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再游美西21天(三),不一样的黄石大提顿,雷尼尔,红衫国家公园之雷尼尔山,红杉公园

美人鱼 (上海) LV.11
2016-09-23 17:55 318/12
  • 出发时间/2016-07-05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言

2016年暑假再游美西21天,不一样的黄石提顿,雷尼尔山,红衫国家公园(一)-准备篇
有关酒店租车机票的详细介绍
请看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621036.html
2016年暑假再游美西21天,不一样的黄石提顿,雷尼尔山,红衫国家公园(二)-黄石提顿
请看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700677.html
2013年夏威夷大岛欧胡岛
请看这里:http://www.mafengwo.cn/i/1333653.html
2016年首尔之旅
请看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406607.html

7/15 盐湖城-西雅图

7/15  盐湖城西雅图

到达西雅图已经晚上7点多了,西雅图机场出来坐上租车公司的巴士(不分啥公司就一种巴士)到达提车点提车,直本奔酒店。
拿好房间快9点了,出去找地方吃饭,酒店在市中心,吃的地方很多,本来想吃韩国菜的,结果走过去一看,关门了一刚。旁边的中餐馆还开着,还是吃中餐吧。老板娘很漂亮,听口音象是四川人。菜量很大,点了一个鱼一个茄子一个蛋炒饭,大该共40刀。味道也蛮好的,新开的店,店名好象都没看到,还是大城市好啊,再严重鄙视一下西黄石的中餐馆,又贵又难吃。

7/16 西雅图

7/16 今天西雅图市内一日游

非常喜欢hotel five的风格,再上几张照片

大堂

房间

酒店不含早餐,我们就去楼下的咖啡馆吃,大该10几刀一套,味道还可以。
1个华夫饼夹肉,1个华夫饼夹奶油,甜甜咸咸,我不喜欢。某人瞎点点,点错了,哈哈哈

我点的,类似火腿蛋汉堡

今天第一站:太空针塔
酒店走过去10分钟最多了,排队买了city pass,成人74美元,12周岁以下儿童49美元,6个景点(太空针塔、太平洋科学中心、水族馆、飞机博物馆或音乐体验馆、1小时游轮和动物园),可在游客中心或上述任一景点购买。便宜了不少。

太空塔需要预约,今天人真多,只能约到晚上6点,好吧,先去边上的太平洋科学中心(Pacific Science Center)。

太平洋科学中心(Pacific Science Center)又译为太平洋科学馆,是一间私人、非牟利的科学博物馆,座落于西雅图市中心,邻近太空针塔,占地2万9千平方米,每天开放时间由早上10点至下午6点。太平洋科学中心由八幢建筑物组成,包括两座IMAX影院、一座世界最大的半球镭射表演剧院、高科技区、热带蝴蝶屋、天文馆、恐龙馆和数百多项手动展品。主要目的是为增强孩子们对于科学的兴趣,寓教于乐。
 太平洋科学中心中间的广场设有水潭和喷泉,里面展示不同的动物铜像。广场上的一系列设计都和水有关,互动性很强的科技展品,造型美观,色彩协调,每一个展品都犹如一个景点,集科学、知识、娱乐、美感于一体,显示了科学与艺术的巧妙结合。
 门票: 成人19.5美元,15岁以下青少年15美元。IMAX电影价格另计。
一进门的一、二楼都是与物理相关的知识。二楼往里走的区域是与日常生活相关的科学知识

我们的city pass含imax电影,就先去拿电影票,下午1点的,然后孩子们便在馆内玩耍起来。

可以摸

大秤砣

太平洋科学中心还是值得一去的,孩子们很喜欢,都不肯出来。

从太平洋科学中心出来还早,我们就先去派克市场,搭单轨列车,车站就在太空针塔旁边,单程应改是2刀。坐到底,然后走到派克市场大该10分钟不到。

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场在高一些的街区,在吃海鲜餐的码头对面,上去需要走一段长长的阶梯
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又称为西雅图农贸市场,诞生于 1907 年,是全美国最老的农贸市场。如今,农民和鱼贩只是构成这里吸引力的一小部分,在这里可以找到二百多家商店,供应各类生鲜蔬果,以及各地风俗的手工艺品;另外充满异国情调的餐厅,亦沿街林立。这里也成为了西雅图最著名的的旅游景点之一。

