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旅

JSSZDF (苏州) LV.7
2016-09-24 03:25 64/5

2016/09/06登的雪山,早上七点从古城出发,一行十四人,纳西导游说五六月去比较好,九点左右在蓝月谷,乘的观光车,十二点左右出发爬山,上下用了三小时,虽然一点雪也没有,还是个阴雨天气,自己一个人爬上山顶也是值得高兴的了,下午四点左右山脚排队等车回去,等车的地方有卖核桃球的小吃,不错的,边等边吃也没那么无聊。六点左右回古城

玉龙雪山

2016/09/0706:30,藏族导游兼司机带我从古城出发,他是个不怎么说话确很朴实的藏民。我们一行人七个,途经虎跳峡,路过很多个观金沙江的观景台,中午十二点左右在龟山公园,下午一点左右在松赞林寺,五点到旅馆,七点到九点藏族土司宴。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左右出发八点半左右到普达措公园,花了四小时步行于公园内,下午一点左右吃饭,然后回古城,六点左右到客栈住宿

香格里拉

2016/09/0906:30出发的,拖到07:30才来接人,一行七人,好像都是单身狗,一个男的七个女的。一群人从出发就意见很大,花了五小时,颠簸的骨头散架,终于吃到了简陋的饭菜(说好的土鸡宴呢),下午在雨中看了泸沽湖几个景点,还划了一下船,湖水清澈见底,水性杨花弥漫湖面,伴着雨滴打落的确很美,伸手划过水面,似乎虑过种种哀愁,生命泊向远方。在那一瞬间我似乎放下了很多,看轻了很多。一路再颠簸到了里格半岛客栈已是下午四点左右,吃了点粗粮就是晚饭,又另加了50元(导游非要给我们加菜),七点半开始摩梭族篝火晚会,九点回去休息。第二天,七点半出发去家访,到了十二点才结束,我们没买银饰品导游兼司机就不高兴了,话都不讲了,下午二点不到才吃午饭,接着又颠簸回去了。不愉快插曲不少,可一车人相处不错,当司机是隐形人。下午六点回古城

泸沽湖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5 02:18

2016-09-25 06:45

引用 emily 发表于 2016-09-25 02:18: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emily:谢谢,只是记个流水账,希望对旅游时间有限控制的朋友们,有个参考

2016-09-25 10:2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6 21:59

引用 carnelian 发表于 2016-09-26 21:59: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