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浪♀曼谷 普吉 清迈

、楚宝 (维也纳) LV.4
2016-09-23 19:20 533/4

~~~~~~~承上启下线~~~~~~~

先补下上篇欠的图。。

Day Six..

躺在床上看日出。。好吧。皮皮岛的日出在六点到六点半。又醒迟了。

整装出去浪。。

早餐的鸡蛋卷一直都是最爱。。配上番茄酱和黑咖啡。WoW..

1800B租了辆船。。4个小时陪我们转大小皮皮岛。其实1600B就可以租条大船了。因为雨季风浪太大狠多船不愿意出海。这就要看谈判技巧了。

我的船长小黑哥拿类似油条和面包结合体的某种食物一丢。成群的鱼儿们🐟🐠就来了。。这里就是浮潜的点。因为实在懒就用防水袋的手机随便拍拍了。水下相机某宝和皮皮岛上的潜水商店都有的卖或者200RMB租。但是用处貌似不大。毕竟你要用眼睛和心去感受。。

请忽略我疯狂的刘海。

小黑哥带我来到一个无人沙滩。。五浪箴言第一浪。。

caption的拍照技术相当过关。

007岛。。玛雅湾。400B/人上岛费。

整个岛就是图个名声。。没什么转头。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又转了猴子岛等等各种岛。。因为大同小异就没有上岛。窝在船头凹造型。。

回酒店check out..奔赴下一站。。一般酒店check out的时间都在11A.M前。当然这是可以沟通的。我就沟通到1P.M。。学起来喽。

这次姐学乖了。。回程的大船一直睡在最底层。并且一动不动直到窝回卡塔。上次的神气全没了。。

主要想突出后面抢镜的那位老兄的眼神。

在万能的Google maps带领下check in山顶的这家Sugar Palm Gran〈桄榔度假村〉..

没有高球车和小黑哥真心是上不来。。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放弃抵抗。最最心甘情愿给小费的一次。

welcome drink是士多啤梨。。就是草莓冰饮。

行程中最主动服务的小黑哥。。培训的狠好呢。

酒店拥有三个无边泳池和每户的私人泳池。。酒店宗旨是让您走在每一处都仿佛置身林中。

觉得这应该是洗脚池。。

中秋圆月日。他乡情浓时。

俯瞰整个卡塔。。

为了让她们的美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决定拿她们泡澡了。并且还专门选了支红酒泡她们。

留不住你的影子。。却要留下你走过的路。

觅食。。觅食的方法就是闲晃。先沟通好价格和烹饪方式。

牛奶和咖啡到底选哪种搭配。。最后选择了拿铁。事实证明。这种搭配口感最好。。没有之一呢。

这种用来配咖喱蟹的类似粉丝的东西。差评。

大约我一个手掌长的虾。8只300B。采用酱料油焖的做法。。

鱿鱼算是已经吃到够了。。

芒果糯米饭120B~150B也吃到够了。。

这种鸡肉串串好多地方都是送的。。这家也不例外。

Day Seven..

早餐依然最爱鸡蛋卷。。但是今天的鸡蛋卷被艺术了一把了。。

请注意那个用酸奶拌的水果沙拉。。姐一直都幼稚的认为那是姐独家。

check out的时候因为满屋子都是玫瑰花瓣。。酒店毫不犹豫的收了500B清理费。生日值得呢。

小黑哥来酒店pickup快艇去皇帝岛。。〈BTW。。第一选择其实是斯米兰岛。但是由于海洋保护他每年11月才开放。。〉

我又作死的坐在了副驾驶。。事实证明快艇的洪荒之力比快船大N亿光年倍。。姐脸色煞白默默抓牢保证自己不要散架。满船美女们每大浪颠一次就五浪箴言第五浪浪叫一次。。嗨的表表的。

姐的肺都被颠出来了。。。。。散架的状态。

皇帝岛浮潜。。这里海水是淡蓝色的。和皮皮岛的绿色不同。在swimming这件事上姐还是可以的。。

让我来吐槽一下上岛的破拖拉机。。彻底让姐体验了一把不知名的年代。

同行的小正太睫毛长到外太空去了。。他妈咪好能聊的。一个劲的和我说多喝柠檬水多次葡萄。。葡萄。。葡萄。。看我尴尬脸。