肚子好饿,先来份饺子次次。市场和上海的菜场差不多,买海鲜,火腿,奶酪,水果,鲜花。。。。。人很多。涂个新鲜兜兜白相相。

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就在派克市场对面。永远那么多人排队,买了星冰乐和咖啡杯

穿过派克市场,走下阶梯,过马路便看到了水族馆,看过了很多个水族馆的孩子表示,这个地方不好玩,好小。

可以用手摸索

码头上的摩天轮,老公和小情人上去坐了,好象13刀一个人,我去边上的游轮码头预约明天的游船。

派克市场的标志猪

其实上下,有电梯可以搭,不用爬楼梯。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回到单轨站再坐列车返回太空塔,先到旁边的音乐博物馆转了转。

西雅图体验音乐博物馆(Experience Music Project),
2000年6月共花了2.4亿美元在西雅图落成。整个建筑被铝合金和不锈钢包裹得闪闪发光,经防火外包处理的不规则钢拱,像苍老的古树一样与闪亮的金属装修并肩而立。该建筑项目的发起人是微软公司亿万富翁保罗•艾伦。这栋建筑的设计概念,是几把被敲烂丢在地上的吉他,建筑没有任何几何图形,曾被CNN评全球最丑十大建筑之一。门前广场的游乐场是孩子们的天堂。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去太空针塔。
 太空针塔(Space Needle)是西雅图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太空针塔兴建于1961年,是为了1962年举行的世博会而建设,而世博会期间太空针塔共迎接了230万游客。太空针塔的高度有605英尺,离地面五百二十英尺高度的瞭望台和旋转餐厅能提供俯看西雅图360度的全景。
其实生在东方明珠上海的我,表示和东方明珠不好比的,只是个城市标志而已,就象到了上海一定要去东方明珠一个道理。

太空塔上坐坐看看风景次次冰淇淋还是蛮写意的,想看日落,但要等到9点,想想还是撤了。

7/17 西雅图-雷尼尔山国家公园

7/17  今天要出发去雷尼尔山啦,昨天游船约在早上9点,早饭在楼下咖啡店打包了汉堡,就匆匆赶忙码头坐船。
其实就是类似上海的游黄浦江,天气很好,风很大。

西雅图真是匆匆一日游,好多景点没去,不过西雅图我还是会再来的,下次去冰川国家公园再好好玩玩下面的景点。

鸭子船Ride the ducks of seattle,
上车地点在太空针和EMP对面,GPS:47.621442,-122.347226
门票价格31.24美元(含税),加2.5美元可以买个哨子(Wacky Quacker noisemaker)。
提前网上订票的好处是可以选座位,另外人多的时候不用排队等车。
当然也有不好的方面,一旦定了票是不能退的,行程也就框死了。鸭子船的环游路线大致是从EMP到派克市场,然后从99号公路上的大桥穿过联合湖,下桥后右拐下水,在湖中开约30分钟后上岸回到EMP,全程90分钟。

Everett小镇,参观著名的Boeing飞机工厂和The Future Of Flight(波音总部,地址:8415 Paine Field BLVD, Mukilteo, WA 98275,开放时间:8:30 a.m. to 5 p.m.。网上介绍:http://www.boeing.com/companyoffices/aboutus/tours/
门票:Apr 1 to Sept 30 & Dec 26 to Jan 2 现场购买票价:$20,网上预订票价:$18 ,网上预订可省2美元。提前一天也可。建议在网上预订。保存确认函电子票在手机或者ipad上即可,无需打印。到现场出示,工作人员会帮忙出票并打印收据的。
不允许带任何私人物品进入,包括相机、手机。门口存包收费。建议将私人物品都留在车上后备箱里。
波音飞机厂是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厂,整个游程一个半小时,游客进入波音飞机厂后会看两部影片,之后有专业解说员带领乘车围著占地 365 公顷,有 36 个足球馆那么大的厂区游览,途中将参观巨大无比的机棚、试验跑道和一个看上去比超级体育馆还大的喷漆车间。游客在参观的过程中同时还会了解到一些惊人的细节,并懂得如何区别波音 777 和波音 767等。波音飞机厂之旅不仅给每一位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还将使大家增长不少知识,扩大视野,非常值得一游。

