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国有个约会[超嗨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1座城市)18天姐弟暴走游]

王婷 (北京) LV.3
2016-09-23 21:36 1774/6
  • 出发时间/2016-08-03

出发前的小准备

想到要去美国就开心到不行,临走前一个星期都是兴奋状态~现在回想起来,有那么一丝丝的激动。感谢我们爸妈提供我和我弟这次美国之旅机会,么么哒~回归正题吧,旅行前需要带的东西:
1,护照(这个一定要全程携带好,不要弄丢了!!!推荐护照夹,这样比较好看到)
2,查好当地的天气,搭配带些衣服~(这次我全程带了4双鞋子,但实际只穿了一双运动鞋和一双人字拖)
3,面膜,面膜,面膜(让你去哪里即使很疲倦也不用抹太多保养品)
4,我最想说的,带上维生素c保健品。因为异地很容易....你懂的
5,一定要带上厚外套(美国哪里都特别冷特别冷特别冷!室内更冷!反正我是被冻怕了)
6,航班,一定要选美联航(因为很多旅行社合作的航空是不包行李托运费的,一件行李要几十美金不等,不太合算,而且还不安全。长途旅西还是安全第一吧)
7,我和我弟出发啦

第一站,首飞芝加哥,天堂般的城市

首飞到芝加哥过海关,过关的队伍挺长的~我当时可激动了,根本不觉得任何累任何困,时差根本不用倒。芝加哥这座城市,人少空气清新,给人印象特别好,城市貌容整洁安逸却不乏繁华。水源问题是芝加哥最关注的,你能看到有水的任何地方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在芝加哥待了两天,主要行程:海军码头—千禧公园—白金汉喷泉—芝加哥大学—谢德水族馆

芝加哥的马路,人超少,格兰特公园人还相对多点

[海军码头]超推荐,如果我能有两天的时间,我愿意花一天在这里~这个不是海水,是密歇根湖。但是水超清超清超清,空气超好超好超好

[海军码头]

[海军码头]原片,根本不用修。阳光空气湖水让我太喜欢了

[千禧公园]来这里就是体验当地人都怎么度过他们的闲暇时间。老美都很喜欢在公园待着晒太阳,晒baby,聊天,发呆

[格兰特公园]5美金的冰淇淋,都是奶油!!!咬一口都腻的不行不行

[格兰特公园对面的市中心]繁华也不失低调,一座有味道的城市

已经爱上这座城市

白金汉喷泉]因为太热了,我就下车看了一会,拍了张照就会车上了。这时候时差劲头上来了,困得不行

芝加哥大学]我来到这就后悔为啥我没来美国念研究生了,超后悔!美国大学校园环境都超美,人还少。美国高校不像中国,有围墙,有大门的。而是全是开放式,让学校和城市完全融合在一起,自带文艺气息的芝加哥,好喜欢

[谢德水族馆]第二天的行程比较舒服,一个水族馆,一个湖边享受下午时光。这里有好多我没见过的水生动物,还有海洋表演~推荐推荐,不过参观用不了半天的时间。因为美国室内都很冷,大家还是多穿件外套

[谢德水族馆]但是这个水族馆不是那种顶上也是水生动物游行的,就是两边有,但是很高很高~我反正玩的挺开心的

[谢德水族馆]有鲸鱼表演,不过导游说不用看,因为之后我们还会去一个水族馆,比这里的表演好看

密歇根湖畔]不用说看照片都能感受到安静和美好。我坐在这,什么也不想,看着静谧的湖水内心真的特别舒服,没有烦恼没有担忧。有时间的游客一定要挤出点水族馆的时间,到外面湖边散散步

给我弟也来了一张

我弟和我说,他也很喜欢芝加哥~真是老少皆宜的城市

前面圆圆的那个就是谢德水族馆

第二站:波士顿

[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大学]
芝加哥直飞波士顿,在波士顿停留的时间不是很长,主要去了几所大学(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建议大家去这些大学不要只在建筑外拍照,因为美国很多大学都可以进去旁观的。我们就去看了耶鲁理工实验室,里面还有一个教授带着学生做实验。看到实际教学比较直观的感受美国的教育氛围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我那天就在想如何能在这上学,此生无憾啊~勾搭个哈佛男,哈哈哈哈,无限脑补中

[哈佛大学]这个哈佛小街道特别文艺,走在这都舒服

[麻省理工]感觉就和哈佛不一样,满满的理工科气息

[麻省理工]白色的雕塑都是数字堆砌而成,理工科的世界你懂吗?

