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Jeju# 跟团也欢乐❤完美四人组❤

• 出发时间/2016-09-12

因为跟团,所以准备的东西相对简单:
1、必备:半年以上有效期的护照即可-(济州岛免签)
2、转化器插头:为了方便,提前在淘宝买了全球通用的转化插头,大约50元,很好用(一般酒店也可以租用)
3、开通全国漫游&提前租wifi:因一般无人找我,所以我没有开通全国漫游。wifi一般都是需要的,这个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租借随身wifi,万能的淘宝即可解决,在很多机场柜台可以取用,价格很便宜,一般一天不到10元,一个wifi盒子可以最多供五人使用,押金500元,如果机场现租用价格至少贵三倍(wifi使用非常方便,直接连接网络,输入密码即可,见下图)。不过这次也正因为没有提前租赁,在机场遇到了两位美铝,我们四人从此被一个wifi捆绑在一起,开始了美妙的旅途,哈哈,这就是缘分吧。
4、换韩币:因为没有提前准备,临走的那天才去换钱,找了两家银行都没有~~~~(>_<)~~~~Mrs孙小姐去了两个银行也没有,一个热心小哥推荐去银河soho那的中国银行去换,坚定地说那肯定有。去到那发现真的好气派,进去拿了一个号码,一看惊着了48号,好吧,谁让我这么临时,我和Mrs孙打算每人换500RMB的韩元,其他都刷银联。

5、准备旅行的衣服和装饰:因为济州岛是温带海洋性气候,所以9月份穿短袖,带一件长袖(早晚可能会凉一些),为了这次出行,特意给自己找了个借口买了两双鞋子,两幅墨镜,一件裤子,两条围巾,三副耳钉,两条链子,还有贴纸纹身O(∩_∩)O哈哈~

下面这双鞋没地方放了,就没有带上

顺便提前试穿几身,看是否搭,逗着我的喵星人拍几张o( =•ω•= )m

写在前面

本来计划每年给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年拖到九月还没有计划,正好Mrs孙问要不要出国玩,of course,就这么定了,Mrs孙童鞋比较随意,让我选择出行地点(由于我们都是比较懒的人,所以一般第一次出国去某地都会选择跟团,我比她强一丢丢)不过对于跟团游来说远没有自由行潇洒自由~虽然费时费力~说走就走还是跟团来的靠谱
至于去哪里?去哪里?欧洲美国现在还暂时考虑不起,这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梦想还得过个三五年,留着度蜜月的时候再去实现吧,而对于我这种只要有片海就能度假的人来说,那就只能是海南岛或者瞄着有海的东南亚了吧。海南岛先不想考虑,东南亚也算去过一个普吉岛,想来想去那就去距离中国最近的济州岛吧,最重要的是免签,免签哦,只需要提供护照就可以。so,对比了几个旅游网站,选了几个性价比较高的团,让Mrs孙小姐挑选,经过大约一周的时间,确定下来9月13日去韩国济州岛的团(正好凑三天的中秋节假期)。因为此旅游价格太优惠了(你猜多少钱?只需要1299RMB,是的,你没有看错,只需要1299,并且我还跟商家砍了100大洋,1199成交,一般穷人才这样), 这个旅游团是从天津出发,需要提前一天去天津过夜。
这次出行最放不下的是我家summer,它才三个多月,准备把她自己放家5天,事前准备了足够的猫粮,水和猫砂,另外把桌子收拾干净利索,避免不必要的“灾难现场“出现,出门前看到她的小眼神,真惹人怜爱.......

7点30在北京十里河附近船舶酒店集合,上车发现80%以上是女生
我们大约两个小时到了天津银河大酒店,酒店环境还不错,而且空间很大~

好狼狈...

