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秦岭·鹿角梁】

完胜 (西安) LV.10
2016-09-24 06:49 172/3

晚上失眠了,就把今年7月2日的一次徒步秦岭腹地“鹿角梁”的活动补上吧。
        发起组织:西安远足户外俱乐部。清早六点半,一行16人就在省体育场东门集合,七点准时出发。
        这是我的第二次徒步穿越,往返25公里,穿过高山草甸,抵达秦岭腹地鹿角梁,队友还看到了秦岭四宝之一的野生羚牛(我躺在山梁的原始石林上晒太阳居然错过了

大光耀(中)把我拉进了这个群,也很开心认识了户外牛人豪哥(左),这个豪哥,一年四季都在户外,春夏秋冬都在灞河游泳,徒步脚力十分了得,公路/越野骑行一样不差,这么全面也算牛逼了!

登山前的合影,那是必须的!

高山草甸十分漂亮,在此呼吁各位驴友,进山一定要随手带走自己产生的垃圾,这么美的环境,你忍心扔一个矿泉水瓶子吗

即将攀登原始石林,翻过石林就到山梁了

登顶原始石林,突如其来的豁然开朗和意想不到的美,让人觉得一切的惊艳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魔力在亿万年的时光长河里不停地雕琢出来的,而我们最长的生命也不过百年,如此渺小,甚至不值一提。
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尔虞我诈、溜须拍马、唯利是图瞬间也变得很可笑。

山梁上的美,如果在这露营,那感觉肯定是棒棒的!

引用 完胜 的图片:

这个视野真的不错 看了楼主游记我也想去爬山啦!

2016-09-24 20:3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