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AI

2016-09-23 17:37 519/16

年初就开始计划这段旅程了
虽然是在东南亚这么近的地方
但我攻略还是做了几个月..当然是做做停停..
哈哈哈哈~~

上篇游记提到啦..由于姑娘我住在深圳,离香港近..所以每次出国玩自然都是从香港飞的啦~·
还是那句话~~便宜

四个美少女(呸..)的行程是这样的..

D1:香港--清迈
D2:清莱一日游(报团)
D3:清迈
D4:清迈--曼谷
D5:可兰岛一日游
D6:曼谷--深圳
全程泰国亚航

***********************************************************************************************************************************
下面是此次出行行李,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箱子:20寸(大家都知道,亚航是廉价航空,行李托运是要钱滴,事先在淘宝上买了20KG,又为了防止超重,所以我选择带箱子上飞机)

相机:PENTAX (没带三脚架,悔的我呀..一把鼻涕一把泪..)      镜头:18mm-35mm

清迈住宿:赛送旅馆(清迈古城里)
曼谷住宿:今晨宾馆(大皇宫附近)

女孩子都比较爱美,所以我6天带了5套衣服,还有化妆品之类的..所以....这就是怕超重的原因...
洗浴三件套、防晒霜(倍数越高越好,最好20分钟用一次,不要问我为什么20分钟一次)、防蚊水可以去当时的7-11买,泰国的蚊子还得用泰国的蚊虫水...

还有就是据说泰国旅游局已经发出官方声明说,入境必须带够4000RMB等值的泰铢才能入境,万一被抽查到了的话就会遣返,当时小编也是担心这个,万一落地了不能入境,那不就game over了么..
纠结了好久终于还是换了2000RMB等值的泰铢,差不多10000吧...瞬间变有钱银,有木有!!

D1-清迈

我们10点半的飞机,深圳福田口岸最早6:30开始放关,所以我们六点半准时到口岸过关去香港
深圳福田的人可以从落马洲坐一站东铁到上水,之后出去就有到机场的大巴A43,车票很便宜20度港币,车程大概40分钟的样子,一般这么早的时间不怎么塞车,所以还是蛮顺利的...准备从深圳福田、罗湖、皇岗过去的亲们千万不要坐地铁,因为那将会是个噩梦,转线都能转死人,如果您时间多..那么请忽略我的话

大概两个半小时就到了清迈,只想说机场真的好小…直接到打车的地方,把事先打印好的酒店地址给工作人员,他会帮你写好泰文地址并告诉你多少钱,我们到酒店是250B(这个可以讲价),然后就在那里等司机就好了,车来了工作人员会叫你的,那时候我们刚去,觉得好鬼便宜,完全没想到要讲价…回来做双条车去机场才200B

我们住在赛送旅馆,一家网上蛮火的泰式民宿,厕所简直了...门关不上的,我们只是为了体验当地的民宿才定的这旅馆,对住宿条件有点高的请自动掠过哟...
到了酒店已经差不多12点了(泰国比国内慢一个小时哦,有种赚到了的感觉,嘻嘻..)在旁边随便找了家很有feel餐厅(这是我们此行吃的最贵的一次),不过那个冬阴功汤..回到深圳还在怀念啊...

吃饱喝足之后就准备开始我们的第一个行程啦!辣就素--双龙寺,跟双条司机用英文砍了半天价,50B/人成交送我们到车站,下车才发现司机居然是潮州人,我XXXXX...然后转双条跟一车鬼佬去素贴山双龙寺,山上那个风真的是爽飞,透心凉...

山上的风景自然也是极好的.

晚上双条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了宁曼路,不知道为啥..好萧条~~反正我不喜欢,哈哈~

D2-清莱

在淘宝买的一日游,99块!司机直接去酒店接,全程无购物,配中文导游,还包括80B的餐费卡..其实这个午餐就在白庙对面的食堂吃,卡里不够钱是可以充值的,不过我们四个女生一人一份主食和果汁刚刚好够..

修白庙的建筑家是黑庙主人的徒弟,个人觉得还是黑庙有味道,白庙是水泥做的,黑庙是全柚木,而且雕刻的非常精美,黑庙主人非常爱收藏兽皮,其中一个未开放的房间里堆了满地的鳄鱼皮,不要问我是如何知道的值得一提的是,黑庙后门的小菠萝真的好好吃,还有前门的椰子水,超赞!
有机会去的亲们,一定要试一下

晚上我们在古城内找了一家本地餐厅,味道也是棒棒哒!四个人才吃了700B,五个菜一份饮料,赞!
可惜没记住名字

D3-清迈

今天的时间很充裕,一整天都在清迈,可以慢慢逛..于是我们睡了一个懒觉,中午才出门,哈哈哈哈~
午餐是麦叔叔..感觉没有我大中华的好吃,吃完后去塔佩门喂鸽子..各种POSE各种装,真是苦了我啊~~

不过还是玩的很嗨皮,之后直接走去看契迪龙寺,好有历史感,我喜欢...

