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新疆,去不了更远,至少让心情放飞下

注孤生 LV.4
2016-09-24 02:01 96/4

关于没关于

偷空的旅行,本来就只是放飞自己的心情,蜂窝非得要我写个主题,所以就有了“关于没关于”这样的奇葩、

先说说这次出走的契机吧,来乌市出差,完事偷来的一天时间,所以比较仓促。早上起床都11点了,洗漱收拾完毕坐车去北郊汽车站,15元买到阜康的车票,大概1个小时到达阜康车站,在站内坐到天池的金杯,5元到达目的地

到达后买票,进站之类的就不多说,215元(包含车费,景点内其他项目不在内)就可进去了。商业化浓重的氛围让人刚进去很不爽,不过当之后看到似有灵魂的天池,至前种种也随之消散。

据说今年的天池,水位较往年高,碧蓝的湖水,金黄的叶子,仙境、

还有远处的雪山、

如果想上雪山,220元的缆车可以上去,不过我穿的太少,就没考虑。所以只爬了湖边的山,一个小时,腿都软,因为山路至前有塌封落石,所以中途歇了6次,不过山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总之,累趴了,就这些吧,睡觉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5 02:44

引用 qingtianwawa 发表于 2016-09-25 02:44:02 的回复:

回复qingtianwawa:呃……

2016-09-25 05: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0:57

引用 yishenyuqin 发表于 2016-09-26 10:57:57 的回复:

回复yishenyuqin:呃,我这属于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