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纯度假之旅、人生梦想是虚度光阴

前言

本身就是自由职业...时间上很好控制...
刚好遇到中秋假期...叫上了朋友请了两天假...目标三亚  来一次 葛优瘫 之旅

旅游纯度假...没有任何景点

10.16—10.19 广州To三亚

行程

1、广州—三亚、泡酒店

南航官网直接买的机票  没有折扣  840RMB。早上9:30的航班 11:00左右到三亚  因为很多行李托运所以特意起了个大早...
到了酒店大概是12:00......因为行李比较多 都是订的易到商务车...费用略贵... 家—白云机场费用180+  凤凰机场—亚龙湾费用160+

因为本身就打算一直泡酒店...所以三晚都入住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预订了有私人泳池的别墅...很赞
酒店本身装修很好...但可能开了有段时间了...房间设施都不算新了...而且别墅绿化很好导致虫子特别多...尤其是蚂蚁!!
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本来预订的是皇家别墅...但12:00到酒店后一直等了三个半小时才告知房间空调坏了...给我们换了第一晚皇尊别墅...后两晚帝王别墅...
这里要吐槽一下...酒店很多地方基本不开空调...等入住的时候真的真的很闷热

第一晚的皇尊别墅、推开房间的门跳下去就是泳池这一点真的很赞
泳圈全都是自己千里迢迢背过去的!淘宝就有卖

午餐叫的外卖......发现在亚龙湾的外卖只要不涉及海鲜类味道都还可以呵呵呵呵呵呵

晚餐在亚龙湾里面的 亚泰商业街? 应该是这个名字......比百花谷稍微要便宜一点点......但还是那么不好吃

2、第一海鲜市场—泡酒店

铂尔曼酒店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品种不算多...但每一样味道都不错!

中午12点就叫车去了第一市场...上一次来的时候去的是下岗职工海鲜市场...吃完感觉又贵又不好吃...这次来第一市场的感觉是 没那么贵但还是不好吃

来之前有在蚂蜂窝做好功课...看到大家都在推荐林姐海鲜...但走了一段路发现实在太热不想找了...直接去了另一家叫四川小胡子
店员带我们去买的海鲜...看起来也还算可以
但总觉得作为一个海岛...这里的海鲜照理来说应该要惊艳...但吃下来感觉广州的海鲜海更好吃...价格其实也没有差到哪里去
所以我觉得来三亚旅游其实主要安排玩就可以了...海鲜这种东西...体验一下就好了...是真的不好吃......男朋友说下次再来三亚再也不吃海鲜了......这句话导致我们后面几餐都是外卖

白灼虾、还可以吧

芒果冰沙、真的很芒果...

感觉真的就是芒果+冰打出来的...我觉得很好吃很解辣...朋友不太喜欢

芒果螺、我很喜欢吃这个

蛏子、感觉这些贝类其实都是一个味

龙虾、做法是椒盐 我觉得还不错

和乐蟹、还是一样的香辣味

带子、这个真心差评!蒸过头吃起来像香口胶

海胆蒸蛋、很一般

龙虾、做法是蒜蓉蒸...感觉没有椒盐好吃

生蚝、在三亚就没吃过一次好吃的生蚝

真的很小一个!!

这一顿四个人大概花了800+
我觉得这个价格...在广州可以吃一顿比这好太多的海鲜了...不说吃不吃得到一样的东西...起码味道会好很多...
所以如果住沿海城市的亲们三亚的海鲜去体验一次就好了......太坑钱

吃完本来打算去免税店逛一下...可是中午真的太累太晒了(主要是真的很晒)所以吃完就直接回酒店了...大概是因为没什么东西买...加上广州去港澳都很方便所以免税店对我们没有什么吸引力...而且这次就只有我一个女生...所以逛街这种事情自然没人附和我了

早上就把房间换好了...回来之后直接就换泳衣泡泳池了
今天换了酒店最好的帝王别墅...超级惊艳!别墅有600+平...主要是泳池有100平!!弥补了公共大滑梯在维修的遗憾!开心

3、泡酒店—沙滩

第三天还是泡酒店...我们还自己带了小麻将...玩到没得玩了...打麻将赌泡椒凤爪!

我们是三男一女的组合...所以除了我的行李占了一个箱子之外...他们都只带了换洗衣服...其他箱子全是零食玩具
男朋友说我们是来纯度假的...这些是度假必备!

下午依旧泡酒店...虽然一直待在房间挺无聊的...不过玩玩水时间也很快过去了
三点多的时候我提出要去看日落...查了日落的时间是18:40......决定睡一觉然后去看日落
谁知道一觉起来居然阴天了!!好伤心
但都来了海南...不去看看海是不对的...于是起床...出发海滩

果然......虽然没有下雨但完全都看不到太阳...算了............
铂尔曼是有自己的私人沙滩的...酒店有电瓶车可以送你去...但我们选择走路从希尔顿穿过去......因为铂尔曼的沙滩比较小...那边海水也比较深......而且本身打算去万豪的海边酒吧坐一坐...走路大概不用10分钟就到了

他们都好懒...只有我自己玩的挺开心

酒吧的东西不怎么好喝......本来是打算来看日落的...失落

4、返回广州

最后一天了...起床慢慢悠悠去吃了个早餐11:00才开始收拾东西...因为是15:00的飞机...不打算吃午饭了所以早餐吃了很多

最后

三亚是个一直都会想来的城市...如果不是那么宰客估计每年都会想来一次...酒店都特别舒服...傍晚在海边走走吹吹海风感觉所有烦恼都与我无关了...远离城市的喧嚣...懒到连带着的单反相机也不想拿出来用
我忽然理解了奇葩说里的那句...人生的梦想就是虚度光阴

本篇游记共含1969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 亻专 訁 兌り 发表于 2016-09-24 10:26:11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 亻专 訁 兌り:我也是这一次才想着写一写

2016-09-24 16:19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26 17:55

2016-11-10 07:14

路无归、霜满颜。

2016-12-09 17:28

2016-12-10 08:29

很美丽

2016-12-10 08:43

2016-12-10 09:51

2016-12-10 17:10

风景的美丽,是我们无法抵惑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