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六日游

一路顺疯

我们四大美女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之行正式启动,在网上订的房间,客栈老板在我们来丽江前就建议我们不用急着网上订旅游团,目前有的网上订的团出现被坑、宰事件。我们在网上连续订了三天房,客栈老板安排店里小哥半夜三更也来接机,让人很暖心。跟着小哥一路拉了一段石板路到店安歇。第二天醒来,才知我们己在大研古城了。丽江真的是个让人来与不来都后悔的地方,香格里拉藏民的歌舞、美食也挺不错。泸沽湖因路途较丽江远,我们又急着最后一天赶飞机回重庆,两天时间来不及而放弃,喝过客栈老板为我们沏的红茶及帮我们出主意找附近的景点,选择丽江拉市海替代,让我们体验茶马古道的沧桑变迁,拉市海划船,湖中静坐船上,看蓝天白云、格桑花在微风中摇曳,时间仿佛停留在这一刻。岸上的花海太漂亮,意外让我们中的一位美女之“倾倒”,不幸摔了一跤带了彩,涂了双氧水后又继续拍照臭美,未辜负了这样的好天气。客栈老板在傍晚还细心打来电话我们是安全回城,真的让人感动。下次有机会还是想去泸沽湖玩玩,听说那里也是美的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5 02:14

2016-09-25 06:4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