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漓江,阳朔

大巍 (吉林市) LV.8
2016-09-24 00:40 215/3

我们是中午从北海开车到桂林,走高速,结果告诉修路,后半程走的很慢,正常应该六个小时左右到,结果我八个小时才到桂林,这次出行我都是住的住宅,因为我北方人所以吃南方的饭菜吃不惯,我用的是“蚂蚁短租”软件,很方便!

象鼻山,我们晚上到了之后,和房东交涉完,我们租的房子离江边很近,房东带我们到的江边,由于天色很晚,所以我们这次来只走了象鼻山这边的江边

桂林市的漓江江边还是很热闹的,人很多,两江四湖的船也在这里出发,晚上要200多一张

江边很多街头艺人,这是一个乐队在表演,很精彩,好多人都在看!

这个小哥本来在表演打击乐的,结果我拍照的时候赶上人家结束了!

第二天我们去的漓江,对了,桂林漓江江边有旅行社,可以买票,可以砍价的,我说说战略啊!大家做个参考,我们是报团去的,因为我租房子的房东说报团便宜,自己开车贵,报团原价400,我们300讲价讲的,票包括接送,漓江船票,阳朔三个景点,然后大巴回桂林,做大船全程4个小时,甲板得开船后二十分钟才能上去,所以有的导游说让加50上二层,我感觉没有必要!船上供一顿饭,那叫一个简单,到阳朔有一个购物的,可以不购,也没人说你,晚上从阳朔回来是给我们送到桂林火车站,所以我又打车回的住的地方。漓江,很美,真的很美

旁边的小商贩,卖水果的!

竹筏,好看吧!,说是一百一个人,我们没坐上,没时间

有人能看出九匹马么?

捕鱼的老翁!

开了四个小时船,终于到阳朔了,坐船看着漓江的风景,那些岩石,那些画,真的太抽象了!导游说阳朔就有一条街,很小的地方,网上说的经典都离着很近,有时间的人租的车走走还是很好的,空气特别好,怪不得是长寿之乡呢

聚龙潭,溶洞,感觉没有安徽的好

月亮山,看没看见太阳和月亮同时出现,哈哈哈哈

最后总结,如果有时间的人最好在桂林市住三天,阳朔两天就够!景色真的很美!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4 19:50

细攻略,桂林市,建议逛一天,晚上逛两江四湖和步行街,第二天去漓江,当天晚上在阳朔住一宿,第三天租自行车邮阳朔,因为阳朔特别小就一条街,开车有桂林市的建议不要开车了,因为停车费贵,繁华区停车半小时七八块,建议下个嘀嘀打车很方便!

2016-09-25 09:3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