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

门耳 (苏州) LV.3
2016-09-23 17:31 309/4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因为一首曲,踏上此征途.....

身处坐标:江苏苏州市。与朋友一同出行
时间:2016.09.22 周四 当天往返
本想着高铁转地铁到迪士尼,但怕路程中被挤得无心游览,便改乘从苏州北广场客运站到迪士尼南部停车场的便民大巴。100元是当天来回的价格,早晨七点发车,晚上九点半集合回程,哪儿下车就在哪儿上车。如果要在景区住一晚,次日回,120元。推荐巴士管家app。单程时间约两小时。下大巴后记住车牌号方便寻找。进入迪士尼乐园大门需要乘坐3路,到迪士尼地铁站下,然后跟着人群走一段路。
第一道门,过安检。可以带买来的、有包装的食物和未打开的瓶装水或饮料。这些都需要安检人员开包检查,所以通过第一道门的时间会有点长,要耐心等候,工作人员都是一张张生无可恋的脸..
过了安检后是第二道门,换取实体票。准备好身份证,验完马上给票,然后就真正的进入到乐园之中!一扫排队多时的疲劳😆
那时已10点多,我们属于看看逛逛,并不着急排队等玩游乐设施。在城堡周边疯狂取景拍照后进去走了走,然后到晶彩奇航排队。20多度的天太阳有点烈,排队时还挺凉快的,有wifi上上网还是可以的。大概20多分钟排到了。坐了一圈感觉还行,不剧透。主要是很久没来游乐园,所以有不少新鲜感。

十一点多点,坐下来吃些东西补充能量,趁着多数人吃午饭的时间,我们可以玩了。
接着小熊维尼历险记,不错。

飞越地平线,是唯一刷了两回的项目!!对于我这个想去各地旅游体验的宅人,非常喜欢!每次需要排50分钟的队,但也不影响对它的喜爱程度!效果逼真到看第二回仍感叹!同样没领到fp…但也值了!

到了明日世界,喷气式背包飞行,没什么新意,好在排队速度快,一波接一波,摁钮按下去感觉是把自己往外推的...

创极速光轮真的不敢玩,看着满刺激的…
雷鸣山漂流、小矮人矿山车没玩..

下午三点多的动画人物游行队伍延后,兴趣缺缺,往迪士尼小镇出发。主要是觅食

出行前已找好一家餐馆,新旺茶餐厅。相比较下,量多管饱价格还好。下午三时多,小镇逛了逛,点杯咖啡走走停停。太阳即将落下,室外慢慢有了灯光。
我们要去一个地方

验过实体票后再次进入乐园,直奔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花园。电影看过不下十次!第二部也开始喜欢红皇后这个角色。还有疯帽子的茶会,还原度一般。

之后就二刷了飞越地平线

晚上七点多,返回城堡前,静待夜光幻想秀。一定要早些到,占个前排!!捷径会被拦住,所以绕着城堡走大半圈到了空地发现像到了不在二层的二层看台位置...

怕散场之时人挤人,我们提前五分钟离开现场,let it go 迪士尼👋

然后就回家啦!许是很久没来过乐园,又或许这是我第一次到迪士尼,满足!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4 00:04

引用 asialulu 发表于 2016-09-24 00:04:05 的回复:

回复asialulu: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2016-09-24 00:2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6 21:58

引用 jeanvince 发表于 2016-09-26 21:58: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