由于韩国不让带水果,我和Mrs孙女士大晚上在解决水果

好好睡一觉,明天4点就要起床赶8点的灰机,伤不起

行程安排

9月12日:晚上7点30十里河出发,天津住宿一晚
9月13日:清:4点起床,8点航班,抵达济州岛时已经是11点,午餐后龙头岩、汗蒸、泡菜博物馆+韩服体验。
9月14日:偶来小路、天地渊瀑布、泰迪熊博物馆、独立岩。
9月15日:人参、护肝宝、化妆品店购物、城邑民俗村、城山日出峰、新罗免税店
9月16日:牛岛、IMART
9月17日:土特产店+上午返回天津、下午回北京

Day 1 龙头岩~汗蒸~泡菜~韩服

清晨的天津机场

孙小姐说广播在叫我的名字,心里咯噔一下,不会是护照问题吧,我可是遵纪守法的中国好公民,后来得知,原来充被托运的行李箱有个充电宝,有幸和我一起被叫的还有一个男生,行李箱翻了半天,最后终于在一条短裤找到了打火机,好囧

心情美丽,顿时不困了~用单反记录下此刻的蓝天,心里暗暗期望济州岛这几天千万别下雨,别阴天(后来事与愿违)

平安落地,阿门❤

来到济州岛已是中午,就安排先吃午饭,因为来之前但又已经把我们期望值降到了最低值,说去韩国就是很好的减肥方式,不过第一顿还不错,汤的味道还不错😊
高丽参炖小鸡的庐山真面目

吃完饭 去外面溜达一下,景色太美,忍不住先拍几张

吃完饭,坐上大巴,大约几分钟就到了【龙头岩】✧٩(ˊωˋ*)و✧
景点tips:
龙头岩(Yongdusan)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是200万年前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它是济州旅游的象征,是海岸道路的起点,同时也是济州岛西海岸最为突出的一块奇岩。龙头岩向东约200米有一处龙池,据说是龙嬉游之地,因而得名龙池也叫龙渊。池水清澈见底。
观赏龙头岩的最佳地点是龙头岩西侧、距离它大概100米的地方,海浪大的时候景色愈加壮观,仿佛巨龙咆哮着从海中跳跃出一般。傍晚的时候,以夕阳为背景的龙头岩剪影异常美丽,仿佛呈现出巨龙升天的鲜活画面。
龙头岩景区很小,不需要门票,是跟团游游客必去的景点,也是游客们拍“到此一游”纪念照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所以每到旅游旺季这里就会人头攒动,建议此时选择或早或晚的时间段前来。
 电话 (82-64)728-3918
 交通
 从济州市出发:从济州市区乘开往下贵的公车到龙门十字路口下车,再向海边步行约15 分钟即到;
 从济州机场出发:在济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00路、300路)至龙谭2洞事务所站下车, 再步行15分钟即到;
从中文旅游区出发:中文邮局-搭乘开往济州市方向巴士-市外巴士客运站-济州市内-龙潭 圆环下车-往海边步行5分钟即到;
西归浦市出发:西归浦市外巴士客运站-济州市内-龙潭圆环(下车) -往海边步行5分钟景点
门票:免费

看这羞涩的表情呢

这三个人应该换一下位置

随处可见的土地爷爷

第二站,随后去体验韩国汗蒸,20分钟全身出汗,有点窒息的感觉~
不过汗蒸房的味道挺好的

紧接着我们去了泡菜体验馆,亲自体验泡菜的制作过程,感受一下韩国的传统文化。讲解员是一位产自中国的帅哥。

我做的泡菜,(*^__^*) 嘻嘻……

据说,高丽人的传统服饰本来没有固定的名称。二战后,朝鲜半岛分成了朝鲜韩国两个国家,其中韩国影响较大,所以国际上较多称其为“韩服”。
挨着泡菜馆,就是韩服体验馆,可以选自己喜欢色系,有几个室内景可选拍照留念

这位美女好端庄撒👄👄(づ ●─● )づ

可爱(๑• . •๑)

我们两个都是女娃

因为当时的朝鲜比较封建和保守,重男轻女,男女授受不亲思想根深蒂固,因此,妇女尝尝不习惯外露皮肤,所以需要揣在衣服里

疯了....实在没pose

and than去欣赏了济州岛的四季秀,看蓝天和白云即可,忽略我的大粗腿.

