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得长白山两日游

野猪和爱他的羊 LV.3
2016-09-23 20:15 155/8

记得从后往前面看哦,能给你带来惊喜和帮助

又到了回程的时刻咯,除了主峰,我们把所有景点都逛了,一大包吃的,坐那吃那,一路嬉笑,坐大巴直接回酒店,看好了一家火锅,又是一顿,庆祝旅程的完美,哈哈,然后酒店直接免费私人豪车送我们去的二道白河镇的火车站,就是白河站,坐火车回沈阳,没票了,买的坐票68!时间19:10的,16号早8:40到的沈阳
!一颗轻松的心,一处美的向往,诗和远方就在你面前。

第三站。去了小天池和绿渊潭 有的一般,不过去了还是不后悔的,时间足还是要去哦

第二站,本来去的主峰检票口,后来又需要买80的车票,我们决定不去看天池了,反正西坡已经看了,后来问过当天去的人也没有在北坡看到天池,因为只有20%的人能幸运见到。可以那天算准了吧。不过如果天气好,天池天气好哈,也不缺钱还是可以去的!
  我们就去了 地下森林,真的跟大峡谷美不一样,很值得去,一步跨松花江,在观景台呐喊我们爱的人回来

到达北坡检票口,同样用长白山易通买的票,同样的价钱的票129(学生证65)和环保车85,方便!下车还租了大衣30,因为天气说会有雨雪交加!不过后来真的超管用!值了!看好天气,最好车上就把雨衣大衣都穿上,长白山阴晴不定啦!一下车就是大雨,等雨停了才走上去的,后来就出太阳啦,温泉那还有个泡手池不错不错,还有温泉鸡蛋10元3个,还是可以的!
        又开始了环保车,
         第一站   直接去瀑布 温泉

酒店订的车,来回30元,每家酒店都一样,同一个交通老板,直接送到北坡检票口,下午又送回来,也可以直接送到火车站

第二天,北坡,酒店出发,啦啦啦啦

差不多下午3点20了,我们从王池出来,坐车下山,接近四点到检票口那,联系好的酒店给我们找的大巴,一人40元,(如果酒店没给你找,可以在检票口那坐车,超市那去问,50一人不讲价,比外边黑车安全)直接送到北坡站下边的二道白河镇的酒店,我们住的大山青年旅馆,去哪儿网买的,五人,一间特价房158,团购146,一间家庭房298,一家热搜的酒店,真的老板超级好,以为我们是八人住(我们是八人坐车一起过来的),特意给我们调为最大的那间家庭房,哈哈,还没有加钱,床舒服,就是没拍超大的家庭房,好好歇一晚才有更好精神第二天去北坡。东西放酒店,先去附近大餐一顿咯!记得买第二天的上山吃的咯,我们还买了啤酒回酒店,继续五人嗨

下台阶,大约下午两点,第三站咯,直接从天池下边的倒车区坐车去王池,那会儿,正值阳光明媚呢,是个拍艺术的美地,上图(七八月份去刚好是花海,我们看到的是草海,秋天韵味的美)

到达最神圣的地方,天池,都说西坡看天池的角度最好,确实,防风服雨衣和耐心是最重要的!到达大约11点半,下坡1点40,不多说了,找个好位置,期待吧(那天虽然雾大,小女子也被天池感动了)

第二站,从大峡谷倒车处,直接坐车去天池咯,到达长阶梯下边,爬山的乐趣,雨衣随身带好,要不,直接在休息区把雨衣先把穿上,一阵雾,我也只能身临仙界了

进门走几步就有环保车,坐车上山,所有环保车就不用付钱了,买票就都买了的。我们先到的第一站,大峡谷,路上千万不要睡觉哦,沿路风景不容错过,因为我们那儿是第一批,还没有车去天池的,如果有,可以先上去看天池再下来逛大峡谷也行。但个人认为把时间12点到2点那会儿安排去看天池最好,因为那会儿天气好。
  第一站,大峡谷,风景超棒,肉眼比相片更美哟,感受。

从松江河站下火车,门口就有很多车师傅热情招人,我们有五个人,下火车又遇见了三个,所以八个人拼的一辆六人坐的面包车,是一个和蔼的奶奶跟我们谈价,最后决定一人15,(听说,如果包四人坐的小车是一车两百,感觉我们赚到了)送到西坡检票口。中途还有送去买了点热腾腾的包子哦
     到了检票口,首先去洗手间把厚衣服厚裤子穿上,然用一个姐跟我们说的app买的票,!长白山易通!是一个长白山官网买票的!很可靠,直接二维码给检票员就行。我们门票学生票65,成人是129,再加环保车85,不打折。只能看着长长的队,让他们等吧。先感受一下进门的那种清新空气迎面而来的爽!

第一天,开启旅行啦,轰隆隆,

快到站的风景真的美美哒,先来两张吧

长白山有两个坡,西,北。西坡比北坡更轻松,景点稍微少些,所有我们决定先去第一天西,第二天北,保存体力才能更开心玩嘛,嘻嘻
      我们9月14号晚,从沈阳站出发,有很多趟车,去西坡,就坐到松江河站下,我们坐的坐的下午17:14的,卧铺成人票139!睡一晚,养精神,大约15号早上六点到站,记得是松江河站下哦!

各种攻略,各种app,我们决定九月十四号晚,从沈阳出发,玩到九月十六号上午到学校。具体见下边咯,第一次写,些许紧张啊,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完美旅行!

旅程开始啦,九月十四号晚,沈阳出发咯

需要带的东西,钱!雨衣,厚衣服,鞋套,火车上上山的吃的,身份证,学生证有最好哦

第一天,西坡 第二天,北坡

中秋前两天早上,一觉醒来,突发奇想。
不行,我要去长白山!治愈一下我吧……

沈阳——长白山——沈阳

本篇游记共含1998个文字,5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9-23 23:56

请问,用长白山易通买票后,直接出示学生证扫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吧?

2016-09-24 09:54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26 14:56

引用 monk_ 发表于 2016-09-26 14:56:04 的回复:

回复monk_:真的特别值得去,会让你心动哦

2016-09-26 19:02

引用 iwalkon 发表于 2016-09-24 09:54:46 的回复:

回复iwalkon:是的,二维码特别方便

2016-09-26 19:03

引用 mela_ 发表于 2016-09-23 23:56:05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mela_:78月份最好,去的时候有王池有花海,看天池的利率也高,9月中秋去的就有枫叶和黄叶。不一样的美

2016-09-26 19:05

挺好的👏👏👏

2016-09-26 23:53

引用 神仙思凡 发表于 2016-09-26 23:53:49 的回复:

回复神仙思凡:哈哈,谢谢大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