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带狗自驾游——南戴河福来岛+昌黎黄金海岸

2016-09-23 18:08 1445/13
  • 出发时间/2016-09-14

福来岛的happy时光

其实出去玩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近的地方远的地方都去过,不过以前还不流行马蜂窝,流行了以后我又后之后觉,心动了以后又开始懒得写,所以才从最近开始写游记的。。。。。

好啦,正文开始吧!我是那种在家里闲不住的人,只要是一放假休息,总想出去,总会把时间用玩来安排的满满当当的!这次中秋三天的假期,就来个近点的地方吧。从网上得知的福来岛,被它的小木屋所吸引,所以一定要来一回!

因为之前做过攻略,知道这个岛不错,离着海很近,小木屋很有情调,也知道它的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个景区有点与世隔绝,开发的不如北戴河那么完善,所以吃饭只能在这个景区自己的饭馆吃饭,但是相对还算物美价廉,如果要是想吃别的话,那就只能开车出去到远一点的地方了。另外,在进到这个景区之前的一段路相当破败,脏乱差混杂着腥臭味,进到福来岛里面就好了,所以要是想去的小伙伴们不要被吓到了呀。总的来说这里真的是不错滴!!

中秋前一天的中午,我们就出发啦,为了避免节假日的高峰拥堵。本来打算走京哈高速,结果聊着聊着天走过了,于是转战走京津高速。事实证明,这条路选对了,因为,车实在是少啊,少啊,少啊!虽然路比京哈有点绕,但是一路上都没什么车,服务区也很好,人也少,我们就哇哇的使劲开啊。

刚到的时候,我真是一直不住内心的兴奋啊,激动啊!太棒了!完美的落地窗,空旷的沙滩,而且,没有人啊!于是把包扔下,疯狂拍照,然后脱了鞋袜到海滩上去疯!

虽然我坐在这里,但是那个时候,我的心早都飞了

照相完毕,去疯吧!

离海边近就是好啊,推开门就是海,坐在门口还是海,不用上下楼,不用过马路,实在是太爽了。大壮湿身了以后也不用担心把屋里弄湿,直接关在门口,甩甩,风干一下,就得嘞!

很快,天就黑了,毕竟我们5点多才到的嘛~,肚子也饿了,准备吃饭吧。
我们住的是海景小木屋,有个优势就是门口有小木桌,是为烧烤准备的,别的房型就不能在门口烧烤了。、可以自己带炉子,带串儿,付50场地清理费就可以了。本来没打算吃烧烤的,所以什么也没带,但是在这种风景下,这种小情调下,还是我们的专场,觉得烧烤再合适不过了,所以就花钱租了炉子,买的这里提供的烤串。

哎呀哎呀,这种伴着海浪声,坐在小木屋门口的烧烤,还是头一次,很有feel啊

晚上的海滩静悄悄,不需要什么娱乐项目,只是这样安安静静的,在空旷的海边,坐一坐
那种宁静的感觉,到现在还在回味

我爱上了这个摇摇椅,就这样摇啊摇啊摇,慢慢的,静静的,大壮一坐上来后,也变得安静了,就这样,我们三个,在凉爽的海风下,甜蜜而幸福

玩累了的大壮,自己睡了

上午半天,还是福来岛哦

昨天没来得及参观其小岛景色天就黑了,今天一大早就急不可耐的跑过来了。我就是木屋控,庭院控。

这种是独立的小木屋,隐私性比我们住的那种海景木屋要好,房间也更大些,也是在海边,只是没有落地窗了,也没有门口的木桌椅可以烧烤乘凉了。

这种叫白蓝别墅,是一层的,里面屋子多点。这间是最靠边的一间,所以周围就没有屋子了,显得很空旷,很美,有种田园山庄的感觉,嘻嘻嘻嘻~我喜欢。一直梦想着能有一个自己的院子。来这里过过瘾吧。

田园风~

岛上餐厅简单的早餐,10元一位

12点退房之前,再疯狂玩一把。大壮无数次湿身,老公和大壮展开激烈的沙滩足球,大壮偶遇一金毛小美眉,并成功把她带坏。。。。。。

但是,我没有照片,因为光顾着玩了,大家自己脑补画面吧。。。。。

之后我们三个依次清洗了自己,退房走人

之所以没有再住一晚,是因为中秋节价格大涨,前一晚还是二百多,后一晚就五百多了,那就改日再来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还想在这里再坐坐,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坐会儿

下午,奔赴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还有一个原因是有几个朋友也在那里,过去聚一下,体验一下他们推荐的海景房

推门一进去,哇塞,藤竹的家具,配上颜色搭配的刚刚好的瓷砖,不规则的房间形状,让整个屋子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我们赶上了个拐角的房间,所以形状不规则,但是比起方方正正的标准间,反而别有一番风味,我很喜欢

兴奋完了酒店,吃过饭,自然就是去海边啦

我的忠实靠枕~

给他刨了个坑,他还就舒舒服服的进去了。。。。。。
于是我们开启了搞怪大壮模式

美儿人鱼

大炮

飞机

呵呵,大壮表示很无奈

回家去喽

第三天,吃过了早饭,又去沙滩溜达了溜达,就打道回府了。

这次玩的很开心,住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地方,一个从近处玩海,一个从高处看海,真的很不错。
相比之下,福来岛的人更少,玩起来更痛快,更有情调,带着狗狗更方便,黄金海案那里人多些,但更有人气,更有节日的氛围,不会冷清。

不管是北戴河南戴河东戴河,年年都去,都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心情,明年,我还会去的~

2016-09-23 22:41

2016-09-24 11:25

请问在福来岛住的木屋是什么酒店名?谢谢

2016-09-24 20:37

引用 qlovet 发表于 2016-09-24 20:37:53 的回复:

请问在福来岛住的木屋是什么酒店名?谢谢

回复qlovet:住的地方就叫福来岛,它其实不是一个岛,就是一块海滩,起名叫福来岛,要是想去的话上携程福来岛就都有啦

2016-09-25 11:07

引用 吉祥天_ 发表于 2016-09-24 11:25:57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吉祥天_:写完了呀,再写的话就等明年了

2016-09-25 11:0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13:58

引用 虎皮兔 的图片:

好羡慕!!!我家金毛就不能出门,它晕车

2016-10-17 22:32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7 22:32:21 的回复:

回复丸子:我们家的小时候也晕车,一坐就吐一车。。。后来吐着吐着就不吐了

2016-10-18 09:09

引用 虎皮兔 发表于 2016-10-18 09:09:11 的回复:

回复虎皮兔:它最近刚刚做完手术,心疼死我了~

2016-11-10 13:3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1-10 13:35:13 的回复:

它最近刚刚做完手术,心疼死我了~

回复丸子:什么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