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济州岛,海外中秋三

飞出去找吃的 LV.5
2016-09-24 00:16 224/9

全家出游海外中秋,游记的最后一篇了,终于写完了
✈️9.10至9.15
人数4👫👬

9月12,今天的主题是博物馆一日游。
因为已经知道今天要下雨,所以安排了室内活动,在这提醒大家,如果是包车,最好确定好包车的终止时间,我的体会是,携程上订的,包车10小时,我的算法是早9晚7,但第三天因为换了一个司机,他说,他是6点下班的;第二点就是如果包车最好和司导提前联系好,问他买门票有没有优惠,有的话具体是多少,再比较一下韩游网和携程,韩巢上面的购票价格,再买票!因为水上星球和泰迪熊,爱来魔相4D博物馆,这些票都比较贵,我都是在网上买好的,后来我的司导就很不开心,说这些贵的她们买票可以更便宜,还让我退掉网上的票,但已经没法退了,所以我最终不知道她们到底能便宜多少,而小火车公园,信不信由你,绿茶迷路公园,其实门票也不便宜,导游又说这算便宜的,她们不能优惠。所以,这次吸取了经验,下次还是问清楚再买票,省的吃亏,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全家都玩的开心,也就随她去吧

一个单独的小屋,进入以后,她会教你一起跳舞,3D的

中国娃娃

姐妹们的聚会好嗨皮

四美图

再重申一遍,她不是猫,是小姑娘哦。整个场馆可以盖10个图章,需要在游玩中寻找到

出来后,还是小雨蒙蒙,前往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说实在的,设计行程的时候我就没想去这个地方,但因为下雨,而且他在集中景点去,实属无奈,还是去了,结果爸妈的感受是,这地方太恐怖了,我的感受是,这地方太陈旧了,展品也非常陈旧,对于现在的信息社会人来说,真的没什么意思,只能是验证了我之前不安排这个景点的想法是对的

午餐是导游带我们去了中华料理。老板娘一人招呼,很客气,因为司导是韩国人,所以都由她交流,点了一个糖醋肉,炒三丝,炒蔬菜,炒粉条,两个海鲜面条,两个米饭,共计10万韩元。糖醋肉味道微辣微甜微酸,很好吃,确实和我们中国的糖醋里脊不一样,其他三个菜都类似,她们没有我们诸多品种的蔬菜,做来做去就是柿子椒,金针菇,洋葱,这几样的,所以对她们的蔬菜,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海鲜毫不吝啬的,都是非常新鲜,新鲜,美味!出来以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变成了大晴天,走在西归浦的中文区,感觉好像海南岛啊

天晴的不要不要的呀,心情好好

价值2亿

挖掘的熊科学家

这个兵马俑的最好看,因为我提前买了票,所以导游推荐的朝安泰迪熊博物馆没有去,但我还是最想来这个,导游说,那个的熊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个都是玻璃罩起来的,但我觉得,这才是他的价值所在,如果可以随便摸的,路易斯威登还有必要给它做两个亿的身家吗?

奥黛丽赫本

猜猜这是谁的婚礼

山君不离的泰迪熊

巨人泰迪熊,好大!从一层的礼品中心出去,才能看到,后花园好美,景观很漂亮

最后一站是绿茶迷路公园,就是茶树围成的迷宫,人非常少,唯一的惊喜就是有个茶室,可以品尝绿茶,也有绿茶冰淇凌,坐在山间,吹着山风,很舒爽,就是绿茶冰淇凌一般,不如我们老字号吴裕泰的好吃,虽然很绿,茶味很淡

晚餐,向往已久的帝王蟹,满满帝王蟹家吃的,五斤多,最小的一只,送八个配菜,只能送一次哦,这点不像别的韩餐,小菜可以再送。最后是蟹黄米饭,海带汤一锅,海鲜饼,其实就是麻将那么大的一块,大概有七八块吧,没有任何味道,比我们第二天吃的真正的海鲜饼,真是没法比,重点是螃蟹非常好吃,真的是鲜,甜,光吃蟹棒就超级满足了,螃蟹,啤酒4000,一共是35万韩元,是我们此行最豪华的一餐

赠送的鲍鱼刺身吃起来有点费劲,很硬的,牙好的人可以考虑,店家帮我们烤成熟的了,更好吃

9.13神奇小路,汉拿山脚下,天地渊瀑布,柱状节里带,爱来魔相D

今天换了一位男司导,汉语虽然不是非常流利,但人非常爽快,本来打算是归来的时候,顺便路过一下汉拿山看看,然后走一下神奇小路,后来他帮我们规划了合理的路线,第一站就是神奇小路!下车走路就能感受了,看似上坡,但你的腿没有任何高抬的体感,真是很神奇的

天地渊瀑布,水质清澈,游客相比旺季应该少很多,所以拍照也很容易。上山是一条路,下山是一条路,日出峰是一样的,游客分流,互不干扰

中午,西归浦的善良鲍鱼,海鲜面条,海鲜饼,牛肉汤,鲍鱼粥,真是非常好吃啊,司导非常给力,牛肉汤的牛肉,他用剪刀剪成小块的,海鲜面的锅,说是定制的铜锅,一盘子鲍鱼下锅,很快就熟了,太长时间反而咬不动了哦,然后下面条,绿色的面条说是加了海藻的

柱状节里带

海水好绿好绿,泛起白色的泡沫,好美

中文区海滨浴场

爱来魔相,当地人叫活生生博物馆

每个人要轮番体验,拍照,导致这个景点我们停留了将近4个小时,所以又超时了…………
不过开始爸妈还以为是看画展的地方,觉得没意思,后来才觉得玩耍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玩的很开心

