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时光重庆记忆-下浩☆

mr.slow (重庆) LV.3
2016-09-23 17:20 71/2

现在我是一个学美术的高四狗,中秋好不容易放次假决定走走看看住了18年的重庆,南岸区的下浩成为了这次行走目的地,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走走看看喝喝茶拍拍照啦

作为一个重庆本地人,下浩是最近几年才听说的,自从登上了《美国国家地理》后,名气也变大了,很多人都来玩耍或是扫街,但下浩还是保持了它的宁静,也有了更多人情味。
    想了解真正的重庆,不防到下浩,吃碗小面喝杯茶,感受重庆老街记忆。
    长江当代美术馆里面的会所我还是要吐槽一下,周边只有火锅但是想吃点清淡的我们一家人就想着去会所吃,但是服务员说只有会员才行(在南滨路算普通的餐厅),我们问怎样才能成为会员,结果说什么要么充一万要么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是艺术圈朋友,说真的觉得很奇怪,有些高级一点的餐厅就是以此来收集个人信息来进行艺术品销售的吧,真的感觉很不舒服。
      下浩里面吃的很少,但是有大排档、小面馆、茶坊,大家来玩可以在南滨路吃了再玩。

从长江当代艺术馆进入,这里是米市街

小馆

小馆二楼望出去的景色

小馆

小馆里可爱的猫咪,特别黏人总是想跑到你怀里

小馆窗户望出去的景色,听当地人说这里以前是粮库

路过一个学校,墙上的画很可爱

老街记忆

下浩街道,老重庆的味道

楼主有空可以多更新一些吗 喜欢照片和文字

2016-09-23 18:06

引用 十三香小龙侠 发表于 2016-09-23 18:06:52 的回复:

回复十三香小龙侠:哈哈好的,现在主要是照片在相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