唉唉唉,我们只能坐在边上观赏
中间的都是VIP

此处特别纪念,这个舞台我也曾经上去过,被一个给人叫上去,跟着瞎胡扭几下,反正异国他乡谁也不认识我,最后还收到一个小礼物-土地爷爷,嘻嘻

当当当当……要吃晚饭喽,听说顿顿都会有肉吃,好饿..

对第一天入住的地方很满意,忍不住凹了几个造型

下面这妞老性感了,穿着今年就行的“睡衣”满世界跑~

看着满脸的油水

孙小姐,干嘛呢?这么认真

怎么调节空调温度?
so easy :)
第一天圆满结束,好好睡一觉喽:)

此刻是9月22号11点,summer 在我电脑旁边捣乱,墙裂要求我的关注

开始啃我的电脑了,它此刻肯定内心在呼唤“快看我,快看我,别看电脑了。”

Day2 天地渊瀑布~独立岩

头天晚上说好的要早起看日出,可一大早谁也没起来,还起晚了,分分钟解解决了早餐,因收拾比较匆忙,上车后才发现竟然忘了戴墨镜,O(≧口≦)O啊啊啊,我的旅行装备

今天第一个游玩地点是导游昨天新加的一个项目——海底世界,团友仲部分人交了350去观赏了,偶不是特别感兴趣,就去附近"Olle"路欣赏美景啦~

就是这个feeling,好妩媚

还是放个滤镜有感觉:)

海边的风很大,重点看被风吹乱的头发

文艺女青年在这次

小美人

加个特效

一秒变可爱n(*≧▽≦*)n

加个滤镜,换一种感觉

时尚女郎

我们来到了【天地渊瀑布】
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的天地渊瀑布不大,但周围的景色还蛮精致漂亮,顺着新缘桥停车场右侧的一条小路往里走即是。传说是宇宙初始是天地碰撞出了一处瀑布,如今天地渊瀑布位于一个小小的公园内,名叫七十里公园,很多韩国家庭会选择到这里来郊游,同时也是避暑的好去处。
瀑布前有一个大平台,适合与瀑布合影留念。天地渊瀑布恰如其名,拥有奇岩绝壁高耸直入云霄,瀑布宛如自天上仙界倾倒而下的壮阔。瀑布高22米,宽12米的天地渊瀑布,落入水平面形成水深达20米,潭水清澈无比,这就是闻名遐迩的天地渊。

瀑布很美,人像很暗....将就看吧

好羡慕,好羡慕,偷拍一张

上下对比,感觉甚至原图要好一些呢?

深邃的眼睛,好漂亮的小女孩~喜欢

加一个滤镜,变身森林系女孩

旁边有个小观众
不要崇拜姐,姐只是个传说

不知道这是个啥玩意...

似乎,放了滤镜更有feeling~

在这玩的忘了时间,也忘了集合的时间,由于和“wifi"走散了,所以我们也失联了~
突然,听到大喇叭广播找人,我和孙小姐尴尬的奔向大巴车~
和全车人道歉,我还唱了一首童歌以表歉意,孙小姐阔绰,答应给每人买一瓶香蕉牛奶,But,....你懂得,O(∩_∩)O哈哈哈~

午餐吃的是火锅,少不了泡菜,不过这顿没吃饱

饭店旁边正好有2002年世界杯举办的体育场,虽然被废弃,但是依旧很宏大~整个足球场占地面积134122平方米,建筑面积22188平方米,足球场1999年动工兴建的,2001年12月9日正式建成,总投资近一亿美元。场地长117米,宽78米,观众席42256个。虽然投资规模是韩国新建的世界杯足球场中最小的,但却与汉城世界杯足球场一起被公认为韩国最好的两座足球场

