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2016最新详细负责任的游记༛̥⃝ʺ̤

blue (温州) LV.3
2016-09-24 01:06 1307/9

第一次写游记 在机场候机 这趟旅行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看到海量的游记 让我心里有数少走了很多弯路 这说明一篇好的游记的重要性 所以这次呢我打算自己写一篇 希望能帮到之后要去长滩的人 感觉去其他地方你可以不去care什么游记 订个往返机票什么都不用顾了 但是长滩岛对于不是买直达航班的人 游记是多么多么的重要 在我回来后才深有体会༟̫⃝

1. 废话不讲  先说航班怎么订 yeah~ 阿里 携程 宿务app 去哪儿 随便比较一下 其实价格相差并不会太多

关于机票价位怎么买到便宜的机票 对于现在20好几30好几的文化知识份子应该还是不难的 哈哈
能直达就直达 出去玩花钱的觉悟还是有的 毕竟长期的紧绷既然选择旅行就痛痛快快的玩

但是一般直达都被旅行社包机了 想自己安排自由行选择自己住的酒店 还是就转机吧 反正年轻就是折腾啊 过程其实我现在回想起来也并不会太累

2.关于接机 我觉得真的可以不用订
我是到了马尼拉直接出门口 正前方就有southwest的小摊位600PHP一个人 只是接不包括送 完全不用排什么队 对于那些纠结要不要接送还有怕麻烦的人真的可以放心 你完全可以自己搞定 机场门口就随买随走 送机也是一样 酒店会帮你叫tutu车到码头 到码头后也是摊子你随便找一个250PHP一个人已经包括船票和大巴 还有100PHP的离境税真的不要怕找不到地方买 你走过去自然就能买到 不要担心排队耽误时间 我本着负责任的心态告诉你完全不会也不会麻烦

3签证 简单 淘宝 7个工作日200-300淘宝价加急一天也能出签加钱就行

4大家一般都会担心的航站楼的问题 还有在马尼拉打车的问题
先说打车 一共分三种车
一个是白色的在机场正出门有人拉你的 不用问黑车随笔开价就是1000P 打劫不用理
马尼拉机场出门右手边最右边 有正规打车的 有人会写一张单子问你去哪里还有名字 然后就可以上车了 要去哪个航站楼告诉他T几就可以 一般都是T3-T4这样切换 打车不堵也就十来分钟 堵也半小时 价格150P-200P这样子 黄色的taxi起步价是80P 黄色出租车对面有白色的出租车正规的起步价40P打的人比较多 但其实80P也不贵 到商场什么的都是200_400P这样的价格 都是很OK的 反正那种开价的车不要坐就行

5非常重要的一条信息 就是航班和航班之前最好空4小时以上 因为经常经常延误 但你买延误险也没什么用 因为半小时什么的又不赔 4小时以上才可以呵呵呵

6关于环境税 离岛100P 自由行离境200P 旅行社提供的那种机➕酒的 离境是700P 其他都一样

日落船帆一个人50人民币 一定要玩不仅是看日落吧 那种躺在海面上的感觉 比日落的妹更让我舒服

水晶岛一日游 淘宝订 200左右一个人 我是在阿联家订的 老板福建人 中午提供的自助午餐不错 我是9月底去的 人不多 螃蟹和鸡肉都蛮好吃的

是在小黑那里直接订的 杀价能力低600P一个小时 划船 两个情侣玩还是蛮好玩的

jony's的酒店提供的早餐 住了几天都挺好的 我觉得订酒店就随意吧 贵的便宜的都住住 住哪家都是缘分 看大家喜好 我体验的不多 大家可以去booking看看 图片都是很真实的 然后评价看看 自己选 酒店能影响你旅行的心情 但是你真的待酒店的时间也不会太久 当然贵的一定环境好服务好

水晶岛 著名拍照地哈哈哈哈 还有大家关心的一个和平问题
我只能说 人家真的不care 反正我遇到的当地人都好热情 酒店的服务也都好的不得了 小费也没少给 希望出国代表个人也代表一个国家 多注意些 礼貌些 希望以后各国的人都喜欢中国人来旅游

水晶岛的浮潜 普卡沙滩 水底都是小石头白白的很可以 可以下去捡一些 少女心 哈哈哈 照片渣 水底能见度高 美的不行 海水咸的不行

长滩岛上的tutu车 反正除了码头 去DMALL什么的都是60P 不管你一个人还是四个人 all 这个价格哈哈哈

这个是卡利博的机场门口 我喜欢的感觉

还是卡利博门口 我发现菲律宾蛮浪漫的 卡利博到码头的2小时大巴上全是好美好美的花 菲律宾人爱种花吗 反正很美 感觉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蛮受西方文化影响

白沙滩一路到晚上就是各种小bar 水烟 躺懒人沙发上 看玩火女郎 喝喝酒 吹吹风 安静的bar热闹的bar就是沙滩边 上百个 你随便选 还可以让菲律宾小孩堆堆沙堡 100P一个名字 完美

对 全长滩岛的吃东西的地方 还有大家关心的买海鲜的问题有个市场(dalipapa)打林啪啪 英译 哈哈哈哈 这个海鲜市场的人我真的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地方 要是想买便宜海鲜尽量一家买全比较便宜 还价什么的 一个市场都在起哄 真的蛮不喜欢的 嫌麻烦的 你可以找福建人在长滩的价格老板帮你买

本篇游记共含1955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blue 的图片:

是不是还没有更新完呀?

2016-09-24 19:4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24 20:46

引用 zhangfan07 发表于 2016-09-24 20:46:05 的回复:

回复zhangfan07:我也是第一次写很随意 可能不是那么清楚

2016-09-25 23:58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9-26 21:59

引用 blue 的图片:

请问这是哪里浮潜?

2016-09-27 15:08

楼主描述的SW接机600p一人是在卡利波机场门口吧

2016-10-01 23:01

引用 Ms_梨 发表于 2016-09-27 15:08:26 的回复:

请问这是哪里浮潜?

回复Ms_梨:水晶岛

2016-11-28 23:32

引用 扑熊的猫咪 发表于 2016-10-01 23:01:50 的回复:

楼主描述的SW接机600p一人是在卡利波机场门口吧

回复扑熊的猫咪:对的哈正对面

2016-11-28 23:32

引用 blue 发表于 2016-11-28 23:32: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