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

李大花 (鸡西) LV.11
2016-09-23 17:25 2406/22

关于住宿

Agoda解决一切,西巴丹岛2号酒店,房间不是很大,水流特别小,还算干净,可以看海,楼下就是出名的肥妈海鲜,wifi不是很给力。

关于吃饭

酒店下面就是口碑极好的肥妈海鲜,老板广东人,讲中文,人超好,可以收人民币哦,这顿饭两个人400rmb超级爽

天旺价格相对肥妈来讲还是便宜,不过个人觉得没有肥妈好吃。老板也是华人

詹全记的手工面包,看上去很普通的样子,其实特别的香,特别好吃,非常棒。老板也是个华人。

关于景

我想有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关于跳岛

淘宝预定懒猫。男教练非常nice,卡帕莱+马步岛,不会游泳的话我建议还是先感受下浮潜,第二天可以试下深潜,因为海底世界实在是太美了。完全进入水底后,仿佛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感觉自己真实的活着。建议租赁水下相机可以录制留个纪念。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这里的珊瑚不可以带走,也不可以踩呦

今天四个岛屿,登山600m,俯望尽收眼底。累也是值得的

总之你来了不会后悔,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我的脸带潜水镜带的,额头有一道明显的分界线,加上今天有些晕船,不太舒服,就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