。

以下这几张照的是影城里充满童趣的一个区域,带小朋友的可以来这边,成人也可以玩,晚上来玩,不用排队,人很少

小朋友乐园就是这里,大朋友也可以来玩哦

我们玩的第三个项目是太空幻想列车,一开始我不知道这是个小型过山车,还带着我公婆我妈大家一起玩的....玩下来除了我婆婆有点晕,其他人都很兴奋。主要就是你坐在飞船上在太空里穿梭,忽上忽下的,能看到星星和星球包围着你,最后那块很炫闪,好像冲出了银河系,然后就结束了.....自己去体会吧,强烈推荐!

我们玩完那三个项目正好预约的哈利的时间到了,我们速速来到哈利的场区,很大,进去之后一直往里走到最里面有快速通道,哈利和太空幻想列车需要存包哦。哈利的场次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家去一定安排好时间,错过了就玩不了快速通了。

工作人员在教小朋友念咒语,念后机器会喷出来很多糖果,小朋友可以拿走5颗,嘿嘿

哈利的场区有好多有意思的小店,有时间可以逛逛

从哈利的场区出来,我们找了个快餐店吃午餐,一份薯条一杯可乐一个汉堡,合人民币100元,不过汉堡真的很大....吃饭过程中,听到外面很热闹,我们赶紧出来看看,发现外面在大游行,顿时饥饿感全无,游行很有意思,跟观众的互动很多哦,是我看到的最好的类似节目

里面有很多卖小黄人的,非常可爱,里面装的是那种咸的爆米花,大概200多人民币。

吃过午饭,我们之前订的车来接他们,我和我的小伙伴把他们一行人送走了,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哈哈,夜场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下面是为晚上布的景,丧尸出笼的感觉,从大学开始看丧尸电影、行尸走肉的我来说,瞬间兴奋起来。

这就是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玩上的恐怖鬼屋,叫人形什么什么的,日本的鬼屋是我玩过最恐怖的鬼屋了,我们两个人和另外两个日本男生和一对情侣是一组,站两排,大家手里捏着绳子,大概是怕我们在里面受到惊吓落队,两个日本男孩站在最前排,我的小伙伴站中间,我站在最后,事实证明中间是最安全的,第一排最容易受到惊吓,一进去两个日本男孩就受惊了,不过最后一排也很是郁闷,遇到危险的时候总是跑不了,因为前面的人都堵在门口....里面有一个场景是一个恐怖鬼娃躺在床上,关灯,开灯,她就坐起来了,关灯,开灯,她就在我面前了....还有一个场景是灯光突然亮了,面前瞬间出现了个鬼子挥着镰刀要砍我,我跑也跑不掉,只能在原地尖叫。出来的时候,其中一个日本男孩还跟我们击掌,表示合作愉快- -!其实一开始应该我的小伙伴站在第一排,结果她鸡贼的站中间去了...这个鬼屋出来后,会看到两边树林里都是迷雾,里面有拖着“尸体”前行的僵尸围着树走动,当然都是工作人员扮的。如果你一个走神,他就会跑过来吓你...丧尸的夜晚就此拉开帷幕了!整个影城里,很多地段都有丧尸出没,有的还拿着电锯,从他们身边走过去,就要小心了,我们可是被追的到处乱窜呢。影城的工作人员也很坏,你在被丧尸吓的同时,还要小心他们的惊吓,我们就被一个开过山车的工作人员给吓了,呵呵。由于是万圣节专场,很多日本人都是打扮成鬼怪丧尸的样子进来的,妆容也很逼真哦,日本人真会玩!

下面这个kitty的场馆很是坑,我们在门口发现里面都没人排队,大老远还有工作人员给我们招手,我们兴致勃勃冲进去一通照相,谁让我们还有个粉红少女情节呢0 .0!快出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扮的kitty要跟我们合影,这时边上出来了一个拿着单反的人,给我们照了几张,然后从场馆出去就在电脑屏幕上看到了我们的照片,不买不好意思,于是就花钱买了两张,合60人民币一张....