悬崖边的餐厅自助餐。。感谢摄影师把我拍的狠美。。

五浪箴言第四浪。。

三瓶防晒霜〈我们在曼谷药店就买了Banana的50++防晒霜和50++防晒喷雾还有芦荟晒后修复和喷雾。。一共1800+B〉。。上上下下涂了三遍也Hold不住这么浪了。。

神奇的找到了一处view绝美的山顶。。所以说你和完美的自由行之间只有发现美的眼睛。

热浪来袭。。。。。

海滩上烦请路人甲给拍的照片。。结果好好摆的基本都歪了。随意的都拍的美极了。

岛上的resort view不错的。。但是只有四家。设施看着都不怎么样。由于之前做攻略看到有各种蛇虫鼠蚁。这次上岛后又看到各种蜥蜴。瞬间觉得自己选择住皮皮岛的决定赞爆了。

全球十大蜜月酒店拉查也在这个岛上。。本来也在考虑范围内的。现场感受一下。无力吐槽。

小黑哥切水果是门手艺呢。。

每人一瓶葡萄汁。。葡萄。葡萄。葡萄。老司机开车请别带我。

由于姐的法式作风。。泳衣加围巾就出门了。导致狠多小黑哥看姐。于是下船后里三层外三层裹起来。。

回程打车去芭东。。还价到400B.。因为shopping所以选择了这家位于芭东的Ramaburin resort..直通泳池的房间。我说Yes你说帅。

200B租了辆漂亮的小绵羊。。老板是位意大利夫人。帮助加了40B油。还帮我买到了最后一场9:30西蒙人妖秀VIP座位。还价到700B/人。so lucky..

所有的演出都是不可以拍照的。。如果偷拍罚10WB。不定时会有人进来检查呢。姐一直都是有规矩的。秀是狠大气的歌舞秀。但都是对口型没什么意思。。不过姐也实在不喜欢乌七八糟的东西。看一场意思一下就好。

如果人妖们都是真女人。。男同胞们会选择芒?。。哈哈。

这位是姐看上的。

这些是没看上的。拍照需要100B/位。。

骑着小绵羊在江西冷。。浪。。。。。

江西冷的海鲜大排档狠便宜。。一只龙虾和四只大皮皮虾给姐还到了1400B。只可惜他们必须关门了只可以外卖。。姐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哎。放弃。

这家是号称泰国哈根达斯的Swensen's..姐在盲点的时候通常都是和服务生沟通下我的口味和她的推荐结合大多数人的选择。所以无比正确的点到了新款榴莲冰。里面有各种泰国独有的不知名水果和坚果。不太甜超级好次。。

被炒到无敌排队10P.M就结束的No.6..纯泰国菜。。

通往芭东海滩的红灯区。。坐在美女们〈人妖们〉大腿林底下喝酒是什么感觉?不停的小黑给你看各种秀的炸裂Menu..姐有尴尬症。。还是算了吧。

狠多拿着小包站街的真假女人们。。

找到一个当地人的菜市场。买了海鲜炒米粉。。各式烤肉。又7-11采购了酒水牛奶水果零食。。总共不到400B..坐在泳池阳台享受dinner+Late-night snacks..狠美好。

Day Eight..

早餐后在酒店遇到各种植被。。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

请叫我“小巫女”。。

橙红闭鞘姜,拉丁文名:Costus cosmosus var.bakeri。喜热不耐寒,20摄氏度以下缓慢生长,冬季温度低停止生长;不耐强烈阳光,喜阴湿,散射光中生长良好。喜湿润、疏松、富含腐殖质的土壤。

香蕉你个巴拉那个芭拉芒?

骑着小绵羊浪了一圈芭东的海滩。。被单行道嗨伤了。还总是习惯性的反向行驶。回国都不会飙车了。。矫情。

乘坐昨晚和西蒙秀一起预订的去机场的Mini Bus。。泰国人真的没有什么时间观念。小翻译姐打了N个电话才来酒店pickup。看在被姐还价到200B/人的份上就一笑而过啦。。不过人家后来也打电话用纯正的咖喱英文和姐致歉了。路程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打车大约在800B..

这一路任何机场checkin姐都没有用过腿。。都是坐在行李车上哥哥推着走的。法国佬都惊呆了。。人生那么漫长。又那么短暂。如果不在平平淡淡中追求轰轰烈烈的美好。生亦何欢?。。