酒店退房已经12点了,先去了路过的大华超市补充物资,买了鸡腿,烤鸭,鸡毛菜,水果,饮料,准备在雪山小屋里晚餐。因为不想再吃西餐了。

雷尼尔雪山(MT. Rainier)
是整个华盛顿州最著名的风景之一,也是州地标之一,华盛顿州所有的车牌背景就是这座雪山。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坐落在西雅图的东南方。在西雅图市区的任何高处地方,远远地朝那个方向看去,总能看到它。这座雪山目前处于休眠期,不知道下一次爆发会在何时。雷尼尔山是美国海拔最高的火山,海拔4392米,也拥有除阿拉斯加美国最大的冰川系统。高海拔造就了壮丽的高山风光。
瑞尼尔山国家公园建于1899年3月2日,是美国第五座国家公园。面积为954平方公里,主体是4,392米高的瑞尼尔层状火山。这座山从周遭的平地中陡然升起,使得园区海拔分布从490米到超过4,300米。园区的95%是保存在原始状态,最高点在CascadeRange,周遭满是峡谷、瀑布、冰穴以及数量超过25个的冰河。这座公园包含了古代森林与亚高山带草原等特色,是西北太平洋区的自然景致。休眠的火山常常笼罩在云里,每年为峰顶带来数量庞大的雨水与雪花,并且让许多前来观赏的游客无法看到神秘面纱后的峰顶。

分PARADISE景区和SUNRISE景区
入口买票的时候拿到两个景区TRAIL的地图,地图上有路线、长度,还有路线的介绍和强度。SUNRISE景区徒步路可以路过好几个高山湖泊。PARADISE景区线可以接触到雪线。

分四个入口,White river entrance(距离sunrise最近), Nisqually entrance(距离paradise最近), Carbon river entrance, Stevens canyon entrance。

开车25美元一辆车。门票7天有效。里面停车免费;全年开放的入口在西南面 Nisqually入口 。最大的游客中心叫杰克逊,就在天堂;天堂全年开放。

美国很多景点手机没有信号,象黄石,大峡谷,1号公路部份,所以GPS很重要。
我们离SUNRISE景区越来越近,信号也没有了。靠GPS前进,SUNRISE景区有一个岔路,一边到white river景区,另一个就是开上山到sunrise,一路下着雨,雪山被雾环绕完全看不到。

Sunrise Point
在接近Sunrise终点前3公里处有个Sunrise Point停车场,这里可以远观雷尼尔山主峰,可以停车一下。
天气很不好,拍出来都是阴层层的。哎。。。。。。

Sunrise Visitor Center
Sunrise游客中心停车场,这里开始有几条最著名的Trails

大该开了10分钟后来到海拔2000米(6400英尺)的Sunrise Visitor Center,有一个礼品店和小咖啡厅,这里有个巨大的停车场,可以停放近百辆汽车。
因为已经快5点了,游客中心都没什么人了,想要去徒步走也没有时间了,我们还得赶去100公里外的Paradise Inn,所以只能附近看了看。其实本来我是想直接去Paradise 景区,可是闺蜜约好了在Sunrise Visitor Center 碰头。大该等了有半小时,也没见闺蜜的影子,手机也没有信号,下山下山。
有时间的亲可以把车泊在停车场上,然后选一个登山步道游览。看鲜花和雪山最好的地方之一。

摘抄的攻略如下:
强烈推荐的Trail是:从停车场上行,然后东行,走Frozen Lake方向的Sourdough Ridge Trail,大约1.5英里抵达Frozen Lake。这里从高处看雪山和岩浆冲击成的峡谷,很漂亮。
Sunrise Rim Trail (中等难度;走走拍拍大概要2 个小时)