饭后,跟团来到【独立岩】,独立岩位于断崖绝壁、奇岩、岛屿等千奇百态变化丰富的西归浦沿岸地区,由约150万年前的火山爆发时期,由熔岩形成的自然造景,独立岩也是其中之一。高2米,亦被称之为将军岩或孤石浦。
另外,2003年韩国热门电视剧《大长今》也曾在独立岩取景,其中长今与韩尚宫被流放的场景就是以此作为背景拍摄的。 周边散落着虎岛、鸟岛等美丽的小岛和神仙岩、火车岩等形态奇异的海岩。从独立岩眺望的虎岛夕阳美景尤其受到游客的青睐。

haha~程小姐不小心跟某男子撞包了,还同时被我放在同一镜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呢

这位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呗

孙小姐总是酷酷的~

接着,带我们去了【药泉寺】,跟团的好处就是省事,方便,O(∩_∩)O哈哈~
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亦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寺庙,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
药泉寺是用朝鲜早期佛教建筑方式建成的寺庙,高30米(相当于10层楼的建筑物),总面积为3,305平方米,坐落着2652平方米规模的的大光明殿和3层的瑶宫;另有窟佛堂,三星阁塔。
佛堂正面,高5米的主佛毗卢遮那佛安置在4米高的座台上,左右两壁双向雕刻着巨大的藤花,在佛像的分隔柱子上刻着两条从下往上的金龙,把龙的护法神形象雕刻的栩栩如生。单以佛堂来讲,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在大雄宝殿对面的钟楼有重18吨的佛钟。此地不仅是佛弟子前来礼佛之处,也是游览济州的游客前来许愿的地方。

为了找这两张照片,还费了我不少功夫,这东拼西凑的,只希望让故事完满

到处都是橘子树,但是橘子都很硬~
不明白为啥济州岛盛产橘子,还辣么贵?

这两姑娘背对背自拍

来来,看这里,姐姐给你们拍

上车后,导游问是否有人做皮划艇,大约15分钟,由于在普吉岛做过,就没有再去。
我和程小姐在附近凹造型去,真可惜不是晴天,而且还下起了小雨,不然景色一定更美

听,海哭的声音~~~音乐伴奏器起

小文艺,放松点~

看了照片感觉自己好做作
不过当时真的下雨了~

对,就这个,程小姐的景点pose!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去位于西归浦市中文观光团地内的Teddy Bear Museum,这是一个让你重返童心的地方。第一个小熊虽然小,却是我最喜欢的,感觉活灵活现,萌萌哒的一直小泰迪。

和奥巴马合影

下面这几张是从相册重新下载的,像素有点差劲。

观看完泰迪熊博物馆,就回酒店吃饭了,虽然比较清淡,但是还算干净,味道也还可以。

吃完去,去酒店旁边的海边散步~

第二天,就这么结束了,时间过的好快。
今天我们下定决心明早一定早期看日出~

Day3 城邑民俗村~城山日出峰

第三天早上到,用尽了洪荒之力终于克服了起床气,不过出门后发现太阳一直没有出来,被乌云覆盖着~
还我蓝天
不过,既然都来了,就拍几张吧~

第一张,好没有精神.

慢慢进入状态,哈哈O(∩_∩)O哈!

没太阳,就P出来一个,没星星就P出满天
 不过像素严重损坏掉了...因为手机内存不足把原图删掉了~
现在有一种穷——你的苹果手机只有16g,
当然我就属于这一类

上午去了几个护肝,人参店,啥也木有买~
中午吃的....我找找图片哈
噢找到了,看
石锅拌饭

下午去化妆品购物前,领队说新加一个景点感受一下,是济州岛有名的“怪坡”(估计是想让大家心情好,多买点,哈哈)
科普:在“怪坡”上,越是质量大的物体,越是容易发生自行上坡的奇异现象。如此“怪坡”效应,自然使游客、探险家和科学工作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先后提出了“重力异常”、“视差错觉”、“磁场效应”、“四维交错”、“黑暗物质”和“飞碟作用”、“鬼怪作祟”、“失重现象”、“黑暗物质的强大万有引力”和“UFO的神秘力量”……各种解释,众说纷纭,却难以使人信服。“怪坡”,依然成为人们竞相前往探奇的“旅游谜地”。

