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寺+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自由行

关于行程

因为前一天的奔波劳碌,今天10点半起床收拾,打了个摩托车🏍10块钱到步行街,磨磨唧唧吃了个麦当劳,去南山寺の话可以到步行街汽车总站对面的公交车🚌站台坐16路,终点站南山寺,票价10元,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如果要去天涯海角的话可以中途路过,。

在南山寺大门口的留念,进去是不二。

海上观音真的蛮壮观的,据说以前三亚经常刮台风,自从请了观音以后台风总是避过三亚在其他城市登录。

长寿谷无意间看到的蜗牛🐌🐌,超级大的蜗牛🐌🐌

这只比较小的🐌蜗牛

逛完南山寺出来依旧坐的16路,跟司机说在快到火车站的附近站台下车,我们在哪一站下车我忘记了,只记得下车站台对面是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到站台对面打车到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车费大概10元左右,如果不堵车的话。

到了海鲜广场商家不是特别多,比起第一市场少很多,但是环境整体比第一市场好很多,干净,也没有宰客妹发名片吆喝,价格略微比第一市场贵一些。

青龙虾168一斤

皮皮虾大的98一斤   128一斤  小的78/58都有

红花蟹每斤55

石斑鱼40每斤

扇贝12一斤
芒果螺大的30  小的20

海胆大的8块每个 小的5块

海鲜加工广场非常大,所有加工费每个店都一样,是统一规范的。

我们在一进入大门口的第二家加工的,因为门口介绍的大姐看起来面相不错。

买了一斤半98元皮皮虾,158做的椒盐皮皮虾,味道不错。

白灼基围虾一斤的量30元,感觉比较便宜。

四只红花蟹74,香辣红花蟹,肉质紧致厚实,味道鲜美。

芒果螺买了小的20元一斤,但感觉比较坑,一半都没张口,下次还是买大的比较好。

我们两个人一共就买了5种海鲜,5种海鲜的加工费是110,商家直接跟我们说的价钱,我们也没有还价,转了一天就指望这顿饱饭所以没心思在仔细算加工费了。

皮皮虾很大噢,肉质细腻柔滑,除了比较不好拨,不过我在百度上学了拨的办法,所以能拨出整个一只,😁

叶姐家在别的攻略上看到过,评论不错,但是我没去,想着应该都差不多,事实证明真的差不多。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3 23:34

引用 小菲菲 发表于 2016-09-23 23:34:05 的回复:

回复小菲菲:第一次写游记,谢谢你的支持

2016-09-23 23:5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6 21:59

引用 danwang_a 发表于 2016-09-26 21:59:18 的回复:

回复danwang_a:听景不如看景,还是要身临其境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