“经典的徒步登山线路”
朝着Frozen Lake方向行走约2.5公里的Sourdough Ridge Trail,沿途可高处欣赏雪山和岩浆冲击出来深壑险峻的峡谷和群山远景,是一条比较壮阔的景观小道。从Sunrise前往Frozen Lake有二条Trails,为了不走重复路线我们选择山上一条稍显艰难陡峭路线。而后再走Burroughs Mountains Trail,从Frozen Lake到The First Burroughs Mountain是崇山峻岭风景,其间不是在丛林中显露出扑面而来的威武雪山。
“The Second Burroughs Mountain Trail”
而海拔最高的最后一公里的The Second Burroughs Mountain Trail是最壮阔的1公里的,视野开阔而大雪山压面而来,两边都是深壑峡谷湖泊,攀登需要20分钟,到达The Second Burroughs Mountain山顶后,这里是这条Trail的制高点,海拔约2300米,这里有个登顶象征胜利“大理石王座”。

山路是崎岖的,从Sunrise Visitor Center 到Paradise Inn,百公里,山上有时候会突然起大雾,边上就是悬崖,不适合新手开。连我们这种老手也迷路了。导航居然也不反映我们走错路,到很久以后才反应,这时候路程已经由原来的50公里增加到120公里,明显是我们方向不对了。前后都没有指示牌,我们只好求助路过的车辆,老外告诉我们,我们早已经离开雷尼尔山了。好吧,哭屎,而且油也不多了。再次原路返回,老公连油门都不赶踩,小心翼翼的开到pardise inn。
好在我们在pardise主要是准备徒步登山的,不用开车。

天气倒是越来越好了。。。。。。

路过的Reflection Lake(倒影湖,也称镜湖)。
路边可以停车,只需要走很短的路,可以来到湖边,看到湖面上雪山的倒影,非常漂亮。本人语文很薄弱,实在想不出啥好词好句。

Reflection Lake和旁边的Louise Lake据说是拍摄MT RAINIER最好的地方,没有风的时候还能看到雪山的倒影。沿着两个湖也有LAKES TRAIL可以徒步,据说野花也很多。

有人蹲点拍照

老天待我不博,让我看到了雪山日落。满天的金光

你拍我我拍你

到达pardise inn。感觉腾云驾雾,仿佛置身于在仙境。

晚上坐在Paradise Inn 的大堂 里,时间感觉都停止了。Paradise Inn的魅力或许在于,上百年几乎少见历史变迁的痕迹,现代化的家具摆设几乎没有,古朴的原木沙发上,圆把手上摸的光滑如镜,老得掉牙的火炉,吱呀作响累得快腐朽的木地板。只不过在时间隧道里,替换了几个环境中的人物罢了。墙上的旧照片见证着时间的流逝,然而住宿的舒适度并没有受到影响。

晚上云层开始加厚,没有看到星星,不开森。纪念品商店里最大的特色是,绝大多数商品都原产于美国。只好把精神寄托在买买买上面,买了冰箱贴,明信片,某人还买了件卫衣。

摘抄资料:
“雷尼尔山游览小结和Tips”
1;雷尼尔山最佳旅游季节是夏季的7-8月高山花卉草甸盛开怒放;秋季森林色彩和晴空万里则风光其次。
2;雷尼尔山国家公园的二个最精华景区是清晨的Sunrise和傍晚的Paradise区域,
3;雷尼尔山唯一的公园内住宿地Paradise的开放时间在5月-9月底;
4;拍摄雷尼尔山的最佳地点在Reflection Lake和旁边的Louise Lake,这里可以拍摄日出日落的雪山倒影和日照金山画面。而Sunrise也可以拍摄日照金山的奇特绚丽景观。

7/18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波特兰

7/18  今天是我期盼的徒步登山日,我要去走一走著名的skyline trail。

客栈的早餐7点开始-9:30,$15.75比起其他酒店的并不贵,而且可供挑选的点心也很多,不过女儿很晚才起来,我们只能到边上的咖啡馆买了三明治当早饭,8刀左右一个,偏贵。
写了名信片寄回国内。

小朋友,早餐还合您胃口么?