逛完免税店,我们去了济州岛比较出名的一个村子——【城邑民俗村】
讲解员特幽默,是中国东北那嘎子的,20多年前嫁到韩国来了~对她印象特别深刻。
景点tips:
城邑民俗村位于济州岛济州郡表善面城邑里,这里保持着古代济州岛平民家庭的生活面貌,可生动地体验济州岛的风俗习惯及方言,是完全保存了韩国传统的一处民俗村,城邑民俗村由于位于济州岛上,因而也完全反映了济州岛独特的居住文化。你在这里可以看到那看似堆得稀稀疏疏的挡风石墙(黑熔岩石),为了防止风直接进入里屋而建得又直又弯的“奥来”(窄胡同),还有成为济州岛之象征的石神像(Dolharubang)。济州岛特有的东西中尤为有名的是黑毛的土种猪和“通西”(猪圈兼厕所)。这里的土种猪营养丰富,肉味可口,十分有名。这里有很多现代社会已难得一见的传统,因而更增添了几分别样风味
     电话: (82-64)7875560
    交通: 在济州市市外长途汽车站乘坐开往城邑的长途巴士,至城邑下车,路上约需45分钟
    门票: 免费

济州泰迪熊博物馆:约39.1公里
  柱状节理带:约38.6公里
    爱来魔相4D艺术馆(城邑馆):约2.2公里

下面是五味子,后来我就被成功推销了此款茶~

城邑民俗村位于汉拿山麓,是完全保存了韩国传统的一处民俗村。这里有许多文化遗产,很好地保留了古代村庄的原貌,因而被指定为民俗村并受到保护。在这里还拍摄过《大长今》中的厨房场景。
一进入民俗村,首先看到的就是用济州岛随处可以见的用火山石做的“土地公公",也就是石神像(Dolharubang),岛上的石神像很多,在庄稼地、旅游景点到处都是,它是济州岛的守护神。
摸石神像的头可以保佑子女平安健康,摸鼻子可以保佑生儿子,摸肚子是财运的……摸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寓意。
民俗村的房子都没有大门,也不会锁门,但是每家大门口都放3个木棍,横着3根木棍代表主人出远门,2根木棍代表主人出门晚上就回来,1根木棍代表主人出门很快就回来,没有木棍说明家里有人。
这里至今仍保留着民居、乡校、古代官公署、石神像、碾子、城址、碑石等有形文化遗产及民歌、民俗游戏、乡土食品、民间工艺、济州方言等无形文化遗产。村子中间几百年树龄的榉树、朴树已被指定为自然保护对象。
村子里面民家里面,有几口锅,就说明有几个老婆。

之前看到别人拍的照片,蓝天白云映衬下的草房还好看一些,这,灰蒙蒙的天,显得村落也破破的...

最后一个环节,我们被导游领进房间推销济州岛的蜂蜜、五味子茶、马骨头粉,看到这些特殊的房间里都是针对中国游客,虽然本没有打算买,导游也没有强制买,后来竟然也买了五味子茶,对那位东北大姐的口才着实佩服

