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五月,带球去清迈

计划外有了宝宝,不得不放弃了提前一年安排的斯里兰卡行程,改为相对悠闲的泰国行,爸爸因为不放心也跟着一起行动,算是老少三代的第一次旅行吧

日期:2015.12.17~12.22日
担心亚航的红眼航班会特别累,携程定了东方航空昆明经停的航班,价格单人往返2706,小贵!

孕妇登机,原则上不超过32周,航空公司都应视为正常人对待,但是东航服务真是不咋滴,知道我是孕妇,马上给地勤打电话让我签署免责协议,却在我询问能否安排前排座位时态度冷漠回一句没有特殊对待,只能按顺序安排,差评!

为了省事一些,清迈的接送机和到拜县的往返班车都是在淘宝上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全程虽然是自由行,但都是在计划内行动,自由而且安全,对一个孕妇来说,是很重要的

关于酒店

清迈的两家酒店,分别是Eurana Boutique Hotel 和Log Home Boutique
拜县的酒店是Family House @ Pai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3 18:10

引用 liuyiya 发表于 2016-09-23 18:10:10 的回复:

回复liuyiya:嗯嗯,目前带孩子没有时间整理细节,过段时间会更新的

2016-09-24 08:2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