这时候天气很阴,满山的雾什么也看不见。不一会儿,居然下起雨来,真是太太太太讨厌了,我辛苦从国内背过去登山杖就是想着要去爬山看花看雪。。。。。。。。。

我等。。。。。越等雨越大。。。。。。。早上看到好多去登山的老外都湿露露的逃回来了。。。。。。。。。
等到11点,雨都没有要停了迹象,我们只好灰溜溜的下山了,今天还要敢去200公里外的波特兰

摘抄的攻略如下:
Henry M Jackson Memorial Visitor Center。游客中心规模庞大,象个两层的飞碟。这里是国家公园南线公路最高点,就在冰川脚下,可以俯瞰周围群峰。

skyline trail
从PARADISE INN门口的小路上山,先到了MYRTLE FALLS(从中心到Myrtle Falls这一段,相对的比较平坦,景观开阔!),然后沿着GOLDEN GATE TRAIL走,kyline trail应该可以接触到雪线。

总之,这次雷尼山我算是白来了,啥也没看到,就住了一个晚上,天气真的很重要。下次打算8月份来一次,住2天,一定要徒步去看花看雪山近影。

出了pardise inn,往波特兰赶,下山不远处有个小镇,把油加满,我就心定了。

pardise到波特兰,200多公里。下午2点就到了市中心的先锋广场买买买。

波特兰俄勒冈州最大城市,也是美国西北地区仅次于西雅图的第二大城市,耐克(Nike)公司的总部就设在这里。由于波特兰的气候特别适宜种植玫瑰,有许多玫瑰园,所以波特兰也被称为“玫瑰之城”。波特兰市内公共交通是免费的,加上波特兰市区的街道比较窄,单行道多,停车不是很方便。

波特兰以先锋法庭广场(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 45.51878,-122.67758‎)为中心, 许多旅游观光点都坐落在距先锋法庭广场2英里的范围内。广场旁的Nordstrom Rack(245 SW Morrison St,Portland, OR 97204)是有名的打折店,里面的名品都是50-75%的折扣,。Pioneer Place(700 SW 5th Avenue,Portland, OR, 97204)也是很大的shoppingmall。PioneerPlace对面就是NikeTown,展示了Nike的最新技术,东西不便宜,但室内陈列设计得很现代。

停车的话,市中心有好多停车库和地面停车场,找找还是有车位的。

波特兰市很干净,人也少,但市中心居然有好多乞丐,美国我是第一次见到。

有轨列车

nike town要去一下,小姑娘看中一双鞋,就买了。不打折的新款

Pioneer Place去兜了一圈

苹果商店入手一个mini4

Nordstrom Rack淘了双打折的单鞋,20刀。

买买买了之后,便回酒店了,酒店里波特兰市中心10公里,开开就到了。详见我的游记一,墙裂推荐。

波特兰的饭店关门都很早,需要吃饭的同学建议9点前一定要去吃了,不然没地方开门了。

通过yelp找到了酒店附近的一家日料店吃铁板烧,生意很好,铁板烧区域都没地方做了,闺蜜的日本老公找了老板,给了我们寿司区域的位置吃铁板烧。嘿嘿。基本点的都是套餐,30刀一套,我们点了3套铁板烧,3套寿司。味道不错哦。

日料对面,居然也有这家打折店,比先锋广场那家还要大,没时间过去兜了,5555555

7/19 波特兰

7/19 今天波特兰一日游啦,而闺蜜直接出发去旧金山了。
第一站:Powell's City of Books(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新书和二手书店,藏书量达400万册。)
周边有很多露天停车场,基本是2.5刀一个小时,不过车位蛮紧张的。书店很大,转的有点晕了,给女儿买了几本原版的儿童读物。

第二站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国际玫瑰试验园,免费不需要门票,门口路边咪表停车,好象2刀1小时,我们买了2小时,因为日本花园就在对面,也想去看看。停车位蛮紧张的。