还没有喝,感觉300RMB买贵了,算了就当给当地做贡献了,曾经的济州岛听说是监狱,也够穷的。

参观完民俗村,就前往济州岛最值得一去的景点——【城山日出峰】(성산일불봉)
景点tips:
城山日出峰是济州最东边山海相连的地方,看起来像个巨大的城郭,所以取名叫“城山”。从名字还可以得知,这里是看日出的好地方,这里的海上日出景象壮观,被称为瀛洲(济州古时候的叫法)第一景。
城山日出峰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济州的象征之一。它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是一块高耸于海面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远看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从山脚爬到山顶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山下多彩的植被以及火山喷发留下的遗迹。在这里不仅可以爬山还可以骑马,山脚下就有骑马场;另外 ,山顶还有下到海边的小路,约5-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海岸边,这里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会有海女表演,还可以乘快艇出海,体验海上的速度与激情(8分钟,10000韩元)。
城山日出峰每到春季会有大片的的油菜花在这里盛放,山坡上一片金黄,景色非常美。 如果想要在这里看海上日出,建议前一晚住在山脚下的酒店,因为济州市区与西归浦市区距离这里都有1小时以上的车程,十分不便。
(供自由行参考)
交通: 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门票
成人(24岁以上-64岁以下) : 2,000韩元 ;
青少年(7岁以上-23岁以下) : 1,000韩元 ;
老年人(65岁以上)及6岁以下儿童 : 免费。
购买青年票需要出示护照。
开放时间
冬季5:00-20:00;
夏季4:00-21:00(开放时间一般为日出前一个小时)
用时参考:2小时

景点位置
济州岛西归浦市城山邑城山里114
与必游景点的距离
济州泰迪熊博物馆:约54.4公里
柱状节理带:约54公里
涉地可支:约4公里
 ALL IN HOUSE:约4公里

只可惜没天 空 不 是 蓝 的..
看着灰蒙蒙的天空,呦呦呦,我的心都碎了一地...

好吧, 处理一张张吧,都是黑黢黢的,太不像话了....

日出峰没有爬到顶,就快到时间了,跟团的弊端之一。
赶紧返回,吃晚饭去。
导游这次又打了一次感情牌,于是乎,每人交了150元讲晚餐升级为烤肉,其实不是特别好吃,不过吃的一个热闹,开心就好O(∩_∩)O~~

恰好是中秋佳节,[]~( ̄▽ ̄)~*干杯!

吃完饭,司机带我们回酒店,今天住在市区,明显拥挤起来,酒店的名字叫JEJU SILM HOTLE 名副其实,看这前台的人呀,分了好几批才上去。

由于孙小姐和李小姐两人体力不支,只有我和程小姐去酒店外面转转,看看能不能来个艳遇(开玩笑呢)后来证明,出门后瞬间感觉自己是个文盲,去便利店买了韩国特色的香蕉牛奶品尝了一下,1300韩币,由于期望值过高,所以有点小失望,just so so~

表示看不懂,看不懂..

我掐指一算,此刻的北京是22:03

我们看到酒店附近的710车站,听说坐这趟车可以去牛岛,Oh yeah,明天自由活动,就去这里了,虽然天气预报有雨,不过也打算拼一下人品。

乍一看还以为是个垃圾桶,囧o(╯□╰)o
赶紧回去睡觉,明天早起!

Day 4 牛岛一日游

早晨,在酒店吃了自助(hotdog)木有没吃饱(也木有瘦)

穿着件无袖衣,我现在很后悔.......一天时间,黑的不像样子...

上公交跟师傅沟通半天车费的问题,哈哈,后来弄明白了,每人3300韩币,想想还是大北京好,2元钱可以坐个环城了~

上车后,发现原来车上大部分都是中国因为看到很多人在用iphone上微信

半圆形的建筑就是牛岛渡轮售票处。来之前特意攻略了一下。
听说要填写一个乘船申报单(需带护照)。
价格;往返程5500韩币
时间:单程时间大约15分钟。

乘船申报单需要填写两份,切记两份(往返都需要)

码头发往牛岛的轮渡大概30-60分钟一趟(对发),前往牛岛大概20分左右,所以有比较长时间游览海上风景。私家车也可以开上船的,在轮渡上有三层休息室,1、2层是韩国特色的席地而坐的坐席,3层是软座的休息室,还有超大屏电视机。我们很幸运,正好有三层的轮渡要开,于是为了欣赏海景,直接奔上三层~

