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希腊旅游攻略 >  不能更完美的旅程,见证蓝白奇迹

不能更完美的旅程,见证蓝白奇迹

相关目的地:

2016/09/14 (Wed)        Athens-->Meteora        修道院                "雅典—卡兰巴卡 884  8:27-13:18 "
早上在酒店寄存了大行李,我们背了双肩包就上了火车,一等座是要抢的,我提前一个月定的时候回程只剩下两个座位了。好多台湾人和日本人啊。订票攻略就是参考岛多多上面的,很详细,支付也很顺利。
 到了火车站,直接打车去酒店,我们住的是离修道院更近的K镇,其实也就2-3公里。步行大概半小时,打车估计是统一价5欧。下午步行去了最近的一个修道院。

2016/09/15 (Thu)        Meteora->Athens        修道院                "卡兰巴卡—雅典 885  17:32-22:12"
今天一天很充裕,坐了公共汽车,走了一天的修道院。下午2点的车返回到卡兰巴卡小镇,喝喝咖啡,等着火车返回。晚上继续入住火车站对面的奥斯卡酒店,一步之遥,太赞了。

2016/09/16 (Fri)        Athens->Doha        雅典市区观光                "Flight qr212
白天就是卫城观光,宪法广场,普拉卡,返回酒店拿行李后去机场。来回都是地铁,人很多,也很方便,快捷。一般不要清晨和深夜乘坐地铁,都没事的,很安全。
 另外,去机场的专线要10欧每人,2人18欧,打在一张票上。

雅典->多哈  20:20->00:40"2016/09/17 (Sat)        Doha->Shanghai        "Flight qr870多哈->上海  02:25->16:20"
提前到达上海,行程结束。

2016-09-23 17:06

没有照片?

2016-09-23 18:58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