我们去的时候 ,玫瑰稀稀拉拉的开放着,整个花园不大,走走20分种就够了。出来的时候,看到卖玫瑰制品的商店,买了车香6刀,蜡烛,玫瑰润唇膏6刀等,真的很好闻,后悔车香买少了。价格也合适。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女儿不小心把一个小瓷器打碎了,我们捡起来准备去买单,边上一个歪果仁(游客)跟我们说:放回去,没事,反正孩子也是不小心。可我没那么做,因为确实是我们打碎的。收银员姐姐非常好,我们告知这个情况后请示了经理,结果不需要我们赔。

玫瑰园值得一去,日本花园就坑爹了,为啥呢,日本花园需要门票。我以为是免费的,结果好不容易爬上去(小斜坡)居然要门票,好象9刀一个人。
进去走了一圈,很小,哎,虽然风景不错,日式的,不过要门票就太不值啦。

一晃下午3点了,午饭也没吃,今天想吃韩国石锅拌饭了,yelp上搜了一家,在beaverton,韩国夫妻开的店。点了石锅拌饭,海鲜饼,炒粉丝。

回到酒店休息,在酒店房间的水斗下居然有一箱饮料和一箱汤,不知道是哪个住客留下的。继续留给下一位住客。。。。。。。。

晚上8点多,去了边上的Washington square,很大的商场,我们没有仔细兜,直接去了二楼,类似于大食代一样的,各种快餐,买了泰国炒饭当夜宵。

7/20 波特兰-woodburn

7/20  今天去离波特兰不远的woodburn outlets 购物
这个ourlets不推荐,除非你顺路,因为牌子太少了,连本土的KS ,TB包包都没有,更别说其他大牌了,人很少。
不过小归小,我们也兜了一个白天,买了施华洛,CK,TOMMI,耐克,GAP等,也算小有收货。

哈哈哈,我把这包收了

7/21 woodburn - 库斯贝

7/21   今天开始沿海走101公路,天气还是不给力,阴沉沉,哎
路过的一海滩

天气很差,哎,。。。

这位小哥站的笔笔挺

海滩边午餐,我们这次一般早饭酒店(酒店不含的自己准备面包),午饭买面包夹火腿

路过小镇的safeway

天气开始放晴啦,艾玛,总于睛了

到达coosbay,拿好房间,我们出去逛逛,一门心思想吃海鲜,不过没找到地方。

酒店对面的码头

最后还是开车去了5公里外的北湾吃海鲜。英语不好是硬伤,点了二个油炸的海鲜和甜虾,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

回到酒店时间还早,我们继续在附近兜兜。
小镇上的小店很文艺,不过都关门了。。。。。。。

感觉街上都什么人,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酒吧,有现场乐队,还有点人气。正当我们在美妙的音乐中漫步时,一个中东裔男子突然和我们搭话,问我们哪来的。。。说着说着,话锋一转,说他和朋友失去联系,想借我们的手机一刚,我们就装听不懂,一边摇头一边快速离开(其实是快步逃离),因为不知道这货是不是携枪或包里背着炸弹。。。。。。。。艾玛,吓屎我们了。

coosby感觉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也有可能是我功课没做好。如果你要做停留,可以去bandon,离coosbay不远。因为那里的face rock真的特别漂亮。

7/22 库斯贝-尤里卡

7/22  离开coosbay,我们沿着101号公路继续向南。今天安排的景点比较多,时间上蛮紧的,有几点景点我只能舍弃。
Cape Arago State Park(没去)
沿着的小径可以通到大海中的一个半岛。

直接去了Face rock viewpoint

漂亮的face rock,人脸石头,象伐,象伐。。。。。。。

沙画,真的非常赞。。。。。。。我也下去沿着走了一圈

介个石头,长的灰常有意思。。。。。。。。

农民工煞风景。。。。。。

早知道我应该在bandon住一晚,face rock就在这里,还有好多一日团。

看,有人在骑马

Cape Blanco Lighthouse(没去)
坐落于海边的半岛上,海风吹得人几乎站不住

Battle rock wayside park(没去)