这就是海鸥吧~抓拍的还不错~

一直向往租自行车环岛游,于是下船就直奔第一家租自行车的店铺,我们四个人租三个小时,貌似交了6000韩币,要求押了一个人的护照。挑选自行车时,好囧,发现车子都好破,我挑了两个都,一个车带没有汽,另外一个超难骑,后来选了一个破破的没有车筐的车子~后来看到旁边自行车店租借的车子还挺漂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过虽然破了点,骑起来还挺轻巧~知足吧

好羡慕这种小电动,不过两个小时就要将近150元人民币,对于我们四个拍照狂魔来说,时间肯定不够用~

欧巴,站住,不许动,来合个影

4人终于全部入境了~

是不是像一块手表的样子?想象力挺丰富吧~

爷,回个头~

每次看到这张,感觉好逗比~

呦,这高难度自拍,臣妾做不到呀

故事情节出现了:孙小姐的自行车转眼的功夫被掉包了,因为自行车长得太像了的缘故吧~
最悲催的是被掉包了的自行车还特难骑
不过,运气特别好,没几分钟,就看到前面一辆自行车被风吹倒了,离近一看,和同事租借的另外两辆自行车简直是三胞胎姐妹,于是找到此时的”车主“,经询问,确实的无意被调换了~
不过竟然能找回来,还真幸运

这大红丝巾,本来是想衬托一下灰蒙蒙的天空,不过感觉有点low~

再此,感谢李小姐的抓拍~

后面的三个人累得不行,竟下来推车走了
由于本姑凉每天上班骑车,还有有点底子的,来个自拍~

这张照片被他们笑话了100遍,说我是送外卖的,加急的那种
哼╭(╯^╰)╮,那我也要上图!

前面那两个菇凉和我们一起租借的车子,他们就两个小时,竟然在路上碰到,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走,于是沿着下坡走,几乎不用蹬,偶尔还需要刹个车~大约5分钟后,发现回到了原点,这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回到原点不要紧,那就沿着海朝相反的方向骑行吧~

此时,应该有音乐响起...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红衣女子羞涩的表情,看到了木有?

我的身子哪里去了?????

后面的小胖子,能否闪一下><

随随便便就捞到一坨海带

怎么这么多pose呢?

为啥感觉这张照片这么逗比呢?

我现在的状态....黑不溜秋的

准备离开牛岛了~,还是三层

脸上写着大大的两个字“疲惫”

等710....

给天空添点色

坐上公交车后,外面开始下雨,虽然没有出太阳,但也知足了,起码玩的时候木有下雨~

先去吃个饭,一天没吃一顿正餐了,然后去超市买点东西,明天就要回京了.HOW TIME FLY

程小姐拿着大众点评问路人叔叔怎么去,O(∩_∩)O哈哈~给你留个纪念

沿着这条马路就有好吃的了!

Look 就是这个牌子,大众点评很牛逼!上面有图片,哈哈

剪刀手大PK~

吃完饭去步行街走走~

一位中国大叔不知道明早怎么去机场,孙小姐和程姑娘热心指路,虽然并不知道,但是也提出来解决方案(马路对面的innisfree店有中国导购,问他们一定知道)
看着毫无排练过的手势,一定纪念一下~

满大街的悦诗风吟店铺,如果想买的,最好再乐天网上店购买,便宜呀~

陪洋洋买完帽子,去Imart,程小姐需要大采购~
此款养乐多是性价比最高饮品,甚至比矿泉水还要便宜:)
带走思密达!

给吴小姐带的橘子味的巧克力~

看着一大车,几乎全是程小姐的战利品!

