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芭堤雅七天随便浪

这是一篇没有攻略,很穷的游记~
我跟我老婆两个人啥都没计划,开始了泰国之旅。

7号晚上11:20的✈️,深圳宝安飞曼谷廊曼🌚

准备东西:机票:去哪儿订的,来回加保险980
签证在淘宝办的,快签280,包邮~
深圳提前换好了泰铢,两人2600人民币💸,泰铢11000左右~记得提前一天去银行换好💡
衣服,洗漱用品~身份证,银行卡,happy卡(淘宝34一张)
如果洁癖严重的可以去到那里的7-11买一次性叉子,勺子。

曼谷时间凌晨一点多,下飞机,等行李,出境。磨磨蹭蹭就两点多。因为我们民宿是在airbnb上预定的~所以在上面就问好了老板机场飞的过去要多久。老板说400泰铢。但是我们出去拦的时候最便宜那个要500泰铢,我们就说打表!结果!打表加高速费一共800泰铢!那个表跳的比我心跳还快!就这样,第一晚就给坑怕了,之后都不敢打的

凌晨到民宿后当然有点high~收拾收拾东西,洗澡,敷面膜~然后发现夹板没带!对于一个刘海卷毛的我来说,没有夹板都不敢自拍啊!那我旅游有什么意义是吧早上睡到9点就起来出去买夹板,买早餐。由于不知道泰国打包都是用塑料袋装,而且没有一次性筷子那些,打包后简直崩溃到处找一次性筷子。回到民宿问那里的人借,她告诉我们房间里有餐具。但是对于一个洁癖患者这还是很痛苦的,于是……出现了上面那张照片!没错,就是用吸管吸冬阴功
然后化妆,就出门啦~
我们一路导航,走去唐人街!为什么不打的呢因为穷啊!但是我们还要当作是为了看看沿途的风景毕竟自我安慰能力还是不错。走到唐人街,在那对面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坐tutu车去大皇宫。结果tutu车在卧佛寺那放我们下来,我们就把卧佛寺当作大皇宫了因为寺庙那里不能穿短裤,就在门口买了两块布围起来!记得一定一定要砍价!从一块布300,两块600,给我砍到了两块200,也就是40人民币门票是100泰铢一个人好像,脑癌晚期,有点忘了

拍照三个钟,p照那就要一晚了

进去后开始疯狂自拍,咔嚓咔嚓。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张是回去路上,我拍的全景,我简直佩服我的技术了!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们手机导航到考山路那里拍的~

一顿乱走,然后我们逛了逛,去找吃的。那里很多餐厅卫生看起来都不干净,进去发现很多苍蝇然后我们就又换了一家。最后找了个路边的吃的

我记得由于有在外面吃东西,餐具我是一定要洗的习惯,敏敏还特意去买水

别人去旅游应该都是好吃好喝吧,我们去旅游天天都在暴走~天天没胃口,经常一天只吃一餐,两餐。导致我旅游瘦了三斤

吃完饭,我们就在考山路上一人买了一套泳衣然后就下超大的雨!在7-11等了一个多钟。八点左右我们就没等了,开始找怎么回去。想着去作公共游轮,然后去买了雨衣,就开始找路。用着肢体语言和烂的不行的英语跟那里的人沟通。最后找到了公共游轮的地址,可是那里7点多就下班了。然后一个很好心的叔叔教我们怎么坐车,还淋着雨帮我们跟司机说怎么去。真的挺感动的,那里的人大部分还真的挺热情的

最后我们选择坐大巴到唐人街,然后再想办法,巴士很便宜,8株。到唐人街附近我们就下车啦,然后找了很久,发现只有tutu车,就上去了,150泰铢。堵车堵了超级久!而且司机走的路线我们还不认识,超怕给卖了反正堵了很久,大概九点半我们才回到民宿。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天当时特别想回深圳。因为曼谷晚上真的挺恐怖的,摩托车飙的超快那种。

差不多一天都在逛街,发现我们离地铁站挺近的,郑王大桥那里。然后坐地铁去siam广场。那附近很多很多逛街的,可以慢慢逛

地铁买票只能用硬币。记得去搭地铁的时候看清方向,不然很容易坐反~

不要问我为什么每张自拍不一样,因为p照片手感不同啊,当然看起来不一样

差不多逛到晚上就回去了。想着去夜市,然后买买买,逛逛逛又有点晚了。就吃了点东西回去了。第二天要去芭堤雅啦~然后临时计划要去周末市场看看,不然太浪费时间了,所以10号早上屁颠颠又去坐地铁去周末市场。

这是椰子雪糕,还不错~可以试试。

周末市场人超多,太阳又很毒,我快热死了,然后在那买了手信。发现现金不够,就去自助取款机上取钱,手续费不贵,取多少都是一样手续费~

炎热的天气,如果来杯果汁那真的就很爽。然而,这并不是在周末市场买的,哈哈哈哈哈在周末市场买完东西,就立马赶回民宿,坐车去芭堤雅。没错,那一天我都没怎么吃东西,直到晚上8点多到芭堤雅才吃了第一餐。

去芭堤雅一路真的很艰辛,因为不敢坐的士怕给坑,我们是坐tutu去汽车站,胜利纪念碑那里。然后一路堵车。到汽车站大概三点半了。我们买票去芭堤雅,100一样好像,是面包车,司机说我们两个行李太多,行李也买了一张票~然后开了一个多钟了,司机开始问我们到芭堤雅哪里,我们就给了那里民宿老板打电话,因为住的是中国人开的,说起话来666,感觉自己终于不口吃了结果司机跟我们如果要送我们到住的地方还要多给300泰铢。我们觉得太贵了,而且在地图上看以为很近,就在芭堤雅市区下车了。然后根本找不到地方!又打电话给了民宿那里,他发定位说我们还离很远,于是又坐上了tutu,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终于到了……

