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公园,遗失的角落

武汉东湖风景区滨湖村大庙咀,万国公园里有“金字塔”和西式建筑。哥特式的废弃城堡,接着沿着东湖边往前走,又有两个不知名的建筑,再沿湖走远远看见“金字塔”,旁边还有一座废弃的仿神庙建筑。
金字塔”和神庙都被高高的灌木和荒草所包围,大金字塔高约5米左右,外面的水泥已斑驳。神庙则是仿玛雅神庙建成,约6米多高,巨大的水泥柱子上还刻着一串串神秘符号。
这里杂草丛生,人迹罕至。靠近“金字塔”和神庙的湖边,这个地方叫大庙咀,这些建筑是在十几年前修的。刚开始听说准备开发成一个像深圳世界之窗那样的旅游景区,由于交通不便,也没人投资修路,建了一半的建筑后来就废弃了。平时除了当地农民,只是偶尔有人来拍婚纱照。
北纬30度是地球最神秘的纬度线。这条线上有诸多奇迹和奥秘:百慕大三角、玛雅文明遗迹、地球最高的珠峰、最深的海沟,还有传说中野人出没的神农架
网上有人设计出了“北纬30度主题乐园”,里面就有金字塔,也有“急流勇进——逃离百慕大”的娱乐项目。如果武汉再做主题公园,“北纬30°”或许是个不错的创意。

引用 北极星空year 的图片:

哈 这个花挺好看的 不过不知道是什么花~

2016-09-24 20:3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4 20:4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4 20:33:01 的回复:

哈 这个花挺好看的 不过不知道是什么花~

回复耳背de阿怂:就是水葫芦花

2016-09-25 00:32

引用 小紫_hk 发表于 2016-09-24 20:46:06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小紫_hk:513公交到青王路滨湖村下,走1.5公里左右就会看到金字塔和这个神庙,再往前面的乡间小路走能看到另外几个大概就是这样了,据说就是烂尾工程了

2016-09-25 00:3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0:57

引用 xwbill 发表于 2016-09-26 10:57: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