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喜洲1日游

建议大家去之前看看攻略,看下月份,九月的喜洲是雨季,带厚衣服。建议大家提前购买雨衣、雨鞋(可以买些可爱的),在那里买一双鞋套要15块还穿不住。

小女子用了酒店的浴帽应急。穿一会就烂掉了……还是建议大家提前买好点的鞋套要不鞋子很容易脏,刷起来会很麻烦。女生鞋子湿掉了会着凉。还是买的好。

浴帽应急

这家客栈紧挨着一家养猪场,房间并没有味道但是走廊很臭很臭。打60分。客栈老板人很好,推荐了一家超级好吃又实惠的饭店给我。(还养了一只大狗)

客栈楼下

客栈老板推荐的饭店缘来食店,这是旅途中最合口的一家饭店,因为觉得超级好吃去吃了俩顿,好吃实惠又不贵、还可以打电话提前做好。(赞小蚂)(到现在都念念不忘他们家的味道决定回家后自己研究看可不可以做出来)

第一顿;晚餐 酸辣鲫鱼、石榴花炒肉、凉拌皮蛋(自制)。

女汉纸饿了一天直接抱米饭桶吃的米饭大家点一份就好了,够三个人吃。拿桶上的不够再加。

光盘

第二顿午餐:黄焖鸡(招牌菜、推荐)、炒海菜(推荐)凉拌树花有点吃不惯。

粑粑(推荐)

砂锅米线(推荐店名忘记拍了)

炒米线推荐

喜洲

引用 颖宝❤️旅行 的文字:

在那里买一双鞋套要15块还穿不住

对对 那种鞋套一穿就磨破~

2016-09-24 19: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4 19:5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