这是我们在芭堤雅住的天台,风景挺漂亮的,很靠海~还有泳池。

本来想去上装逼拍照的,但是已经快九点了,饭还没吃就下去找吃的了

对,就是这碟炒粉。因为真的不知道吃啥~但是我还是很饱,很满足,而且还没吃完。

这是早上拍的~

然后就去杜拉拉水上市场了~离我们那里很近。但是我们还是很蠢的走了很远后又上了tutu

门票好像是两百,你可以提前一天在淘宝订票25左右,不接受当天预订,所以你最好前一天订。泰国人不收门票!里面的人几乎普通话讲的十分6。买东西的话记得砍价~

在里面一直都有人跟我们说:水晶晶。我听不懂,大概是说我美吧,我就是这样安慰自己

我觉得旅游不拍照简直就是浪费钱,对,我就是这种狗!在里面逛到4点左右,我们就回去啦~走回去发现一条小路很近,十来分钟。其实杜拉拉水上市场一般般,如果你去过西塘那些地方就不会觉得有啥好看的,多了的就是她们在水上有商品交易而已。

这是在那里吃的,挺便宜的~还喝了杯泰国奶茶~

这是回到民宿的一波照骗

对,我就是那么模糊

泳衣是在考山路买的。也不贵

傍晚的风真的巨他妈大!我为了拍照,泡水里洗两个钟,能看的没有十张。各种凌乱,那天在泳池的还有三个人,其中有一对是情侣,好烦的!!

好像手臂应该p瘦点🙃

看不到脸的我还是挺酷的

我老婆我老婆我老婆

泡完水的后果就是剩下的几天我一直都在咳嗽。

晚上去逛了逛,买了点零食~

很多人都在海边边吃东西边喝酒,真的很棒~

然后就是12号了,本来想去岛上玩,结果下炒鸡大的雨!一直在床上看我老公杨洋看到1点钟,就去了趟免税店。坐双排车~10泰铢。

雨有多大,就看我的雨衣

然后,我们决定晚上吃好点,因为前几天真的没怎么吃东西

花了170人民币左右。虽然很普通,但是我们很开心,是在是个没追求的人

13号了,收拾收拾东西就回曼谷了。出门时下了点小雨。

这次是坐巴士108。

有点晕车~戴了个口罩。两个小时就到了。然后下车飞的去酒店,只花了55泰铢!所以,下飞机那晚被坑了!

是不是很棒!天台还有清吧那种~加上清洁费,服务费才208人民币

然后又是一波逛街

炒鸡堵!

坐摩托车的时候!

芒果糯米饭

买地铁票的老婆也很酷

是我🌚

晚上天台!本想去喝杯酒,结果下大雨!

对对对,差点忘了,那天想体验泰国的麦当劳,难吃到

14号了,早上去买了点东西,就赶飞机。真的是赶飞机!飞的去地铁站,遇到堵车,然后又下雨,行李又重。开始是想坐地铁到周末市场,然后发现坐反方向了。到了那后飞的去机场,上了的士,结果!司机车发动不了🙃🙃🙃🙃又换了一台车。最后五点十分左右到了机场。六点二十的飞机,又买点东西。就进去值机了。

我好像一个没坐过飞机的智障,疯狂拍照

差不多三个钟到达我大深圳!我感觉空气都清新了

也就结束了这次泰国之旅。虽然开始各种不适应,不仅是语言障碍以及各种因素,但是还是挺开心的。遇到好多热心帮我们指路的朋友😘

最后谢谢看到最后的朋友,有啥问题都可以加我微信问我:735607953

虽然这是一篇没有任何攻略的流水账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你们一丢丢

引用 “贺啾啾🐾” 的图片:

老婆好韩风啊

2016-09-23 22:56

老婆??

2016-09-23 22:57

这是我!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是没有完整的,完整的可能太多,一直发送不了,我明天要重新弄了

2016-09-23 22:58

引用 “贺啾啾🐾” 的文字:

哈哈哈哈 厉害哦  用吸管喝汤

2016-09-23 23:05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3 23:05:13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辣眼睛

很好

2016-09-24 00:14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24 00:14:17 的回复:

很好

2016-09-24 07:45

2016-09-24 09:46

2016-09-24 10:42

引用 露娃娃 发表于 2016-09-24 10:42:35 的回复:

求 曼谷喝芭堤雅的酒店名字

回复露娃娃:芭堤雅的不建议,中国人开的,房间很小很小,wifi也用不了。曼谷两个我去找找,发给你

2016-09-24 10:43

求 曼谷喝芭堤雅的酒店名字

回复露娃娃:https://airbnb.com/rooms/1338281?s=41&user_id=92586195&ref_device_id=6c65362997794917e876bac94dd282564dba25b1 这是曼谷第一家~

2016-09-24 10:47

引用 “贺啾啾🐾” 的图片:

2016-09-24 10:55

2016-09-24 11:07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9-24 11:25

引用 heyaqingg 发表于 2016-09-24 11:25:59 的回复:

回复heyaqingg:哈哈哈哈哈哈,流水账啊

2016-09-24 11:27

泰国风景好美

2016-09-24 12:16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24 12:16:27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是挺美的

2016-09-24 12:28

引用 “贺啾啾🐾” 发表于 2016-09-24 10:43:59 的回复:

回复“贺啾啾🐾”:谢谢啦

2016-09-24 15:31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9-26 13:59

引用 winsome_he 发表于 2016-09-26 13:59: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