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天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04

费用

人数:3人
车票:厦门——深圳    150.5/人     费用:903
住宿:398/人 深圳长城大酒店
打的:100
吃饭:221+321+230+80=850
人均:750(不算购物)

出发深圳

厦门深圳的动车又快又多,随意出发都是可以,只要提前一天去买都会有位置的。大约要4个小时,也是很舒服的一次短途出行,有意思的是半路动车路过潮汕,有点冲动直接跳下去,跳到那个牛肉火锅里去,不过鉴于我是个谨慎不爱变动的人。还是乖乖的到深圳

八合里海记牛肉

晚上到了深圳,先去深圳长城大酒店办理了入住。然后一查居然发现离我们不远就有一家有名的牛肉火锅,我们过去的时候快八点了,想着没多少人了,没想到这家生意真好。我们还等了40多分钟。特推这家的沙茶酱和牛肉丸,无敌好吃。等我回了厦门发现厦门也开了一家。。真是给老板点赞

早茶,利宝阁

早上吃什么呢,起来在大众点评搜索早茶,然后这个评论挺好,反正我也没有什么自我意识就跟随主流吧。早早就来到这里,还没开门就已经有人在排队等号了,看来这家真是蛮火爆的。点了几个必点的茶点,最推荐就是他家的核桃酥。外形做的想个脑瓜仁一样,真是有意思,要下去还热乎着,吃着可爽了。要不是我们点太多,我就再来一盘。

这就是我爱的核桃酥

中英街

来都来深圳了,理所当然去中英街里面逛逛,打着来自香港的价格免税的旗号,各类大爷大妈在里面买买买。我就凑凑热闹就好了,我觉得这个真假参半,化妆品可以买买,其他电器啊相机啊千万别下手,手表50块买回来过年回老家装逼的时候用用就可以了。毕竟水货,谁知道几毛钱看着金光闪闪,bilibili就对了。

买的药品也有很大几率是假的。。我就呵呵了,这个就是打架斗士应该诞生的地方啊。我买了一个无比滴,回来跟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就是不一样!

归途——来吃个菠萝油吧

对茶餐厅还是非常有爱的,特别是菠萝油必须来一个,热腾腾的外皮凉冰冰的小黄油。嗯,好吃,老板来一打。奶茶也是那种让人兴奋的睡不着的货,不愧是港式正宗奶茶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6 15: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