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的疯狂之旅

马康康 LV.3
2016-09-24 00:12 670/4

穷游迪士尼

这次去迪士尼玩耍,主要是为了满足自己儿时的梦想。本来想中秋节去会凉快一点,但是天公不作美,上海下起了小雨。所幸的是,我们玩耍的那一天并没有全天下雨,天气时好时坏。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开篇有几个重要问题一定要说一下
1、去迪士尼之前一定要下载一个迪士尼的app 放在自己手机里,里面对迪士尼的所有项目和分区都很清楚。
2、众所周知,迪士尼的伙食有一丢丢小贵,可以自己带一点点心,但一定是未开封的包装。入园工作人员真心会认真检查你的背包。但是切记,一定要带一个随行杯,背着水太累、园内买水也不是很方便。但是院内的饮用水在厕所门口都有,非常方便。
3、自己一定要穿休闲装和运动鞋,走一天非常累,运动鞋才是明智之举。
4、迪士尼的FP卡是玩多少项目的关键,两个小时拿一张,一定要一边玩一边拿FP卡。

好嘞,不啰嗦太多,开始我们的迪士尼之旅咯!

我们乘坐的是地铁11号线,直达迪士尼。非常方便,出站跟着标识就可以到达门口啦!

我们是网上订的门票,用身份证刷出门票。门口有乐园指南,一定要多拿几份。它就是点子迪士尼的纸质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写不到。

这就是传说中的乐园指南和园区分区。

一天的迪士尼之旅就从这里开始啦!Are you ready? Go

由于做攻略时候就知道飞跃地平线是热门项目,我们一进园就跑过去拿了它的FP。一看时间,时间还早,那就先去玩别的项目。

创极速光轮,不会听到尖叫的超级过山车。每一个参加这个项目的勇士,心情都是由兴奋到害怕再到还想玩一遍。话说为什么没有尖叫声,项目太刺激完全忘记尖叫。推荐指数五颗星

玩完这个刺激的项目我们又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虽然是个有FP卡的项目,但是排队的人不多,可以在玩好光轮之后顺带刷掉的项目。推荐指数两颗星

之后我们去了米奇总部,在里面你可以和自己儿时的偶像合影。工作人员会超级Nice的帮你用手机照相。当然你也可以用乐视通卡让工作人员用单反照相。

出来之后,我们去了男孩子的天堂—漫威总部。在这里面你可以穿上钢铁侠的盔甲打坏人,你也可以和自己的超人合影。

玩好这两个项目,差不多两个小时了(FP卡是每过两个小时拿一次,所以想玩好一定要掌握好时间节点)我们就去拿另外一个热门项目的FP卡了。

一看这时间我开心了,还有一个半小时就可以用入园来的第一张FP卡,说起来还是有点兴奋呢!

入园后就一直下雨,本以为一点的花车游行会取消,没想到拿完FP卡之后,就看到花车游行开始啦!遗憾的是只看到一半,没有看到全部。这算是一大遗憾。虽然下雨,但是花车游行的工作人员还是很敬业,动作超级到位。

现场的气氛,真心只有你去才能感受。一万个人心中就有一万个迪士尼。

看完花车之后我们就去玩晶彩奇航啦!如果现在你走的有点累了,这个项目是个歇歇脚的好项目。

里面的人物每一个小情节都栩栩如生并且让你意想不到,小朋友们的童话世界,用心感受。
这个项目离主楼很近,可以考虑一下去刷掉漫游童话世界和奇幻童话城堡这两个项目。城堡真心是一个童话的世界。不多说,上图。

迪士尼整个3D做的非常好,每个场景都非常精致。在童话城堡里的每一个女生大概都会幻想自己成为一个公主吧!
从这里出来去拿FP卡的路上路过爱丽丝梦游仙境,还会发现一个可以和城堡合影的绝佳地点(忽略我家那位的拍照技术)

离两个小时还有一段时间,先去刷掉旋转疯蜜罐,每个罐子转呀转,我们都是小熊维尼。

玩好疯蜜罐之后入园第三张FP卡到手,可以安心去玩小飞侠啦!

小飞侠是一个3D的童话世界,场景依旧很美,没办法图片形容啦!各位客官可以想象一下^_^
玩好小飞侠本想去看金色童话盛典的Show,但是因为下雨,演出取消了,这也算是迪士尼之旅的第二个小遗憾。看不成演出,那就玩一下幻想曲旋转木马吧!

十分钟玩掉一个项目,但是我是真心不想走=_=

距离上一张FP卡已经过去

距离上一张FP 卡已经有两个小时啦!七个小矮人铁矿车FP卡走起!

拿好卡之后就可以去玩小熊历险记啦!第二张FP卡用掉,话说走快速通道的感觉真心爽。

小熊历险出来之后,一看App,今天关闭维修一天的雷鸣山漂流开放啦!过关跑起来,等我们到雷鸣山漂流时,App显示需要排队一个小时啦!这也是我们全程排队时间最久的项目。雨衣景点内有买,不是传说的140真心是10元哦!对了,这个项目太小的孩子玩不了,带孩子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身高限制。
由于太匆忙没有拍照,借张图给大家饱饱眼福!推荐指数五颗星!

整个探险岛最热门的两个项目就是雷鸣山漂流和飞跃地平线,已经感受了雷鸣山的狂野。低头一看,飞跃地平线的FP卡时间到啦!走起!

由于飞跃地平线项目不许拍照,在这里就只能看外边啦!在座椅上,你可以飞过八大奇迹的最顶端。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闻到非洲大草原的草的清新味道。我就不多剧透啦!推荐指数五颗星!

本来想去看风暴来临的SHOW,但是临时关闭了。没关系,我们还有冰雪奇缘的欢唱生会在等着我们,走起!全场演员和观众的互动超级好,小朋友们一直在尖叫。舞台效果也是没得说,看得太投入就忘记拍照啦!推荐指数四颗星!

出来之后天就黑了下来,晚上的迪士尼别有一番韵味!

出来走到明日世界,E空间聚乐部开始演出来,坐在那里听着动感音乐整个人都要动起来啦!

离最后一个项目的时间还早,那就去看看史迪奇吧!

史迪奇跟人的互动非常好!但是小心有坑,一不小心你也许会成为挖鼻侠哦!
出来一看喷气背包在夜空中这么美,不忍心留着它下次玩,那就刷掉吧!

上海的雨越下越大,估计七个小矮人矿车玩不了啦!我们决定给自己的迪士尼之旅留点小遗憾,这个项目也是唯一没有刷掉的热门项目。八点半的烟火盛宴一定不要错过,所以抓紧走到米奇大街寻找最佳观景点。(烟火盛宴下雨天不会取消哦!)

米奇大街有很多纪念品店,逛一会烟火盛宴就会开始啦!一定不要错过一定不要错过哦!
好啦!我的迪士尼之旅在圆满结束啦!
没有想象中的拥挤,只有满满的满足和美好的回忆。
最后给我没有用到的FP合张影。PS,烟火盛宴太美啦!自己用心体会吧!我就不剧透太多咯!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9-26 18:2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