路过的黄金海滩

Arch Rock
有个小小的停车场,走一小断沙子路,就可看到arch rock,是一块长百米以上巨大的泡在近海里的拱桥状的石头。

路过克拉马斯,一个象是博物馆兼卖纪念品的地方,蛮有意思的

101公路沿海的风景也不错

Klamath River Overlook日落欣赏最佳地点之一

到达Klamath小镇之前,在接近Klamath小河之前看见Requa Road并拐入,一条盘山路约5分钟到达红杉国家公园日落欣赏最佳地点之一:Klamath River Overlook。这里从高处俯瞰Klamath River的入海口,一道灰色的沙石滩割开了大海和内湖,配合着周围的海岸悬崖与巨石宏伟而壮丽,还可以沿Coastal Trail徒步一截。

Klamath tour thru tree:

Klamath小镇内的景观。穿越树洞,每车5刀,体验一下穿过大树的感觉,哈哈。

Big Tree Wayside
继续一路沿着Coastal Drive南行直接连上101公路,继续南下并拐入Newton B. Drury Scenic Pkwy, 这里是Prairie Creek Redwood SP(普莱雷溪红木州立公园),也是红杉国家公园又一经典风景区,无数巨大的遮天闭日的红杉矗立在公路边,沿途有许多停靠点和Trail,其中最著名的景点就是Big Tree Wayside。传说中最大的红木就在这条路的路边。
这个点不太好找,我们反正找了好几遍。其实我觉得这一片的树都好高,刚进公园时的感觉象是进入魔幻世界。

偶素小矮人

Lady Bird Johnson Grove

地方还蛮大的,我们到达的时候快5点了,游客很少,天气已经有点暗下来了,如果我一个人会觉得害怕。树林里走走还是蛮舒服的。
trail入口有地图可以拿,不用怕迷路,路边也会有路标,跟着数字走没错。

此路是我开。。。。。。。。。

回到尤里卡已经7点了,去了denny‘s晚餐。这家美式快餐连锁的价格也不算便宜,可能我们点的多。

7/23 尤里卡-旧金山

Eureka出发,沿101号公里南行,约108公里,1小时左右到进入加州最大的一片红杉林HumboldtRedwoods State Park。

BIG TREE AREA
这个景点在过了一座桥之后立刻向左转的一条小路上,在小路上还得开十几分钟,路很窄,两车交汇要小心。

有个停车场,我们到的早还有很多位子,等我们出来,已经全部满了。
从停车场走过一条小河,就能看到一大片树林,有最巨大的树和周长最大的树。
登山杖该拿出来派用场了,不然真白带了。

据说最神奇的是,这里虫子很少,到了发现确实如此,慢慢溜达很舒服。

其实我们是没有全部走到,走到最后需要爬山,实在是没有体力了,返回。

Mendocino门多西诺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旅游节目网站选出全球最美丽的10个小镇中名列第十。
为了这个最美丽的小镇,我们愿意兜路去看她。
但是到门多西诺的路实在是巨大的挑战。山路山下起伏很大,连着80公里的盘山路,湾七湾八,海岸段的盘山路也比之前两天的复杂,不晕车的我和女儿全部晕的不行了。

门多西诺科德角风格的建筑、画廊、精美的餐厅、些许娇柔的商店以及不设麦当劳快餐而闻名。很漂亮的一个地方,值得一去。

路边很有特色的礼品店

小镇上午餐,随便找了家咖啡店,其实已经快3点了。点了海鲜意面,墨西哥鱼肉饼,泰国米饭饼,味道都蛮好吃的。

小店的厕所都很文艺,有木有

吃好,继续赶往旧金山,还有将近200公里的路,这时候发现我们油不多了,小镇加加油居然要接近4元一加仑。导航显示80公里外有个加油站,想想还是不加了,太贵。山路继续弯啊弯,路过好多葡萄园,樱桃园,哎,真想买一幢房子在这里住住,那该有多舒服啊。

vista oaks,这才是正常的油价嘛。

旧金山金门大桥南面我们上次已经去过了,这次从北面过来,准备在下面二个点拍照后,过金门大桥到酒店,只要付7元过桥费用好。

vista point,Battery spencer
金门大桥最佳观景点Battery spencer,坐标:37.829840,-122.483381
如果两个观景点都去的话一定要先去vista point,从vista point可以开车到Battery spencer,但是从Battery spencer是无法开车到vista point的。
 Vista point,坐标:37.832839,-122.480278