不用找了..楼主是抓相机的那个..从未出过镜

D3-曼谷

起了个大早..打了个双条车去机场四个人200B,冻死..最后总结了...原来泰国的空调全部开到机场去了心累..
订的是今晨旅馆,离大皇宫和考山路都不算太远,而且环境特别好,我们住的是一楼,四人间,有一个小院子..突然有荣升土豪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不过接近40度的天气,简直要把我们烤焦...

我们这些懒鬼,给热的完全不想动,连大皇宫都不想去了,天气又热,门票还很贵..准备在网上找点照片把自己P上去,也是够了..
最后只能把行程调换一下,事实证明大皇宫还是要去的,美惨了~~后面会上图的哟~
于是我们今天就开启了shopping模式~买买买~~
去了暹罗中心~妈呀!大的令人发指好么..逛了好久~·好吧..我承认我们是想赖在空调房里一下午

想着去机场再买我的纪梵希..没想到机场免税居然没有!WTF!心累累~~

D4-可兰岛

我们是从酒店门口直接包车去可兰岛的,好像听起来有点土豪..哈哈~
我们一姐们说..不差钱..哈哈哈~
不过价还是要讲一下滴~
2300B来回,包括所以过路费,不包司机中餐..算算还是蛮划算的,回来的时候直接叫司机送我们到摩天轮,真是棒棒哒~
但由于楼主怕高~坐摩天轮的时候是被三魔女死拉硬拽上去的,上去之后灵魂放空

对了..如果亲们也是包车去的话,到芭堤雅前司机就会跟那边的人打电话,之后就会停在芭堤雅路上,接电话那个人就会跟你说,坐快艇加水上项目多少钱,你嫌贵了他就问你最多给多少,而且会说大船很慢的,要一个小时,快艇只要20分钟!
提醒大家!一定不要答应!虽然越靠近码头价格会越便宜,但是大家一定不要上当,因为岛上更便宜,而且可以讲价的,我们这边三个人玩拖拽伞才500B/人!除非你想坐快艇咯..
哈哈哈~~不过快艇好像是蛮爽的..

D4-曼谷

最后一天行程真的是热到要变人干的节奏,就只是去了大皇宫和玉佛寺,其实玉佛寺就在大皇宫里面,我们找了半天,最会还是被警卫带进去的,原来我们围着玉佛寺转了好半天

本来是下午六点半的飞机,硬生生给我们看成八点半
还好我们比较恋家,两点半出发去机场,在LED牌上看了半天发现居然是18:25的飞机🙀🙀🙀马上奔去check in!吓死!为了托运不超载,硬是把衣服全塞进随身的包里,匆匆在免税买了点化妆品又跑去登机!

要是赶不上飞机,估计我们要撕B到天亮,然而为了我们友谊的延续,还是继续小打小闹到老吧!撒浪嘿!亲故呀!

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看完我这篇啰嗦的游记!!💕💕💕💕💕💕💕💕💕💕💕💕💕

引用 unnka 的图片:

水好清啊!蓝的好舒服的颜色

2016-09-23 18:06

引用 十三香小龙侠 发表于 2016-09-23 18:06:26 的回复:

回复十三香小龙侠:对啊!每一次回头都觉得好美

2016-09-23 18:20

2016-09-23 21:22

请问是现在去的吗,天气好吗不会长时间每天下雨吧

2016-09-23 22:38

泰国好美啊

2016-09-23 22:43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23 22:43:06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对呀!尤其是海边

2016-09-23 22:48

引用 独舞 发表于 2016-09-23 22:38:26 的回复:

请问是现在去的吗,天气好吗不会长时间每天下雨吧

回复独舞:我是这个月13号去的,雨比较多,不过我们运气比较好,都是在晚上下,玩的时候都没有下

2016-09-23 22:50

支持

2016-09-24 00:19

真美!

2016-09-24 00:23

2016-09-24 06:07

引用 unnka 发表于 2016-09-23 22:50:00 的回复:

回复unnka:好的,谢了

2016-09-24 09:02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24 10:26

引用 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 发表于 2016-09-24 10:26:08 的回复:

回复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集赞送明信片吗  哈哈哈

2016-09-24 10:28

2016-09-24 12:14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9-26 13:58

引用 cheesexie 发表于 2016-09-26 13:58: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