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牵手黄山宏村行

这里简单说说行程,再给大家看看一些小贴士.
北京合肥做的硬卧 晚上九点多,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到合肥,这样不浪费时间,而且还可以在合肥转转,我们就是在舌尖拍摄地耿福兴吃的早饭,还去了李鸿章故居和包公祠,然后下午两点多的动车到的黄山北站。
黄山北门口就有高铁专线,做2线就能到黄山火车站,可以在火车站附近住,第二天好在火车站门口坐巴士去汤口(19元)
到了汤口就可以买黄山门票和换乘车,建议从后山上山,也就是到云谷寺,黄山门票230元,换乘车19元.
然后就可以上山了,可以根据体力选择步行上山还是索道,建议索道,因为前面景色一般,主要后面行程会很紧张。
如果自己带吃的上山,可以先到宾馆去寄存行李(12点前),如果12点后就可以办理入住了,推荐白云宾馆 地理位置很好 距离光明顶和鳌鱼峰都近 方便看日出日落。强烈建议在鳌鱼峰看日出,位置不比光明顶差,人还少,而且从白云宾馆去光明顶要爬很多台阶,并不是很好走。
黄山第二天下山,鳌鱼峰-莲花峰-迎客松-天都峰,然后就可以从天都峰走到半山寺,接着就下山了,这里注意前山下山台阶还是很多,而且很抖,要注意安全。
宏村的车我有照片,我们是不着急,慢慢下山,所以买的14点半开车的。注意这里还是要买换乘车19元回到汤口换乘中心,而且去宏村的车也就是在换乘中心的二楼候车,非常方便。
宏村的门票可以网上买,可以省十元,我是在去哪儿现买的,注意门票留好了,进出村都要查看的,还要有身份证。可以在宏村三天。
建议住添灯,环境不错,他家的食堂饭也不错哦。桑葚酒也不错
宏村买门票的旁边就有买巴士票的地方,可以买回黄山的票,坐车的地方就是从汤口到宏村下车的地方,到黄山可以打车去火车站返程了。

最后推荐两个黄山吃饭的地方,老街的第一楼和旁边的饭店,可以吃臭桂鱼和如意鸡,真的很赞!
宏村外的有一个推车卖梅干菜烤饼,好吃!
宏村村口大树旁一家胡兴汤,徽饼,好吃!
黄山烧饼,5毛一个,一般包装一袋十个五元,可以买回来送人。

引用 姜婉莎 的图片:

左边面条码的这么整齐真是看得我好爽啊

2016-09-23 23:1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3 23:34

所以你是云海和日出都看上了吗

2016-09-24 10:50

引用  一朵花丶点染一座空城  发表于 2016-09-24 10:50:20 的回复:

所以你是云海和日出都看上了吗

回复 一朵花丶点染一座空城 :是的呢 运气很好哦~

2016-09-24 22:40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9-23 23:34: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hades:哈 我比较懒 所以没有写特别具体的行程 不过有把重点写出来了 你要是还有啥问题问我 我要是知道肯定告诉你

2016-09-24 22:41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3 23:18:32 的回复:

左边面条码的这么整齐真是看得我好爽啊

回复美少女战土:这个叫虾仔面 上过舌尖呢 味道很鲜的

2016-09-24 22:4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6 14:56

引用 酷coolergg 发表于 2016-09-26 14:5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