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重庆

人均费用:大概1800元
出行方式:自由行

机票:1100/人
住宿:大约600/间不到(两人一间)
伙食:大约800左右(4人)
门票:240(4人)
车费:200(打车、轻轨)(4人)
其他:300(4人)

出发时间:2016年9月14日晚9点飞机。
重庆机场,打车去酒店,到酒店将近12点了。(酒店位于解放碑附近,是那种公寓式酒店。)碰巧又下起大雨。去到酒店办理完手续,放下行李。我们不顾外面的大雨,立马起身去的夜市吃东西。
较场口的夜市,人很多,都凌晨了还有人在吃火锅。我们在小摊上买了一些小吃,味道个人感觉除了辣味还是辣味,但是他们说吃起来不辣。。。。吃完弄完都凌晨2点多了,果断睡觉。

起来已经10点多了,雨停了。我们收拾了一下行李,(由于酒店我们是一天一天的订),然后找了另一家酒店,(也在解放碑附近。解放碑附近方便,轻轨出酒店就看得到。)放下行李先去找吃的。
来到重庆那必须来吃火锅啊。我们去了一家离解放碑不远的一家火锅店“大队长”。
进去还排了一会儿队才吃上。个人觉得超好吃。

饭后,我们坐轻轨去了磁器口
站在门口就看到陆陆续续的人。多的感觉气都喘不过来。(转两张百度上的图,由于游客太多,没拍照)

里面很多很多重庆特产,很多很多麻花,很多很多牛肉干之类的,其本上都是卖特产的。也有几家店,小酒吧,明信片的店,装修很漂亮,很文艺很清新。逛完一圈还是蛮累的。接着我们去吃了“重庆小面”。没想象中的辣,挺好吃的。
完了之后我们回到解放碑,拿了东西,打算去朝天门那边坐船。打了张车到码头。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坐上船。夜景确实美。

之后,在路边吃了碗夜宵,打车回酒店休息。

起来又快中午啦,收拾一下出了酒店。还是找了家火锅店吃火锅。
吃完后我们随便绕了一下,就去打麻将了。。。

晚上,在较场口找了家“串串”便宜好吃,4个人吃了160.
吃完饭我们就去了洪崖洞,从解放碑边逛边走去的。

洪崖洞

逛着回酒店。

一早起来坐飞机回家啦。
几天的时间过得飞快。还没好好了解这座城市,又要走了。
一路有闹有笑。最主要大家都放松了。
感恩。

城。会。玩。

2016-09-26 17:4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6 21:59

引用 bactboy 发表于 2016-09-26 21:59:06 的回复:

回复bactboy:挺好的,主要是去放松,另外火锅真好吃

2016-09-29 16:12

引用 aydakk 发表于 2016-09-26 17:48: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