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我真的不是追网红…… 开心哥的每月之旅--#2016.6月上海浦东四季#

大家好,我是囤囤,也是开心哥的麻麻。
         麻麻是个爱旅行的人,怀孕六个月还跑去四川过了个年,导致开心哥的四维b超都是当地做的。开心哥10个月的时候,麻麻实在按耐不住了,带着外公外婆爸爸还有开心哥去了三亚过了个小年,冬天穿短袖的体验太好了,开心哥也表现得特别好……从此,我就有了要经常带娃出去走走的想法。
         之前一直在考虑带出国,冲绳的酒店都定好了,但是爸爸不太有时间,于是放弃。
         不过什么都不能阻拦我要出去玩的决心,想着既然没有时间出去,拿就化整为零,江浙沪周边每个月出去玩一下,也不错呀!反正预算给我,我会安排好的。爸爸点头同意,从开心哥19个月开始,就有了每月一次的出行。
         各位有娃的妈妈知道的,除了大神级别的,不然带娃出去旅行多半还是以泡酒店为主。然后江浙沪周边的酒店,就开始撸起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浦东嘉里,宁波香格里拉苏州同里湖,宁波九龙湖,余姚阳明温泉山庄,千岛湖绿城,千岛湖洲际……我也懒得按照顺序来,这次先从浦东四季开始吧。
        回想今年六月份,我想老司机应该都会露出会心的一笑!我定好酒店朋友圈一发,立刻炸了!各路老司机纷纷向我发来贺电,说我要踏上"追寻网红之路"了!像我这么纯洁的美少女,当然就懵逼了!waht 啊有 说啥呢! 然后,然后我就如愿以偿地被小视频轰炸了!……向毛主席保证,我真的没看!……因为我怕有心理阴影……但是他爹貌似玩得挺开心呀……这话此刻按下不表,听我后面慢慢道来。
        顺便向大家推荐一个订酒店的神器"布拉旅行",没什么好说的,价格就是王道!便宜!"都是傲娇的酒店,只卖呆萌的价格",连有内部渠道的朋友听到我买的这个价格,都摇头说便宜的!而且房型也不是某程之类的最差房型。最关键的多数酒店还含双早!(没有早餐的酒店是不完整的,然而五星级酒店早餐服务费一加起来,两个人妥妥五六百,真心不太划算。)听说最近融资成功,所以目前来说还是有保证的。非要说缺点,就是得二次预约,提前预定。不过这种对于我这种人来说,不是问题……(此处为广告费收费点,布拉旅行的同志们看过来啊)

布拉的微信入口

当然也有app

好了,前面说完了,正式开始聊出行吧。开心哥每月出行我打算写一整个系列,不过不知道我这种人能不能坚持。加油吧!!!
比起开车,开心哥更喜欢坐大火车!好吧,满足你!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哇,麻麻,外面有挖挖车(挖掘机)……蓝翔技校后继有人啊!(麻麻冷汗一大滴)

在车上太无聊了,而且麻麻管着不许大声吵,也不许到处跑!只有学妈妈说“嗯!不可以”皱个眉头逗大人笑笑……

地铁正大广场口出来,走两步就是苹果专卖店!爸爸想去,我和儿子极力反对👎……有点饿了,开心哥有点伐开心了~

路过卖好看包包的店👝,麻麻想去看看,被爸爸和开心哥严厉拒绝……报复!这一定是打击报复!

路过

继续路过

路过大伟叔叔上班的地儿……不过貌似人家现在到地方去挂职锻炼去了!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啊,大腿借来一抱!

