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出发第一天 成都——雅安165km

故事 (滨州) LV.2
2016-09-23 22:27 67/4

Day1

传说在318上有一群疯子,今天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

小弟的车还没有装后架,但是我们几个人又迫不及待的出发,于是我们选择了10点成都出发

在川藏服务站调试了一下车子,
马上就出发然而还没有出成都就开始下雨,318的雨季果然名不虚传,雨从12点一直下到我们晚上到11点到达青旅,一共是下了2场大雨,5场小雨,在成都有个大哥说今天不会下雨,我们就没有买雨衣,结果一直在雨中骑行,浑身都湿的透透的,鞋子里全是水,应该在雨中骑行100公里左右,因为一直下雨,所以照片也没有怎么拍,而且晚上骑的慢,骑快了危险一直骑到晚上11点才到雅安
  在路上什么事情都能遇上小弟和阿雷被蜜蜂蛰到了,一个手指头肿,一个后背肿,幸好我没事,哈哈,在新津那里全是种植大户,公路两旁全是小橘子,大柚子,葡萄园,草莓园,我们还在路边发现一一大最小橘子,吃的爽,吃完还要带走

路上买了两个大馒头吃

歪歪然后快到达雅安的时候我们又遇见两个骑行的队伍,他们是个十人的大队伍,路上好像撞车了,然后耽误了时间,他们两个先行到雅安找青旅,估计后面的8人到雅安要晚上12点多了
个人心理:一路平安但是100公里以后因为也是长期骑行骑了13个小时整个人都不开心了膝盖疼,腿疼,一路都是上坡,到了雅安全是大下坡,刹车刹的人害怕,快要到雅安的时候骑5/6公里就要休息,不然都走不动。

关于费用,早饭面12元~午饭面8元~要饭墨脱羊肉14元路上零食小弟的麻花,还有捡的橘子,两个大馒头1.5元晚上青旅30元共65.5
   纪念川藏第一天
            ——阿杰

引用 故事 的图片:

楼主骑行加油!!!期待更新~

2016-09-24 20:13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9-24 20: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4:56

引用 zhangyaosuki 发表于 2016-09-26 14:56:12 的回复:

回复zhangyaosuki:骑到折多塘了,加v把,马蜂窝等回家再写,路上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