把你带回家

带着几箱子成果打上了计程车回酒店~

到酒店孙小姐扬言道若今天吃不上炸鸡明个就不走了~,此时已经是深夜11点多
看这自行车,真不知哪位大神级人物可以掌控的住~

最近的一家炸鸡店没有炸鸡,第二家倒是有货,我们点了个套餐,因为已经吃过晚餐,所以不是很饿,就是体验一下这种感觉而已~

请叫我拼图大王

心愿达成,回酒店睡觉(~﹃~)~zZ

Day 5 回京

这个是退税的地方~

天津后,乘大巴回北京,看着大包小包,把我包围了~~

两个小时候,到了十里河船舶酒店,看这成果,程小姐还说忘了多买点了...
最后,要感谢程小姐的男朋友把我们送到家,还给我每人带了饮料,好贴心的哦

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家门,看到屋子比我预想的要好,summer见了我就狂叫不止,嗓子沙哑的压塌糊涂,让人心生怜悯,赶紧给它拿出了它最爱吃的零食,然后给它洗了一个澡。
不过接下来的两天,经常对着我叫,貌似在诉苦,我走哪里跟我到哪里,好像很怕我再抛下它不管~猫也是有灵性的动物~

见到帅哥就开心了啊~哈哈你个花痴(❤´艸`❤)
真想知道,你现在是在笑吗?

现在是9月23日凌晨0:44,外面下着大雨,我打着哈欠将这篇流水账写完,虽然繁琐,但是乐享其中:)

此刻我的小猫咪依偎在我的电脑旁边,瞬间感觉到好温馨:)
竟然想到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好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好困,睡觉(~﹃~)~zZ

也许这篇游记对自由行的伙伴帮助不大,更多对自己经历的记录~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附:剁手攻略

跟团的好处除了价格便宜,可以把省下的钱拿来购物,还用就是省了做攻略的时间。当然我对韩国化妆品没有什么概念,这次顺便普吉了一下~

韩国的品牌分为如下几级(来源网友分享):
顶尖:LG的whoo后,太平洋的雪花秀;
高级:LG的ohui欧蕙,su:m37呼吸,太平洋的hera赫拉;
中高:太平洋的IOPE,it`s skin伊思 ;
中级:LG的秀丽韩,太平洋的兰芝,梦妆、primera;
中低:爱丽,悦诗风吟,SKIN FOOD、THE FACE SHOP、谜尚MISSHA;
明星面膜:伊思蜗牛面膜、丽得资补水面膜

济州岛的第三天几乎全天购物,不过我几乎啥也没买,因为程小姐推荐在乐天免税店官网下单会更优惠而且省事,所以乐天官网买了几样,帮朋友买了AHC玻尿酸洗面奶和芭妮兰的卸妆膏。全部在乐天免税店(新罗)官网下单,办理登机手续后在机场领取就好了,不占行李重量,省心省事。据说新罗和乐天免税店两家官网的价格相差不大,有些产品新罗便宜点,有些乐天便宜些,但也就是几块钱的差价。卖的品牌也都差不多,但有些品牌只在新罗有,有些品牌只有乐天有。反正买东西货比两家就一定没错了!(我只下载了乐天,没有下载新罗,因为来的时候没有明确的购买需求)比较热销的产品会经常断货,例如雪花秀的面膜、爱丽小屋的很多又便宜又好用可以拿来买作手信的小东西,多多关注,不时的都会有补货,有货就赶紧下单吧,我曾经为了买一款贵妇眼膜折腾了好久。这两个官网都有各自的手机APP,在手机上下单还有特别赠送的积分。

顺便再济州岛机场免税店买了点面膜~

PS:
乐天: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
新罗:http://cn.shilladfs.com/

碎觉!
头图一直上传不成功,勉强看吧~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25 17:25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9-26 13:59

客气呢😊

2016-09-26 15:46

引用 karl-lee 发表于 2016-09-26 13:59:18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karl-lee:总共花了4000٩(๑^o^๑)۶

2016-09-26 15:46

请问入境提供的机票凭证在哪里打印呢

2016-09-26 16:33

引用 ChAn. 发表于 2016-09-26 16:33:40 的回复:

回复ChAn.:因为跟团,所以旅行社会准备好

2016-09-27 09:45

马上要出国了,第一次出国,还是大晚上到机场,不知道怎么坐公交,出租感觉太贵了,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