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带四岁孩子和老人游上海迪士尼等地

aijian LV.2
2016-09-24 08:51 545/5

这次带孩子去上海之前看了很多攻略,都不太适合我们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情况,还要靠自己摸索。

我家住天通苑,离北京南站有点远,出发前,我预订了北京山西大厦。从北京地铁口出来,步行有点远。但房间干净,住着感觉还比较舒服。晚上还叫了外卖披萨。

第二天一早,酒店有送站服务,直接送到北京南站高铁站,还不错。
       下午两点多到了上海虹桥火车站。怕孩子和老妈累,我定了桔子精品酒店。这个酒店在乐高探索中心旁边 ,还有长风公园,里面有海洋馆,因为孩子在北京秦皇岛都看过海洋馆,就不去了。准备先游玩一下乐高探索中心。傍晚老爸也从深圳来和我们汇合。
        晚上我们去旁边的长风景畔吃饭,没想到乐高探索中心就在这里。这里是个大型购物中心。里面有一个大型球球中心,孩子十分爱玩,五十元一个小时,大人如果陪同的话也要三十元一个小时。桔子酒店卫生条件还不错,就是面积小点。早餐会员十五一位,不是特别满意。

上海第二天,上午我们去了乐高探索中心,网上定的票,孩子大人都155元一张票。十点开门,没什么人,地方比较小。四岁小朋友还是比较开心的,可以动手操作。我们快出去的时候,赶上一场电影,老人和孩子都比较喜欢。动画片4D电影.

从乐高探索中心出来,孩子又玩了一个小时球球世界。
     下午我们打车入住美豪丽致酒店。这个酒店离迪士尼打车二十多分钟。我们感觉这个酒店十分不错,我们住了三个晚上。我们住的家庭房,房间里还有投影机,孩子可以看动画片。还有零食,下午茶随便吃。到处都有矿泉水。早餐也丰富。这是我感觉最好的酒店。

第三天,我们准备去迪士尼了,以前也看了很多攻略,没太上心,也下载了迪士尼的APP,但是第一天都没用上。我们快九点到的,门口的人就特别多了,以为是淡季,还是很多人。人工安检,排了大概三十分钟。
        进门给孩子和老人各租了一辆车。因为排队很热,累,一进门给孩子买了米老鼠冰棍,老人也要坐下来休息一下,耽误很长时间。

开始我们抱着不跟比人抢,瞎逛的态度,真是什么项目都玩不到。而且一开始就瞎逛到了人巨多的探索岛。首先带孩子看看了地面上的船,没啥意思,孩子就是瞎看看,摸摸了。然后跟大流拿了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过,没想到要下午五点半以后了。
       我们又走到了探索绳索边上,也不知道是啥,看见排队的人不太多。我就带着儿子去玩玩。老人玩不了,在下面等着。

这个项目要求孩子身高106cm意思,我儿子104cm,差不多,也让他玩了。不能带手机,墨镜,凉鞋也不能上。在身上绑上安全绳子,走过瀑布边。说实话,我有点害怕,孩子小,怕他掉下去。开始他是拒绝绑安全绳的,后来比我还勇敢,带着我走完全程,小伙子很棒。估计他是身高最小的孩子了,能玩下来这个项目。

这个项目下来,排队加玩就大概一个小时了。十一点多了,我们就在旁边吃了点饭,一份饭大概85元,给孩子要了一份儿童餐,十分难吃。老人感觉没啥意思,下午要回去休息了。这时候我们都有点后悔买了两日票,感觉一天差不多了,没啥意思。

吃完饭,十二点,正好是花车巡演,孩子看到米老鼠十分兴奋。老人表示这个值得一看。

下午老人就回酒店休息了,孩子不想回去,我们两就继续逛。
    走到城堡,看了一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四岁小朋友还是比较喜欢,工作人员也一直让孩子站头排观看,对于大人来说没啥意思。当然制作还是相当精美的。

从城堡出来,路过爱丽丝迷宫和神奇的帽子,中午很热,我都懒得逛了,孩子确很喜欢,四岁孩子就是喜欢瞎逛,到处摸摸看看。

从迷宫出来,我想带儿子玩一个小熊维尼历险记就回去了。因为看攻略,孩子比较适合玩这个。经过冰雪奇缘的剧场,正好有演出。我们就进去看了。剧场很大,空调特别冷。

演出很不错,就是唱歌表演,但全程还放动画片,孩子喜欢,如果坐前面应该更不错。十几分钟就结束了。
       然后就是排维尼小熊的队,人特别多,排队一个小时玩了五分钟。孩子很喜欢。排队人太多了,孩子很烦。但也没有办法。
        排队的时候我们前面是一个上海本地人,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她说她的门票都是别人送的,上海本地人一般不会来玩的,就是来闻闻味道。下来以后,她买了点米老鼠🐭糖,还送了我儿子一个。

玩完这个项目,四点多,我们打车回酒店,孩子也累了,晚上我又研究了一下攻略,准备继续去迪士尼,毕竟两日票,不去可惜了

第四天,一早我们又来到了迪士尼,这次因为比较熟悉了,直接跑到最右边的一个通道排队,进去的速度也快点。然后只给孩子租了一个车,老人没租,轮椅车比较重,推起来比较麻烦。
       我们一进去,就和钢铁侠合影。
      然后我们直接去找奇遇小飞侠,居然没人,玩奇遇小飞侠之前,我拿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快速,还想再带孩子玩一次小熊维尼。
        奇遇小飞侠,孩子老人都可以玩,孩子很喜欢,因为没人排队,我和孩子玩了两次,车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很有意思。
         下来以后,我们又去了旁边的晶彩奇航,也是没人排队。孩子都说,这次没人排队哦。这个孩子老人都能玩,就是坐船逛一圈,还进入洞里,孩子喜欢。

从晶彩奇航下来,我们就去玩小熊维尼历险记,拿到的快速通行整好到时间。我们过去的时候,已经有些人在排队了,时间现实估计二十分钟。我们直接进入快速通道,排队六七分钟。这个项目老人孩子都爱玩,项目精美。

这些都玩下来,又快中午了,这次我们出了迪士尼,到迪士尼小镇上吃饭。迪士尼一天之内可以随便进出入园。

迪士尼小镇上的饭馆很多,我们选择了上海小南国。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5 02: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0:58

引用 teresa 发表于 2016-09-26 10:58:03 的回复:

回复teresa:好😁

2016-09-26 14:32

引用 wangwei 发表于 2016-09-25 02:14:0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wangwei:嗯哪,还没写完