[麻省理工]麻省校徽

[麻省理工]我和我弟溜进去,其实都可以进去教学楼看,这是麻省的公告栏

[麻省理工]看看人家的实验室,原谅我没见过~我超惊喜

[耶鲁大学]耶鲁大学给我们的停留时间太短了,没怎么看。匆匆而过的感觉有些遗憾吧

[耶鲁大学]为了留下点记忆,我特意跑到这买了杯喝的,那个菠萝草莓汁不知道有多酸~

第三站:纽约

纽约—自由女神—华尔街—第五大道—时代广场—大都会博物馆—美国自然博物馆]
纽约时代广场]一定要晚上去,晚上LED灯显示屏亮了才显得壮观。东西可以不用买,纽约的税比较高,如果想买当季新品,可以去迈阿密,相对而言税会比较低,款式也不错~
[自由女神像]我觉得有必要还是登上去看看,这次我们只是游船,没有登上去,有点遗憾。游船的时候,一定要排在队伍最前面,因为这样可以占据游船的二层,露天观景还有座位,拍照什么的比较清晰~
[联合国]进去参观需要预约,提前一天就可以了。联合国地下二层可以制作专属于自己的邮票,49美金一个人,很有纪念意义,但是邮票只有在联合国寄出才有效。
[第五大道]很繁华,想买的东西都超多,钱多的可以来这砸。[大都会博物馆/美国自然自然博物馆]一定要去!!!特别是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比国内的好看多了,很真实很有趣味性。建议在咨询台找份中文地图,因为里面太大了
洛克菲勒登顶}去去去!俯瞰整个曼哈顿,可以看到帝国大厦和中央公园。这次没去到中央公园好心碎

[夜游纽约

[华尔街]

[华尔街]人太多了,我就是在这里打酱油的

[华尔街]我和我弟,亲弟弟,比我小十岁都比我高了~我弟简直男友力max啊

[环游自由女神]

[联合国]预约就能进去看啦

[联合国]能做自己的邮票哦~不过只有在联合国才能寄出去

洛克菲勒登顶]

洛克菲勒登顶]对面那个高高的就是帝国大厦,把这个曼哈顿都尽收眼底~

洛克菲勒登顶]这个中央公园,这次没去成比较遗憾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我很享受,看过博物馆奇妙之夜的可以来~和电影里一样一样的

这只蚊子让我无言以对

[大都会博物馆]我觉得没有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好看,可能是我艺术造诣不够。我们进去两个小时就出来了。一定要拿地图,前台有中文的,里面太大了。

第四站:普林斯顿—华盛顿

普林斯顿大学]
同上,美国大学一定要进入看,不要只在外面拍照。反正我是看着每个大学都很好,都很想去
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
华盛顿美国的政治中心,这个城市特别安静,和北京完全不同。这里的警察个个开的哈雷,超帅。林肯纪念堂正对着华盛顿纪念碑,就是人太多了,无处拍照。推荐在旁边的公园走走,松鼠特别多,也不怕人,你喂他们吃的就跑带你跟前
[国会大厦,白宫]
国会大厦我们去的时候在维修,只能在前面拍照啥的。白宫也没有想象中的壮观,离我们特别远

普林斯顿大学]因为我倒照片出了点问题,这一天的行程都没有剩几张。好想骂人

华盛顿]同上,我照片没有了,气死我了,就剩这几张什么鬼~

第五站:迈阿密

[大沼泽国家公园]
风力船挺酷炫的,就是开的时候噪音比较大,坐的时候尽量往前坐吧;坐完车后可以和鳄鱼拍照,5美金一张;个人觉得没有意思,没有国内的一些鳄鱼表演好看