终于,到了!从地铁口到酒店走路估计15分钟,没有推车的家长自行考虑~当天天气阴天,如果是大太阳正晒着,我替您的防晒霜美白面膜预算默哀……

门脸,挺低调。我晃眼觉得是全季的档次……

如果开车过来,估计真的有点难找

走到这里,放心了,是四季,不是全季

办理入住。大厅不大,深色为主,但是质感是好的,没好意思拍。主要当时大厅里有个油塌塌的老男人一直在用很大声音讲电话,搞得我心情很不好,就想赶紧走了。当时问我们要不要升级小套房,➕900,我一犹豫,没加……后悔了……办理入住的是个小帅哥,白干安,带我们到电梯口。话说这么多酒店,服务最好的是同里湖和九龙湖,直接送到房间。四季次之,送到电梯口。不过前两个是度假酒店,这个是商务型,可以接受。

简简单单,质感取胜。

走廊也好看,尤其是地毯。受不了有些酒店花花绿绿的地毯……

到房间了,衣帽间不错

洗手间双台盆,我喜欢!

黑色为主要色调,红色为装饰点缀……没别的话,质感很好。

床品有四季的水准。话说床是最基础也最能体现酒店好坏的地方。床软,但是有支撑力,躺上去包覆感很强。床品支数高,所以又滑又贴身。另外说一句,千岛湖洲际的床和静香格里拉的床都不错……

有欢迎水果,不过略单调……有点敷衍……

不让我去逛包包店的原因……

房型是景观明珠房,意思就是,看得到东方明珠……另外一个意思,就是看不到外滩……

床头的设计我喜欢,整个包起来的……

老司机们,凳子有没有很眼熟啊?

ipad里面有欢迎信息,还有一些天气情况之类的。小细节不错……

对着镜子,就忍不住要臭美

趁着没弄乱再一通乱拍。

找了半天酒水台,原来在这两扇门里……

开心哥只对那根栏杆感兴趣……get不到他的点啊~

阴天,窗外景色就是这么雾蒙蒙的。另,玻璃好脏了呢~

这简单的花艺,我很喜欢……我喜欢规整和线条简单的东西

有胶囊咖啡……胖哥立刻牛饮了一杯!

来,酒水单……带娃之行,酒水就算了……

洗脸可以看电视……

厕所,一般……而且没有放手机的地方,不贴心!

浴室,也是这种调调~

洗浴用品很大方,都50ml的。用用还不错……

一直是红与黑的调调……

花艺我都挺喜欢的……简单,赶紧,三言两语解决问题

水壶放这里我有点不习惯……难道是为了方便接水?

灯像一个倒扣的花瓶

电视,基本不太会看的摆设……

奶咖色深得我心……

如果阳光太强烈,还有这种格栏……燃鹅,我们入住的时候是阴天……于是,变成了开心哥的玩具

躺床上

嗯,我其实挺不喜欢这种床头的小沙发,感觉碍事

夜读灯,这个设计挺贴心的。虽然很多酒店也有,但是四季的设计感很好~

那个播放音响,适合4的接口了吧!

小零碎工具也挺齐全

整体挺宽敞的

这个纯属于凑数

嗯,房间号……如果不拍,认真不记得……

经过艰难困苦的午觉哄睡,开心哥终于睡着了……妈妈也累睡着了……爸爸没有原因的也蹭着睡着了………可能是因为床太舒服了吧!起床,跟闺蜜一家约好了吃晚饭。国金的天泰,因为近,因为《欢乐颂》在这里取景过,因为等会会带我们去一个看东方明珠的好地方…………然而我一张照片都没拍。跟闺蜜哒哒哒聊个不停,聊到上海的逆天房价,也在我心中种下了一颗回来赶紧买学区房的种子——上海买不起,小地方的还不能投个资吗。(再次感谢大伟叔叔)

欸,好像是电梯厅……记不住了,掩面……

大厅一角。

有卖西装的地方,商务型配套酒店……你懂的……

大厅小景

如果我说我忘了这是哪里,我估计一定会被打……于是我认真想了一下,终于想起来了!就是国金中心顶楼(这也用想?)

环境好,关键人少,可以尽情拍照

家庭合照就不放上来了……没有为什么,因为我拍得不好!所以统统不放!