航班对于行李查的一点也不严。。打火机都掏出来给安检了。。人还狠友好的让放回口袋里。

泰国人悠哉的节奏机场也不例外。。国内的航班基本都是起飞前20分钟才让进。

有位工作人员迟到了走了特别通道。。结果后面一片指责声。搞得人家连连解释。关键我们的同胞还听不懂。。我想国民素质的整体提高未必只在对文明礼貌的普及。更加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全面并且智慧。

Destined bye..My“HoneyIsland”..
Finally meet you..“泰北玫瑰”..

姐的唯一失误就是带了这本书。。应该带《失乐园》嘛。。

Chiang Mai 邓丽君的挚爱。。

清迈机场乘双条车去酒店。。开价50B/人。管他三七二百五直接杀到30B..

清迈的莲花酒店。。全木制结构。每一层都有不同主题。姐住在了离泳池最近的六层。却没有用过一次泳池。因为清迈有趣的事儿太多了。。

甩手checkin..有小黑哥。

古朴文艺的酒店。。兰纳建筑风格。回转的木制楼梯和时尚的观光电梯相结合。。极度合姐的心意。

窗景。

姐拍的不是片。。是情怀。

拍糊了。。

换完衣服火速租辆霸气的摩托车去清迈郊区的night safari夜间动物园。。

这辆小车250B/天。第二天加满还回去才花了40B油。

从酒店骑摩托车大约需要30分钟。当然这效率惊人。。

月圆之夜说好的群狼🐺捏?。。

fire show 、人妖舞蹈、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我们买了全套票800B/人结果下雨了。哥哥想去步行区看看都没去成。联系某宝买票吧。80RMB../人

因为这场大雨。。动物表演也没有看成。。姐直接请园内工作人员给我们。还有他们。一群被导游丢在表演区的跟团的同胞拿伞。这是他们的义务。收获感谢的眼神们心里暖暖哒。

坐上景区的游览车。。坐在我们后面的是一对东北的情侣。那个女生一直在吐槽自己的男伴手机拍照不好看。拍的各种不好。。吐槽各种事儿。姑娘们撒娇的常态芒。哈哈哈哈。

第一站食草动物。。长颈鹿。梅花鹿。斑马。袋鼠。羚羊。。。等等等等。就在你身边。。

食肉动物也是这样的车。因为动物都被“管束”的狠好。姐最喜欢捷豹和狼。聪明快速敏捷。狮群的吼声狠是吓人呢。。

一场大雨过后night safari仿佛清醒了过来。。门口孤零零剩一辆摩托车。一脚油门踩到大门口。我惊喜的看到成群结队的梅花鹿。。几十上百只。。就在身边。。

凌晨驱车古城觅食。。看上了泰北当地人的千人火锅。butter烤肉锅和烫锅。。和路雪薄荷冰欺凌和柠檬冰欺凌好次醉了。159B/人。。

炸得各种烫。。

吃完饭回到酒店2A.M。。一个提前一天到没办法checkin的姑娘焦急的和大堂鸡同鸭讲着。。沟通酒店安置好这位姑娘以后完美的错过了去停车场酒吧的最后一小时。。可不后悔帮助了别人。

清迈的第一天在电闪雷鸣中结束了。。
冒着大雨在凌晨的清迈街头找回了我的小耳钉。。
在扑面而来的雨水中骑着小摩托回酒店。。
雨狠大。我并没有感觉到寒冷。然而。也并不害怕。。。。

~~~~~~~~接 下 篇~~~~~~~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23 23:56

引用 junes 发表于 2016-09-23 23:56:04 的回复:

回复junes:谢谢😜

2016-09-24 00:09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26 21:59

引用 yunhancai 发表于 2016-09-26 21:59:03 的回复:

回复yunhancai:我们前两天走的时候人就多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