之前说到的,小朋友乐园那后面,有一个室内的游乐场,里面有小型过山车什么的,可以进去转转。晚上去这边,真的不用排队呢

影城门口的街很热闹,有时间可以逛逛,还有吃饭的地方,也有卖药妆和衣服的。

第三天,就是跟团走景点。

北海道牛奶味道不错

进寺庙前要洗手和漱口

门口的小店有一条街,时间富裕可以逛。

高速休息站吃的章鱼小丸子

我们的午餐,味道清淡。

晚上我们入住滨名湖丽丝迪尔酒店,是一个年代悠久的温泉酒店。我们换上睡衣,去泡温泉。这边泡温泉都是裸泡,要先坐在椅子上洗干净身子再进池子,我们主要在室外泡的。泡完温泉我们在温泉门口的贩卖机上买了一个哈根达斯,价格是国内的一半。

早上窗外的景色很美,不过我们来不及慢慢欣赏就匆匆离开了。

第四天依旧是跟团走行程,第一站是平和公园

我们的午饭,至尊和牛海鲜锅

高速公路边上很多这样子的小房子,农民伯伯们生活水平不错啊

去完河口湖,我们就出发去东京了,第一站是皇居外苑,我们在门口匆匆看过就去了秋叶原,我这个不爱动漫的人,去了被好好的熏陶了一把。

此店一层是漫画书,二层就是嗯嗯,你懂得。

晚上我们到了酒店,在六本木附近,出门走10分钟就有一整条街可以吃饭。附近也有地铁站,总之出行很方便,唯一的不足就是大巴车不能停在门口,我们得拿着重重的行李爬坡路。

放下行李,我们去美食街觅食,吃了拉面,骨汤很浓郁,日本的饭店都很小,我们7个人进去,都快给人包场了。

吃完饭,我和小伙伴在街上溜达,这里有个大国药妆,还有个百元店,我们都逛了,我们还在小摊上买了烤鸡串,人家还附赠我们好几串,超级热情。

不知道是什么活动  有点吓人

第五天,我们是东京自由行。我们先去的新宿,然后去了银座。两个地区的优衣库我都去了,一共买了8件衣服。现在汇率不太好,感觉商场里的衣服有点点贵,还是优衣库实惠点,而且质量感觉比中国好。

我们买的东京一日卷。东京地铁用google就完全不会迷路,很好用。

银座地铁站下有存东西的地,如果你买的东西多,可以先寄存在这儿。吃饭过后,我妈我公婆他们就自己做地铁回去了。我的小伙伴在去完新宿,就护送她妈妈回酒店了,然后睡过了头,7点了才到银座找我...为此她懊悔不已。

蛋糕被我挤坏了,不过味道很好

跟我的小伙伴找超市的时候看到的电梯按键,觉得很有意思

途中看到宝格丽门口站了好多人,还有摄像机,我们驻足了20分钟,也不见有人出来,听边上的一个日本人说是安倍......

最后的疯狂最后的晚餐,我们在宾馆的美食街吃的好顿,吃完已经12点了

日本的治安特别的好,包不用背前面,不会有人去掏。小学生上学都不用送呢。

最后一天的早餐,吃完我和小伙伴在附近溜达了半个小时,依依不舍的告别

去机场的路上,看到的东京

日本的冰淇淋都没有添加剂,可以放心食用,味道也很好,但是化的特别快,下图是我在一个高速休息站吃到的牛奶味冰淇淋,奶味儿很浓郁。

这个冰淇淋是我的大爱呀,20人民币一个,北京的一些大商场里面这个牌子的店,里面有巧克力冰淇淋蛋卷,45一个。

在机场免税店,我们买了北海道生巧、薯条三兄弟和白色恋人饼干。日本为保护地方经济,在本州买不到北海道生产的食物,所以只能到机场免税店购买。

回到大北京,顿时感觉街道无比宽敞,下面就是这次出行我所有买回来的东西

这些是最后我就给自己用的,大部分都在这里了

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9-23 17:26

引用 multiverse 发表于 2016-09-23 17:26:35 的回复:

回复multiverse:谢谢啦

2016-09-23 17:34

喜欢看这种游记 图片下面配文字

2016-09-23 20:25

期待继续更新

2016-09-24 09:42

引用 宝贝静静tutu 发表于 2016-09-23 20:25:53 的回复:

喜欢看这种游记 图片下面配文字

回复宝贝静静tutu:谢谢啦

2016-09-24 13:49

引用 几画 发表于 2016-09-24 09:42:08 的回复:

期待继续更新

回复几画:

2016-09-24 13:50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9-26 16:56

引用 jerrytkd 发表于 2016-09-26 16:56: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