带着娃就是不能尽兴。八点钟就要往回赶……这已经是房间里的景色,明显比白天好太多……

开心哥一直挺高兴……

看看楼下,不怎么怕……嗯,没有恐高……

这小屁股甩得~

开瓶器夜晚蛮美的~

嗯,然后,就是漫长的哄睡过程……大家也知道啦,带娃家庭是没有什么夜生活的。各自对着东方明珠玩玩手机也就睡了……
         时间果断地来到第二天,开心哥激动滴去吃早餐!吃早餐!吃早餐!

餐厅……反正,很美貌~

我喜欢这种有序的早餐厅……浦东香格里拉人太多了!真的……

开心哥的小餐具……有小刀子他可以切切切,太高兴了……

麻麻的……燕麦牛奶很赞……
当时,荔枝刚上市,挺招人待见……

扶朗是我喜欢的花……

熊孩子看见草莓了,非要吃!……要不是亲生的,我肯定不让……

来一口水果

给个虾饺,自己切……

这东西,一家三口都爱吃……而且要放很多芝士!

签单的男人最帅!

吃好了晚饭,游泳池里消消食~

嗯,两父子走来快,背影没抓住……

小伙子们,肌肉不错啊~

偷拍了个美女……

健身房接待处?有点忘记了……

这样干干净净的,真舒服~

据说这是上海最嗲的泳池……景色是真的不错,人也少,尤其水质非常好,可以列人生体验中的第一……

来,下水了~

背影……

哈享受的~

按摩水柱开起来~

嗯,可以看到一丢丢江面

天气好,果然不一样……(貌似我举个手机咔嚓咔嚓并没有什么资格评论光线啊天气啊什么的……)

其实是有两个泳池的……

开心哥此时其实已经是酒店老油子了

其实跟我们房间里的景观差不多……布拉旅行给的房间还是不错的,虽然价格便宜得逆天,好像是1280,含双早,但是房型不差。如果能免费升级就好了。据说四季没有会员,入住3家之后,自动会被记忆为隐藏会员……某个大神四季隐藏会员到有机场免费接送的服务。这个服务还是很有价值的……胖哥德国老板喜欢住浦东香格里拉,机场接机一次2000人民币……

玩水什么的最开心哥最开心了~

好了,大泳池也没人了……包场了~

嗯,我们谈论了一下这里的房价……然后,就算了吧,这辈子还是住住酒店了……

两父子玩你跳我接,玩疯了……

嗯,用他们当背景,趁机自拍一下~

回到房间,看楼下的小汽车走走停停有一种看动画片的错觉……

然后,这失心疯的爹就开始恶趣味cos了……儿子亲生的好吗!

恶趣味的麻麻,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幕~

然后,发生了一件特别揪心的事情。
      准备要退房的时候,儿子不小心太阳穴撞到了桌角,立刻又青又紫,肿了一大块~
       一边退房一边问前台有没有消肿的药。找了一下说没有,让我们自己去买,然后给了一些冰块。……嗯,虽然不是太满意,也勉强接受了……
      我虽然心疼,但是也要接受。谁不是磕磕碰碰长大的呢,更何况男孩子,皮实一点没坏处。儿子不是娇气的主,哭了两声,就算了。
      冰敷敷这事也就过了……虽然看着挺疼的……

胖哥心疼坏了~

哭哭累了……睡着了……
有哭有笑,有苦有福,有好有坏,有顺境也有逆境,一家人在一起,享受美好,克服困难,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

好了,高高兴兴地回家吧~

抠脚大汉~哈哈哈!

你快看窗外是什么!
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啊~

嗯,结束!撒花! 谢谢观赏……
我会赶紧写下一个酒店的……
因为我在动车上,时间很空……
顺便插播一条新闻,前座停车时下车抽香烟,然后,没赶上上车,被拉下了……(这个事情告诉我们,抽烟不仅有害健康~)
结束!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23 23:04

引用 飞舞的神明 发表于 2016-09-23 23:04:03 的回复:

回复飞舞的神明:每个季节都有景色呀……避开梅雨季节就好

2016-09-24 06:4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26 14:56

引用 wenfeiyang 发表于 2016-09-26 14:56:13 的回复:

回复wenfeiyang:带娃,行程很松散,基本不去景点,所以并没有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