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萨格勒布2日行

✿ω ✿🐑🐑 LV.5
2016-09-23 22:35 109/2

第一天

克罗地亚货币 kuna。  到一个地方旅行,换钱总是最重要的。不然怎么愉快地逛吃逛吃啊。 😄

圣母升天大教堂俗称萨格勒布大教堂,原址在1880年的地震中被毁,后来于1899年重建。 来之前看别人的游记,在修建。自己来了教堂依然在修建中。15世纪阻挡了土耳其1493年发起的进攻。

纪念柱西北的尖塔是中世纪建的芳济会修道院,平行结构是当地修道院中最漂亮的。

教堂附近就是萨格勒布最大的市集。 每个摊位都有一顶红白相间的大遮阳伞,市集上卖者各种鲜花,水果,蔬菜,手工艺品。 体验一下当地人热闹的市集生活把。

第二天

圣马可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带有绚丽的彩瓦屋顶。教堂里陈列着克罗地亚著名雕塑家梅什特罗维奇的作品。每年4月25日教堂前广场都举行圣马可节。

萨格勒布博物馆很多,被誉为博物馆之都。 最有名的就是“失恋博物馆”。2010年建立,短短两年就有20万人来参观。里面有近百件物品,旁边都有一段感情故事。创办这个博物馆的是一对曾经的恋人,2003年分手时办了这个博物馆。

在这个城市瞎逛。 看到的都是风景。 到处都是卖玉米的小摊。

萨格勒布火车站。 真的很小。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7:14

引用 doctor 发表于 2016-09-26 17:14:02 的回复:

回复doctor:那先问一句,我的别的游记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