事实是,我导航到vista point,结果导航发痴了,等我们发现,已经上金门大桥,只能过桥了。哎。。。。。。。

好吧,只奔酒店吧。时间已经很晚了,也不想再出去吃了,把剩下的方便面全部吃掉,然后去行政楼层专门的餐厅喝星爸爸。顺便上网把过桥费交了。

7/24 旧金山

7/24  行程已接近尾声,旧金山留了一个白天,就闲逛,没有目的。
早上起来,朵优优吃了早餐,喝喝星爸爸,看看飞机起降。

开车去坐铛铛车,上次没有坐成。。。。。。

星期日路边咪表停车免费,哈哈哈,不过停车位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近联合广场,然后走路去铛铛车终点站,因为要看铛铛车掉头,还要坐个好位置。就是人太多了,排了估计有1个半小时。。。。。。

坐到终点,走去渔人码头,就为了这个货。。。。。。

一只蟹25刀,蛮好切呃,应该买二只的,哎。。。。。。。

虾蟹面包,料太足 了。。。。。。。。。。

海鲜浓汤,我没有要外面的酸面包,吃不下了

鸟鸟也一路吃,,,,,,,,一点不怕人

这车子不知道怎么借的,好象蛮贵的

不知道是什么活动

回去再坐铛铛车,一天时间全都在铛铛车排队上了,来回都排队(最起码1小时),浪费了好多时间。不过女儿喜欢,哈哈哈

一晃就到晚上了,就是联合广场附近的日料店吃,简餐

去年寒假走九曲花街没有看到花,今天再去走一走。感觉花也不多。。。。。。

7/25 旧金山-上海

今天就要回家啦,真的真的不想回去,还没有玩够

下午2点的飞机,我和女儿吃好早饭,去酒店附近兜兜。

再见啦,美国,21的旅程真的很精彩,虽然恶劣的天气让我没有看到雷尼尔山漫山遍野的野花,没有徒步sky trail看雷尼尔山的近影,没有俯视看到美丽的大棱镜,没有看到熊熊出没,没有看到大提顿的日出,没有看到漫天的星星。但我对这次旅行非常满意,有家人的陪伴,有好的心情。还有就是。。。。。。。有借口再来一次美西,雷尼尔山徒步,冰川国家公园,火山湖口公园,优胜美的国家公园已经列入我的下一步计划。

I will be back!!

made in china的大麋鹿估计很郁闷,好不容易出国了,又被我带回来了,哈哈哈哈

沙发!

2016-09-25 19:15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09-25 19:15:09 的回复:

沙发!

回复vivian:等你好久了

2016-09-25 19:49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9-26 15:25

引用 美人鱼 的图片:

旋转餐厅?

2016-09-26 16:38

引用 godlovefirfir 发表于 2016-09-26 15:25:04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godlovefirfir:谢谢捧场,写的匆忙,我还在修改

2016-09-26 16:39

引用 沐溪 发表于 2016-09-26 16:38:08 的回复:

旋转餐厅?

回复沐溪:我去的时候,餐厅当天已经约满了。这是我在下面拍的太空针塔。暑假太火爆了,请提前预定。

2016-09-26 16:40

板凳!

2016-09-26 16:45

引用 TA-momo 发表于 2016-09-26 16:45:05 的回复:

回复TA-momo:太迟了,摸摸,罚你面壁1小时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26 16:56

引用 美人鱼 发表于 2016-09-26 16:45:41 的回复:

太迟了,摸摸,罚你面壁1小时

回复美人鱼:

2016-09-26 16:58

引用 ringo 发表于 2016-09-26 16:56:09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ringo:需要啥,留个邮箱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