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边境12天环湖自驾旅游

这次安排德奥边境两国游足足花费了我12天的时间。德奥边境上有许多的林中之湖,湖泊秀美,湖水如镜,让人留恋忘返。湖边建造的古老民宅、旅店、小镇竖立在翠绿色的湖泊间,犹如诗画一般美得让人不舍离去。

鹰巢

以上都是鹰巢的美图。鹰巢位于德奥边境,海拔1834米,英文名字叫做Eagle's Net。属于阿尔卑斯山脉的一支。巢穴本身是一栋小木屋风格的建筑,肃然的建筑在嶙峋巍峨的山巅上。鹰巢通常在夏季开放。抵达鹰巢必先要到位于Obersalzberg的停车场,在换专属公车上山。停车场旁边就有公车售票亭。

国王湖

以上是国王湖的美景。国王湖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东南端的边境小镇贝希特斯加登。国王湖是在最后一个冰河时期由冰川形成,面积5218平方千米,水深最深处190米,是德国最深的湖泊。除了出口处比邻城镇外,国王湖完全被阿尔卑斯山脉环抱。国王湖北认为深德国最干净和最美丽的湖,湖水清澈,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

国王湖湖边

湖边散步原本以为很简单,想不到散步步道有些地方还是满陡的,要用手才能爬上去呢!虽然走的不轻松,但沿途的风景真的如诗如画。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似迷雾,魔法森林去探秘。离国王湖不远有一处以魔法冠名的森林。魔法森林的尽头是一个小巧精致的湖泊。山脚的拉姆邵附近被雄伟的山峰所环绕,吸引了众多的画家和游客。这里的环境充满了童话色彩,沿着一条美轮美奂的步道可以从拉姆邵穿过魔法森林来得这里。

国王湖对面-南秀小镇

上图都是国王湖对岸的南秀小镇,就这样如诗如画般的出现在我们面前,相比邻近的国王湖,南秀小镇多了一份宁静。沿着湖边小径散步,享受幽静时分,感受小镇休闲生活。

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德文名称为Hallstatt,这里风景如画,在明信片上经常会出现的湖景。6-10月是旅游旺季,订房要趁早,不然旅店被一抢而空就麻烦啦!它可有世界上最美丽日湖畔小镇之称呀!于1997年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是来奥地利不容错过的度假胜地!平日游客都来湖畔游湖、照相。湖畔边可以看到野鸭和优雅的天鹅。沿途都是具有童话风格的小木屋,当中有许多餐厅、商店、特色民宿。

巴德伊舍

巴德伊舍德文名称为Bad Ischl,它是奥地利一座温泉小镇,位于奥地利南部的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特劳恩河河畔。德文的[Bad]是指温泉,在欧洲喝温泉是相当流行的。想必大家都知道捷克的温泉小镇卡洛维发利吧!那里的小商店贩卖小杯子,因为卡洛维发利的温泉也是可以喝的。巴德伊舍市中心的百年甜品坊 Café Zauner里面的咖啡是用含其丰富的矿物质温泉水制作的,其口感和营养都是绝对的完美。

阿尔卑斯圣吉尔根山脉

这里有缆车可以去到山顶,缆车来回票价23欧元。是两人座的,从山脚到山顶约15分钟。坐上缆车美景一览无余。左边可以看到圣吉尔根小镇,右边是沃夫冈湖,湖水静得尤如一面大镜子。随着缆车的升高可以看到吉尔根山脉。坐了15分钟终于到山顶了,这里标高“Zwolferhorn”~*~1522m,Y(^_^)Y……
山顶上能看到滑翔伞爱好者一个一个从这里飞出去。能近距离看到滑翔者真是为他们的勇气标个赞。
北面正对的下方就是圣吉尔根小镇,西面萨尔茨堡方向可以看到Fuschl湖,南面是连绵起伏的山峦,东面是沃夫冈湖。
站在山顶看眼环看四周,蓝蓝的天、蓝蓝的水、连绵的山峦、秋红深绿的森林。

圣沃夫冈小镇

圣沃夫冈小镇德文名称为St. Wolfgang,这里是一个能让人心都静下来的地方。我们的民宿非常的漂亮,窗户外面装饰了许多的鲜花,镇中心也有能数得出的小商店,店里的东西就是平时超市卖的货品,不过这里的物价可真心的很贵,而且在晚上6点停业。从镇中心不远的登山火车站搭SLB的红色老式柴油登山小火车可以到达海拔约1800m的山顶,短短30分钟车程,票价约40欧元,贵得离谱!不过呢,我们到了山顶被这美不胜收的风景震撼到了,后想想这40欧元的车票也值了!下了火车往出口方向走会经过一个服务站,第一件事就是预约下山的火车,不然会影响到你的行程。从山顶的火车站出来约爬20分钟就到山顶啦!登高望远,眼前就是Wolffangsee, Mondsee, Attersee三条湖水连结在一起,太美了!
注:登山火车站就在ATO St.Wolfgang Schafbergbf 码头附近。

宁芬堡

上图都为宁芬堡,这是一座德国慕尼黑洛克式的宫殿,德语名称为Schloss Nymphenburg,于1675年落成,是巴伐利亚统治者的夏宫。具有典型的巴洛克建筑风格,欧洲宫廷的复古风格是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相比的,其他地方也不可能找到。宫殿和花园如今已成为慕尼黑重要的瓜观光景点。

慕尼黑

慕尼黑德文名称为München , 我们先去了巴洛克风格的卡尔广场,穿过卡尔门一直走就会看到玛丽恩广场,广场中央有一座金色的圣母玛丽亚雕像立于大理石柱上,雕刻于1590年,广场一侧是华丽的歌德式尖塔古建筑,它就是市政厅啦,建于1867-1908年,钟楼上有定时出现的人偶表演(11点和12点整各表演一次),我们想搭电梯到具有85米高的塔顶参观,可惜的是我们来的太早,周末的话,在10点开门,留个遗憾,下次再来喽!转个弯遇到与市政厅成直角的绿色尖塔建筑,这里是小朋友都喜欢的玩具博物馆。

完结

本篇游记共含2088个文字,15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LoveTravelNLW 的图片:

这是在索道上拍的吗?会经过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