晚餐,本家参鸡汤,本地人吃的,全是坐地下的小平桌,铺上一张白纸,上面摆好餐具,司导已经替我们预定好了,所以,一座下,就马上上大餐了,除了一大盘鸡和米粥,还有一锅米粥,里面那个黄色的,是飘着一块圆圆的锅巴,这是最高级版本,我们5个人,真是足够足够了,5.5万韩元,真好吃。强烈推荐,真的很正宗,但两人还真的吃不了。虽然不知道具体地址,但应该距离我们住的新罗舒泰酒店不是太远,因为,开车只需要10分钟左右,我们就回到酒店了。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9.14牛岛,山君不离,东门市场

都说是天晴的时候去牛岛,我们去的那天是阴天,不过也还好,不晒,午后出了太阳,还不错

买票提前准备护照,一式两份填一个小表,每人往返5500,但是爸妈是65岁以上吧,有优惠的,四个人是19000

西滨白沙,珊瑚石沙滩,没有沙,都是石粒和贝壳碎,请做好心理准备,不是一般的扎脚,啧啧啧啧,

岛上很多租车的,但我们带了老人,就选择做大巴了,买票是在一个大巴车前面,不在任何房子里,看见排队人多的地方就是了,跟着人群上车就行,坐车的话,第一站和最后一站西滨白沙最好,中间两站没啥的,

最后一站卖冰淇淋的王子,边跳边卖,热闹的很,每个造型都不同的,5000一个,造型不错,但几乎都是冰,没什么奶的,味道一般,就是买个乐吧

归岸的浪花一朵朵,海鸥一路相随

到了山君不离有点小雨,但还好,一会就停了,虽然没有完全飘飞的芦苇,但还是很美的,公园不大,也就一小时

墙上的一个石头,不知道写什么呢,挺好看

金蟾吐水,说喝了有🍀好运,还好,不凉

东门市场人很多,买了纪念品,忘了拍照了,很多人在买年糕,后来想到,应该是他们明天也是中秋节了,这是他们的传统食品吧,每个年糕柜台前面都是人满满
感触最深的是,同样是海鲜市场,他们的市场很干净,遍地海鲜,但没有苍蝇飞来飞去,也没有腥臭,地面洗刷的很整洁,比我们的市场真是卫生条件好很多的

晚餐是想了好多天的炸鸡,就在宝健路吃的,只有这一家炸鸡,生意好的不得了,因为都不吃辣,所以点了香草健康炸鸡,分量真不少,有意思的是,同样赠送萝卜和黄瓜泡菜

这是无骨头的,外皮焦脆,里面鸡肉鲜嫩,而且不咸,不像我们的炸鸡里外都浸了咸味,这是很大不同,而且脆皮有甜味

这是鸡翅,鸡小腿一锅拼,味道是偏甜的,不辣

9.15,中秋节,准备回家了
几天的游玩感觉很好,爸妈也很高兴,已经70岁的他们,每天陪着我们游走,真是不容易的
下雨15:50的飞机,十二点五十我们就到机场了,这时退税的没什么人,拿了单子,核对后盖章,直接是中国人服务的,告诉你进去后在退税窗口直接退现金,非常方便。托运行李后,入境时我们已经拍照,验过指纹,所以可以在自助通道出去,和北京的自助通道差不多,进入里面,走不远,就是退税金的地方,同样有穿橘色衣服的工作人员服务,中文的,完全不用担心,都是直接给钱,没有什么支付宝,信用卡之类的繁琐!
再往里,15号登机口对面就是免税店,提领东西,我是在网上新罗免税店买的,所以只需要护照就可以提东西了。
接下来,就是排队等飞啦✈️✈️✈️✈️

宁静的小岛带给人愉快的心情,神话街上的标语条幅用几种文字写了请大家共同维护清洁无犯罪的济州岛,最大的文字就是中文;司导在闲聊中,特意叮嘱我们千万不要横穿马路,因为他们不堵车,速度快;小细节可见虽然国人贡献了很多钱给他们,但在素质方面仍然是让人不能打高分
😛😛😛😛😛
写在最后:
显然我的游记没有什么攻略可以供大家参考,只是记录了我的美好回忆,但这次旅行是作为我的结婚10周年而计划的,全家开心的去,开心的回来,就是最好的纪念,最后还是祝大家中秋愉快

引用 飞出去找吃的 的图片:

唔这个有点厉害了!!

2016-09-24 19:44

请问最近济州岛因为国人打伤本地人的事件发生,据听说好多中国人都不让去了,最近想去济州岛,但又担心被拒,楼主有看到过被拒绝的嘛

2016-09-24 21:17

引用 大脸真帅 发表于 2016-09-24 21:17:51 的回复:

回复大脸真帅:我去的时候没见到被拒的,其实海关的人虽然看着很严肃,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2016-09-24 23:24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4 19:44:27 的回复:

唔这个有点厉害了!!

回复如飞*.:客观的说,这个展馆,确实这个兵马俑很好看

2016-09-24 23:26

引用 飞出去找吃的 发表于 2016-09-24 23:24:22 的回复:

回复飞出去找吃的:谢谢!~

2016-09-24 23:27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9-25 09:25

引用 leanandmean 发表于 2016-09-25 09:25:18 的回复:

回复leanandmean:趁着天气好,赶紧去吧

2016-09-25 23:24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9-26 17:55

引用 hengfengjm 发表于 2016-09-26 17:55:28 的回复:

回复hengfengjm:惭愧惭愧,感谢🙏感谢,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