这些照片也被iphone上传时候破坏了,真的心伤,一张没留

第六站:奥兰多—环球影城—迪士尼

[环球影城]
我们住在奥兰多迪士尼酒店里,离环球影城不远,一早我们就去了。环球影城要比迪士尼刺激的多,好玩的多。里面有很多个主题,建议从后玩起,这样比较节省时间。推荐神偷奶爸(新出的,3d效果超好),变形金刚(超酷炫,门口还有大黄蜂),玩了一天也不觉得累,就是排队。一定事前找好自己爱玩的,哈利波特我就不喜欢,但是好多人喜欢。那个木乃伊室内过山车特别刺激,超级爽。门口的过山车让我魂都没了。

玩太high,都没照片~因为太!刺!激!了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相比环球影城就没那么刺激,因为我们选的是神奇王国这个主题,主要看的是游行和烟花~喜欢玩刺激的可以去好莱坞工厂这个主题。我们住在迪士尼的酒店,酒店一早有班车到迪士尼乐园。八点我们就出发了,晚到晚上九点多。其实去之前一定要选好主题,一天不可能去两个主题。没去过迪士尼的童鞋第一站一定要选神奇王国主题,游行特别棒~晚上的烟火8点开始(我不记得对不对了),一定要提前一个小时去城堡前占座,要不人超多,连个下脚的地方就没有。还有!女生一定要带个超大娃娃回来,质感超好~

[迪士尼乐园]鸭子可野了,不喂东西吃还瞪你

[迪士尼乐园]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想的

[迪士尼乐园]一定要把防晒做好,你看看太阳多晒啊

[迪士尼乐园]我和白雪公主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迪士尼乐园]中午在迪士尼吃的午饭,分量特别大。我和我弟一人一份,吃到后面就要吐~都是芝士

[迪士尼乐园]下午三点游行开始啦

[迪士尼乐园]晚上的大烟花~童话般的世界,这次我和我弟弟去的~还是挺浪漫的

第七站:洛杉矶

洛杉矶真的太热了!这天我们去的奥莱,反正就是买,款式我觉得没有迈阿密的好。因为我们在洛杉矶待得时间不长,对这个城市感觉就是热。听说洛杉矶的公路特别棒,有机会的童鞋可以自驾

洛杉矶市政厅

这是科比的主场哦

长在洛杉矶的植物,你看看,都热成啥样了

第八站:夏威夷

夏威夷的空气超好,海水也很蓝。我们在夏威夷待了两天,感觉很轻松。主要的行程是:钻石山—恐龙湾—喷泉口—白沙湾海滩—大风口—坐车环游夏威夷。推荐一下环游夏威夷的时候,一定要去吃虾饭,特别好吃(当地人都知道)。还有就是夏威夷的税很低,想买护肤品的mm就在夏威夷买吧,那里的包包也很多,专柜价格也是很美丽哦~

夏威夷]政府办公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夏威夷夏威夷的街道,算是蛮干净的

夏威夷]从大风口往下拍的夏威夷,超美

夏威夷]珍珠港

夏威夷夏威夷的海滩~如果时间允许,我想跳进去浮潜

夏威夷]这海水太蓝了,里面还有海龟

夏威夷]我弟特开心,这些岩石上还有螃蟹

夏威夷]在市区买的木果雪冰,夏威夷必吃水果之一:大木瓜

夏威夷]这一条道全是购物景点,各个大牌都有

夏威夷]这是我们环游夏威夷岛,路过一家店吃的虾饭。超级好吃,主要酱料很独特~我要的是辣的,我弟要的是不辣的

夏威夷]看,水里的海龟

夏威夷]我们还去了多乐菠萝工厂吃菠萝冰淇淋,简直太好吃了~

总结:完美的旅途

为期十八天的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之旅就要结束了,带给我和弟的回忆却是终身的。我来美国最大的想法,就是下一次我还会再来,下一次我要自驾游,把没去过的西部大自然景点再去一次~我太爱美国了!从此也爱上了旅游,一路狂奔,一路惊喜~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以后我也会把每次的行程记录下来~做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努力的人!

美国,我们一定会再见!

喜欢楼主的游记,期待楼主尽快更新啊

2016-09-24 22:1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26 16:56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26 19:25

引用 nolan 发表于 2016-09-26 16:56:19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nolan:我都是用手机,很容易照片就没了

2016-09-27 16:20

引用 kongyue 发表于 2016-09-26 19:25:06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kongyue:我也正有此想法

2016-09-27 16:2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9-24 22:15: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